2020-03-11

第八关:滞怠关,啥叫滞待关,怠,停滞,停滞不前,待就是慢待,滞待关为什么在傲慢关之后呢?在傲慢期间他就开始滞待了,我也不乐意整这个了,我也不愿干那个了,原先自己很干净,衣服自已洗,袜子自己洗,现在这个洗那个洗,自己啥也不干了,真正把自己当成大爷了,谁找你办个事,迟迟的给人办不完,办不了,行,忙,排队,像我似的,但是说人家办完事情找你售后的时候你就得快点的,你宁可钱不挣,把售后安排好,啥叫售后,我借现在的话说好懂,就是说你给人办完事以后,现在都管你叫师父,你的学生也好,学员也好,你的徒弟也好,或者就是你的香客,你给人办完事,你回头找你的时候,你第一时间,认不吃饭,不睡觉,也要给人解决,而且绝对滞待关不能满足于现状,你满足于现状不是金钱,是你学习,深造自己,修行自己不能满于现状,很多人到这个时候,钱也有了,地位也有了,名也有了,一天开小车东一趟,西一趟,有钱的还逛两个娘,们,这个酒店喝一顿,那个歌厅唱一顿的,这样人太多了,不往前前进了,就滞待到这里了,很多人到这一关的时候我就告诉你,彻底就废,了,我刚说了,长江后浪推前浪,你滞待到那里,你不进则退,后边的人会急促的往前赶你的,你不进则退,你就记住我的话,滞待关有个现实的状态,所有人这些我的学生出现这种情况非常多,哎呀我师父厉害,我要是用的时候,要啥文件打个表文啥的,跟师父说一声,师父就给我整出来了,编辑现成的给我发过来了,我一抄就行,甚至师父都给我发过来,可是你们想没想过,这也是害你的软肋,这就是像说父母养孩子,啥也不让你干,最后你长大就成了个废,人,你脱离不了父母。父母,死,了你把家底花干净你也就完了,很多人我都给了学习文件,是,有的免费得去的,有的花两个钱不多的,有的专业学习的,但是你咋得去的,你花钱的你更得想想了,你钱是大风刮来的?总是给自己找出很多种理由,哎呀我忙,我这个我那个,天天有事, 我就说话难听点,就床上那点事你少打一炮时间,你就能学到不少东西,可是人们就是这样的,得劲的事谁都愿意干,你到啥前你做事你记住,你不能滞待,停止不前,倦怠不休,那能行吗?总给自己找理由,哎呀我给我姑娘哄孩子了,我哄我孙子了,哎呀我一天忙活三顿饭,哎呀哎呀,我告诉你,就像学生一样,你一天学一个单词,你三百六十五天,就学了三百六十五个单词,日积月累,没有人让你一下子把他都学会,没有人让你一下子把他做好,谁也不能,是不是?怀孕生孩子也不是这边睡完觉那边就生出来了,那是啥呀,看的大话西游啊,猪八戒和青霞,嗷一下子孩子就生出来了?那不现实,所以说记住我们修行不能停止,我们不能慢待,我们要费尽心思去正修正为,把事情做好,越往后越得勤快,那还多人我这几天没直播,说师父你干啥呢,你没直播呀,你们知道我在忙啥吗,我在忙一些大文件,是给这些后人,日后有缘的人在整理大文件,各类的黄文表章,你聚财的,你还债的,你求官的,有的人说师父不都有了吗,我都买回来你给我那些表文,那个是我十年前的一个修为,到今天我的修为又长进了,我要做出更有效的,更直接的,更让你同疏易懂的,而且下面都带铭文解释的,这张表是干啥的,什么时候用,用他有什么禁忌,等等,写的明明白白的,换句话说,就像一个母亲孩子断奶了,嚼着嘴里的饭,嚼好了,喂到嘴里,擦,屎,把尿是一个意义,说以说你们得到文件,得到这个法不去学习的人,你都丧尽天良,你都对不起你祖宗,你都妄在世上当回人,活不活干啥呀,找棵树吊死得了,死了以后别瞎整直接埋到树底当肥了,那没有意义了,你活不活没意义,你比忤逆犯上还忤逆,有很多时候,文件拿家去了,我叮嘱,我都告诉回家好好学哪个必须看,这个给你弄懂,到家你看不懂你问我,等等回家去了,是,刚开始热乎劲五六天,等过后吃喝玩乐拉撒屁,啥都忘了,等到遇到事的时候了,师父我那个事咋办,我说我不告诉你了吗,文件里哪个哪个有这个文件,你怎么还能问我呢,我不是心烦。说师父你不是在滞待吗,你不是傲慢吗?不是的,这些事情你们能处理的事情,你已经自己不是开裆裤了,你自己以经拿着饭碗,拿着筷子,能扒拉饭,应该扒拉饭的时候你还用我喂你吗?你什么思想都是,你为啥你不好好学,书到用时方恨少,有很多人说我现在不着忙,现在我也没香火,也没人找我看病,我也不还债我也不啥的,那我忙啥呀,等我用前现学都赶趟,我问你,现上轿现扎耳朵眼赶吗,那水不来得先结坝,那为什么我们从小要上学呢,上学以后头些年,我们去插稻秧,我也是干过农村活没少干。插稻秧大亩地两千平方一天能插两亩地,最少插一千五百平方,那我很你说,那一天累的真是犊,子,样,就跟老水牛在水里没啥区别,那为啥呢,那把活干完了有很多人至少小学毕业不会算面积,长乘宽不会算,T形不会算,三角形地不会算,那我想问问你,你上学都干啥了,学啥了?这个时候想起来了,那个时候我要好好学我就会算了,你看用着的时候你不会了,不用前你不学了,那能行吗?有的人说那我搁家,敲鼓,瞎烧这些东西我能行吗,我都告诉明明白白了怎么去操作,你在学习的时候你敬上香火,给老仙磕几个头,扶助弟子去学习,我不是吹牛,逼,说大话,除了我老于以为,世上在没有任何一个出马仙的师傅这么教你们,没有,我图你们钱吗?我还是图你们的份?我可以说我的媳妇长的非常漂亮,我图你们姿色吗?我啥都不图你们,不为了你们学好了,学明白了,更多的搭救苦难灾缘,给人去解灾解难,不是为自己,其实也是在为自己,换句话说了,你逢年过节三头二百滴,有的三头五百的,给我转,我收了你的钱了,给你做事,你有事情问我,我得第一时间回复你,因为你受人恩禄你懂吧?有的人说师父没什么,那是孝敬给你的,我凭啥让你孝敬呀?我也没生你,我也没养你,你找我办事你花钱了,你买学习资料你也花钱了,那我凭啥平白无故收你钱呐?那既然我收了你的钱,我盛情难却的时候那我就要给你做事,就是你不找到我的时候,我能想到你的时候,这事我都能想着你呢,有很多老铁知道,前两段录音,哎呀谢谢师父还想着我,我不可能当时第一时间马上就想到你,但是我会想到你,人心换人心四两换半斤,就是这个道理,那你对我好了我就得对你好,怕的是你碰见上一关傲慢关的人,你花多少钱都是应该的就完了,你就废了,你这个老师就拜差了,就认输吧,所以说不能滞怠自己,不论是给香客解决事情,还是给自己学习修行,绝对不能滞怠,不能偷懒,自己的香火越鼎盛,事情越多,越要去修行,你家中你所遇见的所有事情,都是在历练你,这是滞怠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关:迷恋关,啥叫迷恋关呢,就是说当今社会上有这些人,不相信自己,师父放个屁都是香的,师父拉泼屎,他说不是屎,是...
    半个弟马阅读 226评论 0 0
  • 第三关:认定关,什么叫认定关,就是说你这辈子,你认没认定你这行业,你想不想干这个事,不要想当biao子,立牌坊,我...
    半个弟马阅读 254评论 0 0
  • 第六关:迷信关,什么是迷信,说句笑话就是迷迷糊糊的信,啥叫迷信关?永远不要去解这个迷,人家说啥就是啥,一点辩证思想...
    半个弟马阅读 389评论 0 0
  • 各位老铁大家晚上好,在这里老于给大家问声晚安,祝你们阖家欢乐,吉祥如意,事事顺心,吉星高照,万事如意,工作顺利,种...
    半个弟马阅读 295评论 0 0
  • 第四关:正气关,什么叫正气呢,体现于你为人的本正,人正仙就正,有很多人他是一身邪气,从开始他到处访师,东防西防,四...
    半个弟马阅读 4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