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俱乐部第42次英文会议纪要

选举后第一次常规会议

        12月14日的英文常规会议是合伙人俱乐部换届选举后第一次常规会议,大家对此次会议的重视程度之高超乎想象,在短短时间之内就将角色报满。这也体现了合伙人俱乐部的强大的凝聚力,特别难能可贵的是本次备稿演讲有两位小伙伴做破冰演讲,这里恭喜他们走出CC演讲第一步。

        Growth成长是本次会议的主题,从孩童时代到而立之年,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遇到了许多的人和事,让我们难以忘却。父母的养育之情,老师的教授之恩,挚友的惺惺相惜,恋人的甜蜜之旅,学习的成长之路,无一不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美好陪伴。GrowthI love it.

        照例,大合影开端:

合伙人俱乐部第42次会议合影

总主持人:Nightingale

        Nightingale接下总主持人的任务后,我心里为之一震,上次见识了她深厚的即兴主持功底之后,我一直盼望着能够再次见到她的主持风采,这次如我所愿。总主持人游刃有余,让我们见识到了她的专业性,有你在,我们安心。

        作为一名资深英语编辑,她的英语水平自不必说,发音清晰、语法正确,口语用词简单,让我等英语听力不好的小伙伴也能明白她的意思。同时她又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一直在认真的去准备每一项工作,并且给每一位备稿小伙伴都准备了一幅她亲自画的暖心之作。

        她从始至终都保持着暖暖的笑容,把合伙人的温暖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人。


总主持人:Nightingale

总点评人:Aileen

         Aileen在我们俱乐部素有超人的美誉,我不知道她哪里来的那么多精力,每次见到她都觉得她很神采奕奕,多么难办的事情到了她那里总能够巧妙化解。在新一届官员选举中,她又一次赢得了大家的信任,连任合伙人俱乐部主席。我知道她的愿景就是将合伙人俱乐部打造成一流的头马俱乐部,她将带领合伙人俱乐部走向辉煌。

        本次会议她担纲的是总点评人,她是一个极度自律与超级好学之人,这次担任总点评自然不在话下。她善于倾听,捕捉每一个人的优点以及他们的不足,支持与鼓励使得我们俱乐部每一个小伙伴都能迅速成长。她敏锐的思维又能恰当的给出针对每个人的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这对于提升我们的水平是非常有帮助的。Aileen,合伙人俱乐部感谢有你。


总点评人:Aileen

三官团队:James,Thomas,David

         在头马会议中,三官团队占据着及其重要的位置。他们给出的是针对每位台上发言人的各项反馈,让每一位演讲者从说话赘语,时间把控和词句三个方面得到提升。这是一个效率团队。

         哼哈官James,他并不是合伙人俱乐部的成员,但是他非常喜欢这个舞台,并且第一次承担了哼哈官的任务,他语言幽默,时不时把大家逗笑,我认为他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是专业。时间官Thomas这已经是第N次担任时间官了,他不仅人长得帅气,对时间把控起来更是一丝不苟,非常的严格,使得整个会议的流程与Agenda环环相扣。David是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友人,我经常在合伙人会议上见到他,可见头马这个平台国际范十足。本次David担任的是语法官,很好地诠释了每个人在演说过程中说出的好词妙句,给他一个大大的赞。


三官团队:James,Thomas,David

新宾客

         这场会议新宾客来的是最多的一次,可见本次会议的宣传非常到位,俱乐部VPPR的功劳是最大的,加之合伙人俱乐部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头马俱乐部,它的魅力也是与日俱增。我们重视每一位到来的宾客,让他们在俱乐部两个小时的会议里有所收获。加油,可爱的你们。

         新宾客依次为:Lana,James,David,Scarlett,Alan,Gracie,Esther,Zhang Hongjing.

新宾客

备稿演讲环节

        备稿演讲真的很考验一个人的英语写作能力,记忆能力与临场发挥能力,每一位备稿小伙伴都很棒。

         Levey是一位年轻、活力十足的小伙伴,曾记得一次会议他以一段热舞开场,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次他给我们带来的是他的破冰之旅CC1演讲,讲述了他在大学阶段的种种趣事,赢得了阵阵掌声,可见准备非常充分。

        Summer是一位非常上进的小女孩,虽然加入俱乐部不久,但是每次会议都积极参加,并尝试不同的角色。本次她给我们带来的是她的CC1演讲《Who am I?》,好吧,从名字就感觉非常的霸气,颇有一股成龙大哥的意味。最让人感兴趣的是她的名字的由来,在演讲里也做了阐述,Summer,希望你在头马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Lulu的气场非常强大,本次她给我们带来的是她的CC8演讲《A girl's dream》,梦想是美好的,谁又没有梦想呢。Lulu给我们展示了她的梦想,绘画。这是一项非常艺术的事情,现场的小伙伴一致认为,她已经完完全全把握住了她的梦想。加油!


备稿演讲:Levey,Summer,Lulu

备稿点评环节:

         Nightingale不仅担当总主持人,还是Levey的演讲点评人,我从内心是非常的钦佩她的,做备稿点评同样是得心应手,我想这与她那一向认真严谨的风格是分不开的。

         Mason是合伙人俱乐部的老朋友,对我们的帮助实在太多。此次他又欣然接受邀请作为Summer备稿的点评人,这着实令人感到惊喜。Mason的点评功力在头马界非常了得,一句话,享受你的点评。

         Tina在以前的会议中见到的多是她的即兴演讲点评,我奇怪于她那超强的记忆力是怎么来的。这次做Lulu的备稿点评同样给我们带来了震撼,让我们伸手称赞。点评达人名至实归。


备稿点评:Nightibgale,Mason,Tina

即兴演讲环节

        据统计,人们最害怕的事情中,做演讲一直高居前三。而即兴演讲又是最让人感到心跳加速的一个环节,同时即兴演讲环节也是整个过程中最让人期待的。它不仅仅考验一个人的临场能力,更能够增强一个人的自信心,这是一个勇敢者的游戏。

        让我感到惊讶的是,现场的小伙伴争相上台参与这个环节,让我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那种强大气场,给他们这些勇敢者点赞。虽然是英文演讲,但是每个小伙伴都完成的非常好,这让我不得不赞叹一声:头马这个平台果然是藏龙卧虎。

         即兴演讲小伙伴依次是:Gracie,David,Scarlett,Mina,Lana,Alan,Mason.


即兴演讲小伙伴

即兴点评环节

         即兴点评人是Eddie,我见过他的即兴主持、总主持,一句话,在他的带动下,大家的情绪始终处于一个很高的阶段。他是一名幽默大师,时常会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在即兴点评环节,他竟然现场唱起了一段Rap,这也是本场会议的一个高潮阶段。Eddie,不知你是否有收徒的打算,我想那会有很多人希望向你学习的。

         即兴点评不仅要有良好的听力,而且要求极强的记忆能力,并且还要针对每个人给出他的优点和建设性建议。无疑,Eddie他做到了,而且他做的很出色。Eddie,You made it.


即兴点评:Eddie

全场最佳

        最激动人心的时候终于到啦,这是对他们的认可。全场最佳来啦,希望你们不要骄傲,再接再厉。

        最佳角色:Nightingale      最佳备稿:Lulu     最佳点评:Eddie     最佳即兴:Mason


全场最佳

会议支持团队

        这次能够有如此多的小伙伴参会,与VPPR的海报制作与宣传密不可分。当然这是属于幕后工作啦,但是我们有义务让更多的朋友认识这位小伙伴,他就是我们的PR大帅Stephen.每次的推文与海报都是那么的惊艳,创意范儿十足。我一直以为他是一名高级设计师,然而我错了,如果你想知道他的底细,欢迎骚扰。

        每次会议的背后还有一个大功臣,这就是我们的VPE Koyuki,怎么样,名字很可爱吧。她是俱乐部的教育副主席,会议之前她都会把每项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条,使得会议按部就班地顺利召开。同时她也为俱乐部制定了详细的教育规划,提升每一位小伙伴的公众演讲能力和领导能力。Koyuki,有你在,我们会感到非常幸福的。


Stephen,Koyuki

每周四晚上7:00-9:00,中关村鼎好大厦A座801室,我们不见不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魅力:合伙人就是那么有魅力的俱乐部,吸引了很多优秀的会员,在这里你会很放松,在这里你会快乐成长,在这里你会结识很多...
    xuemeng_super阅读 1,236评论 3 3
  •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合伙人俱乐部的这三位美女可了不得啊,撑起了一个俱乐部,个个能力超强,热情洋溢,激情四射,...
    xuemeng_super阅读 685评论 2 0
  • 一切可以妥当的一定会妥当,准备迎接奇迹! 感恩 深圳中考录取分数线出来了,女儿的成绩上那个都行,回想以前一直的目标...
    belivePossible阅读 97评论 0 1
  • 酒未醉,人已累,一笑一盏半辈子 谁在听?谁又诉? 只恨年少尚无知,不解心中言
    MaskaS阅读 227评论 0 1
  • 十月,捂不住秋的气息 时光,也把落叶浸染 我把记忆点燃 穿过岁月的年轮 回到那 人生初见时 你尚年轻我未老
    我是无所谓先生阅读 215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