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燚不语: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文/燚不语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怦然心动‖情书大赛


性别:女

爱好:不限

星座:96年大双子

地点:天津外国语大学

老家:河南

爱好:看书 写作 旅行 和你虚度人生

呶,大学成长史!哈哈哈哈

自荐文章

暗恋‖以为没说出口的话,会在纸上开出繁花


互撩不可怕,谁怂谁尴尬



自述

作为一个大双子,的确是有双重性的喔,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一点也不夸张哈!安静时会感觉全世界都静止了,喜欢一个人看书,写文,或静静的看夕阳听波浪声;闹腾时喜欢和朋友一块,到处玩,到处嗨,除了不要一直一直无休止的逛街,其他我应该都能奉陪到底不会打盹→_→(只有逛街时才会困,我也很无奈啊啊啊,所以以后的男朋友不用担心需要陪我逛一整天会累的不行……)

最爱的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去旅行啦,一起用双眼看世界,用脚步丈量人生!

爱读书——

此刻在我脑海里闪现的竟然的是《摆渡人》,一本让我认知到自己灵魂的书,一个改变我人生轨迹的契机。自次以后,我相信灵魂,相信一见钟情,相信情有独钟!

爱写文——

我可能不会写那种很畅销很吸睛的文,只愿意记录自己最想记录的生活,等老了,有可以回忆的故事,有可以写的故事,足矣!

爱旅行——

这绝对是毕生的终极追求了!

现在已经不能局限于到一个地方走走待两天了,喜欢自然景观胜过人文景观,除非对于我而言有历史探索价值的文物古迹,不然是不愿意经常去看的。

我喜欢安静的能看见炊烟袅袅的村落,喜欢能在夜晚听到最大海浪声的未开发海滩,喜欢崎岖难爬有挑战性的高山,喜欢有着神秘玛雅文明的原始村落,喜欢赤道那里火热的冬天,喜欢一切未知的事物喜欢挑战喜欢冒险……

特别想去冰岛看极光,想去南极看企鹅,想去看北极村的雪落,还有赤道上的热情似火……

双子座对任何新鲜事物的猎奇和冒险精神在我身上得到了绝对百分百淋漓尽致的体现!

一句话介绍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亦动亦静,可受可攻;搬的了砖,撒的了娇,卖的了萌。

情书

上帝赋予了我写情书的能力,我却不知道该写给谁→_→

从小到大,棒别人写了无数封情书,结果自己用情书打动的男神都成了别人的。。。

现在想想,感觉小时候的自己太没节操了,竟然能为了一张卡片,一包辣条就出卖自己的才情!(如果写那些不知道从哪学来的情书也算才情的话!)

好了,言归正传,今天怕是又要重现江湖,不得不写一封情书了,说实话,从小到大除了为别人写,帮朋友撩男神,帮哥们追闺蜜,还真的没为自己写过一封情书,不然可能现在已经后宫佳丽三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R先生:

见字如晤!

姑且称呼你为R先生吧,因为不知道你现在出生没,不能断定你姓氏,不过一定会是我的 Mr.Right,So , How are you Mr.Right?

是不是我的地图画的不够清楚,所以你才迷路迷了这么久,那你过来告诉我呀,告诉我哪里不清楚,我会握着你胸腔左下方位置,膈之上,两肺之间靠左的位置看着你的眼睛告诉你,告诉你我在哪里;

那,我现在就开始在茫茫人海中为你指寻方向啦,这其中有你说给我的话,看到了就快点来认领啊!

是你说——

这世间充满假象
唯有真爱不会撒谎

是你说

我会听我妈的话
也会给你一个家

是你说

是你灌我喝下最烈的酒
在我耳边说着天长地久

是你说

在我面前不喝酒,
天天醉的像条狗。

是你说

有趣的灵魂之间能刚好碰面的太少了
所以遇到你真是千载难逢的惊喜。

是你说

你说你不是泡面
不是谁泡都可以
比如你。

是你说

这世间不止春与秋
万物不抵一个U

还是你说

世间不止春与秋
花前月下心已丢

是你说

从此不寻花不问柳
只想和我到白头

是你说

上一秒还想骂我小傻瓜,冲我翻白眼,可下一秒就想拥我入怀抱啊

是你说

人山人海,你都不爱
人山人海,我最可爱

也是你说

落叶归根,你归我

所以,当大家都在问我是什么血型时,我只想偷偷搬个小板凳趴你耳边告诉你——

嘘,你可是我的理想型喔!^O^


双十一愿望

1、快点给地图安个智能导航定位系统

2、我的R先生快点过来

3、有机会去一个银装素裹的大雪天去哈尔滨看冰雕,去北极村漠河躺到雪地里打滚,看雪花落在睫毛上,看雪挂在你额头上。

看到帐篷旁边那两个小人了嘛?那就是以后的我们呀^O^


SO.

愿世间
山有木兮卿有意
昨夜星辰恰似你!

看到那颗最亮的星了嘛?它在说你想我了^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