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第五关:迷恋关,啥叫迷恋关呢,就是说当今社会上有这些人,不相信自己,师父放个屁都是香的,师父拉泼屎,他说不是屎,是蛋糕,迷恋,离了拐棍就倒,说你们没有缘分呐去接触这个明师高师可以,我也没有什么大名也不算高,但最起码我的经验还是很丰富的,很多都这样,为什么我就想问问你们,我把文件给你们拿回去了你们为什么不学,宁可拿着手机玩直播,玩快手,夸夸一天天还给人家刷礼物,自己都要上饭了,你不知道吗?还装啥呀,咋滴那些网红能给你啥呀?那跟在早传销有啥区别,这玩意那玩意的,那卖神药的你吃完能当神仙呐,你不都一样吗?人家网红直播,直播啥呢,为的是啥,像老于黄车不挂不让你刷礼物啊,吹呢,人家拉拢你粉丝,然后找电商往出卖货,人家在那唱双簧三簧五簧,你们还搁那当傻子呢,你家缺啥呀,我问问你,信用卡几张银行卡全中国的银行卡都有吧?全得欠吗?活的累不累呀?你有啥可迷恋的,看个电视剧你也能哭,你看三国掉眼泪替古人担忧,跟你有关系吗?你能不能做点跟你有关系的事情,有那个时间,有那个信心,早起来一会,晚睡一会,吃饭别墨迹,三口五口扒拉完,多倒出点时间去学习,你把学习抓上去了,你学会了你身后的缘分师父,不就给你圈来香火了吗?你啥也不会,我就问问你,你拿个驾驶证方向盘一把都没摸过,教练也没教你你是驾驶员呐?你能会开车呀?就是你根本不会开,给你一个证,你拿着车上道了你不是马路杀吗?你得害死多少家庭呀,我们身后的缘分我告诉你我们身后供的师父,他们就是你的兵丁,一将无谋累死千军,有身后缘分师父我们还学啥,你说你学啥,社会在进步老铁们,文化在进步,文化在更新,原先在早三十年前五十年前,那些人不会写自己的名有多少?有几个有文化的,老说以前,社会在变,各路修行缘分也要与时俱进,我们更得高人一筹,你也不能说啥事都兴师动众吧,咋滴皇后慈禧呀,拉泼屎还得两个人四个人抬着呀,开定还得用人擦用水冲,还得用人搁舌头舔舔呀?因为你们要记住,阴阳师一样的,阳间发展到啥样,阴间也发展到啥样,所以说你必须去学习,在早的人都没文化,在早的人也诚实呀,我就问问你们现在谁敢晚上不锁门睡觉,哪个来个陌生人上你家借住一宿你就敢留他,有没有?这就是你们必须要学习,你不学行吗?记住不是你们身后缘分师父无能,是你们呐是无赖,这些传香弟子都是无赖,啥叫无赖知道吗,好了,钱到兜了,跟人家胡吃海喝,撸顿烧烤,吃顿火锅,买个貂,挥霍,不好了,赖这个赖那个的,赖这个没保你那个没保你,你不有病吗?要不要点脸?迷恋,迷上了,恋上了,现在有多少弟子我告诉你们,在我这里办完事都是,别人我就不说了,屁大事师父我想问你这个事,你要听他问的问题都想杀他,但是我还是很和蔼的告诉了他,不是说老于搁这里不耐烦,你对我过度迷恋有用吗?皓月当空照亮夜晚,你不去那月亮下面去借光,你堵在耗子洞里能行啊?就像那追星族似的迷恋缘分找到你了自己不敢看,哎呀我不敢看我得问问师父,让师父给我看,我这一年我能救多少人?培养你们是干啥的,我问问你我一年能救多少人?我能给人治多少人?我现在按正常来说三天一个,我就说一年三百天,干满三百天,我一年一百人,那全中国就一百人得这病呐?你们能不能鼓足点勇气,给自己立个愿望,立个志呀,我也像师父一样,虽说我不可能达到他那么大学识,但我得去学呀,我要凭我自己的能力达到我自己缘分的最好,啥都得问问你,说你生宝宝了不会起名我给起行,你就说这个起名,现在这个人迷恋这个起名,这帮大师起名,那名起的你瞅瞅,孩子活到十八了,自己的名还学不全呢,不认识那字,管知道自己叫啥想写挺费劲,多少人来我这里的我给他们查过都是因为给孩子起名起啰嗦了,那不叫起大了,起啰嗦了,本身吧孩子没啥事,起这个名起大了,你那么会起,你多生几个,老大叫天老爷,老二叫阎王爷,老三太上老君,老四如来佛祖,你这么起多少呢,你看多大,多牛,你看在早的阿猫,阿狗,狗蛋,狗剩,哪个活的都挺好, 对不对?所以说记住你祖坟没冒青气,你祖上没德,你起谁就是谁了?那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的人多了去了,他为什么命运不同呢,祖籍不同,德行不通,元根不同,很多的不同,说句难听的话,我揍的不一定像我呢,基因,他人那么多基因呢,所以说不要迷恋,对任何事情别迷恋,老退缩认为自己不行,你啥行呀?你不信咋把孩子揍出来了,你不行咋把孩子生出来了,我就跟你讲一句话,这个行业给人家瞧灾看难,咱们身后的缘分师父来给说事,我就告诉你就跟两口子合房一样的,闭着眼干就得了,管那事干啥呀,对不对的,是不是得,能咋滴,说不对能把你杀了,把你牙薅下来?说不对咱俩没缘,说对了咱俩有缘,跟道行高低没关系,所以说不能起对这个事和物的迷恋心理,我说这个迷恋关,迷恋不单单是指咱们这个行业里,你在生活中,人与人,社会中,永远永远都不要去迷恋什么东西,你要认识自己,一个月挣三千块钱,看场演唱会一万,三个月不吃不喝看场演唱会,你看他能咋滴呀。一个人在舞台上嗷嗷嗷唱,你打手机看看电脑没有他唱的歌呀?能咋滴他能把你娶了呀,还能把你聘了呀?你这不闲的吗?和尚门上孝子多,老话咋说滴,你要没那个德行,你给佛菩萨给老神老仙烧香,烧一个柴火垛那么高的香也没有用,你有德有行你就顶礼一拜,你就不拜他他都保佑你,啥叫心香一柱,就是你心搁那呢,有的人他不迷恋师父,迷恋啥,迷恋咱们身后供着的缘分师父,成天烧香磕头的,保我这个保我那个的,我就问你啥也不干,保你啥呀?很多人我发现了,有两种性,一个是懒性,一个是惰性,有的人真懒,懒的不行,东北话叫成几懒了,那我就见着了,二百来斤,那大脖子比大象脖子还厚呢,就是懒懒的啥也不干,有人是惰性,啥叫惰性知不知道,不是不想干,推三阻四的,我明天我明天我明天,永远把事情推到明天,你问问你你还有几个明天,你明天走大道让别闯死了那咋整啊,来世在转世来学来了,还能遇到了吗?从娘胎一爬紫河车一过你还能记住啥呀我问问你,所以说不要去迷恋,任何的迷恋都不要有,就像手机似的,离了手机你活不了啊?离了手机就不活了咋滴?自杀去?上吊啊?有绳没?我给你几根?相当结实了,有没有杆,没有杆我搁铁管给你焊,整得舒服点地下再给你整个脚踏,你都不用凳子直接踩上去脚一蹬啪就给你吊上,你就记住永远要认识到事物的本性,和他的本用,手机是干啥的,我们的手机是干啥的他是一个通讯工具,那现在都把他当成啥了,多么可笑的人类,我们小时候九寸的电视到十四寸,十四寸到十七寸到二十一寸,二十四寸,二十五寸到今天的一百多寸,完了看来看去现在蹦,整个六点一寸的,最大的了,躺床上绷着看,看出来颈椎病,肩颈病,胯胯轴子病,肋巴子病,脑袋病,最严重的看出来一个骨髓灰支炎,看出脊柱病来了,侧弯了,这是图个啥呀,这是让你利用一个东西,明白了吗,他是个工具,工具懂不懂,你把他当成啥了,当成爱物了,有多少男的,那女的谁不知道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刺挠好几天了想搂一炮,玩手机玩的,冲那面冲那面,有一天你不搂了,有人搂了,你就交绿交绿的,不是不让你玩游戏玩手机,有节制不能成天绷着玩,那能行吗,能成天绷着这玩意玩吗?这玩意能当饭吃吗?你能拿他挣来钱行,你利用好你这个工具,能整来钱,就是这个手机今天玩微信的玩快手的,玩陌陌的,拆散了多少家庭,手机本身没有罪,有罪你使用手机的人,我曾经说过有一些哥们挺好色的,我告诉你,我说你玩一圈你会明白一个道理,眼是一样的,身前也差不多,但是有一点,把你吃溜干净,这全是一样的,玩啥呀,合计合计想一想,那么人类的也好动物也好,这个生殖器官是用来干啥的,雌性和雄性是干啥的,是为了繁衍后代的,他的作用就是繁衍后代,世间万物植物也好动物也好,都有他的雌和雄,所以说到啥前记住我们不要去迷恋任何东西,任何事,任何物,都不要去迷恋,没好事,毁的是你自己,散的是你自己的家庭,在早没有手机没有电话通封信一个来月那个时候他咋没有离婚的呢,真正要不是说把媳妇打到非死即活的状态哪有几家是离婚的,那看孩子谁能离婚,今天是咋回事,变了,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不要迷恋,话说的有点远,咱们抢回话头,就是说记住老铁们,我的学生们,包括有些学员们,弟子们,记住对世间万物万事都不要迷恋,啥叫迷呀,就是把心勾住了,把魂勾住了,啥叫恋呐,成为自己的生命了,没他不行了,这就叫恋了,所以说我希望你们得我的法受我的教,你们都能站的直直溜溜的,与其去迷恋别人不如让别人迷恋你,懂不懂这个道理,大家记住我这句话,与其我去迷恋他人,不如让他人迷恋我,迷恋就是执迷不悟,这就是迷恋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关:正气关,什么叫正气呢,体现于你为人的本正,人正仙就正,有很多人他是一身邪气,从开始他到处访师,东防西防,四...
    半个弟马阅读 451评论 0 0
  • 第三关:认定关,什么叫认定关,就是说你这辈子,你认没认定你这行业,你想不想干这个事,不要想当biao子,立牌坊,我...
    半个弟马阅读 254评论 0 0
  • 各位老铁大家晚上好,在这里老于给大家问声晚安,祝你们阖家欢乐,吉祥如意,事事顺心,吉星高照,万事如意,工作顺利,种...
    半个弟马阅读 295评论 0 0
  • 曾经有那样一群女子,她们如烟花般绚烂,却比烟花寂寞三分。她们在女子本就低微的时代,用独立自强圆满了自己,滋润...
    丢失的可爱兔阅读 243评论 0 1
  • 近来常在小菜之间,偶然拨到几片笋,为了价昂,娘姨不能多买,也就在小菜里略略掺和几片,以示点缀。但这使我于举箸之时,...
    简书茶馆叶老板阅读 727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