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俱乐部第32次英文会议总结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合伙人俱乐部的这三位美女可了不得啊,撑起了一个俱乐部,个个能力超强,热情洋溢,激情四射,吸粉无数,号称合伙人俱乐部三大金刚,昨晚的会议三位美女逐一出场撑控整个会议。

合伙人俱乐部三大金刚


你听过俱乐部的使命以唱英文歌的形式告之观众吗?合伙人俱乐部主席Aileen一开场与观众互动需要大家的鼓励,告诉大家你的鼓励可以使我们更自信,接着将俱乐部的使命以唱英文歌的形式呈现,整个俱乐部的氛围就这么High起来了。

合伙人俱乐部主席Aileen

合伙人俱乐部会员副主席,优雅知性,职业干练,充满热情的Tina逐一介绍了新宾客,同时也担任Alfred的CC1的备稿点评。

合伙人俱乐部会员副主席Tina


会议宾客


合伙人俱乐部的镇部之宝,金刚全能才女,推词那叫铿锵有力,颜值爆表的Koyuki 作为当晚的总主持人,优雅甜美的声音,讲一口标准流利的英文,从容淡定,串场恰到好处,整场舞台控制非常棒。

合伙人俱乐部教育副主席Koyuki

备稿演讲环节三位会员,第一位出场的是Nightingale CC1,演讲的是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从与爱人的相识,相知,相爱再到一起的故事,没有礼物的情人节也是很开心,爱情中总有一个特殊的日子而非情人节的日子表达爱意,第一次破冰演讲就表现的很自信,是一位超有潜质的演说家。第二位出场的Chris ACS,他为大家准备了晚餐,氛围很high,大家吃着晚餐听着他的演讲,在中国学中文写比说简单以及自己如何学中文的,并大秀自己写中文的能力,惊艳全场。第三位Alfred CC1,谦虚的他是临时授命做CC1破冰演讲,因原定第三位因临时有事未到,正因为如此,他的演讲在没有充足准备的情况下,完全脱稿,讲得很流利,用简单的词语表达自己貌似Loser.演绎完美,帅。


三位备稿演讲者

备稿点评三位会员那也是强手云集,各有千秋,第一位点评者Jack Feng的出场立马欢乐气氛就high起来了,带着背景音乐上台点评,创意新颖有趣,对于老头马的他,点评思路清晰,语言精练,切中重点。第二位出场的点评专业户Stanley Zhang,一直对Chris有更高期待的他,发自肺腑,深情并茂的给出中肯建议,点评透彻。第三位出场的是俱乐部的VPM, Tina Xu的点评言简意赅,思路清晰,给了新人更多的鼓励。

三位点评者

即兴环节精彩纷呈,博学多才,妙语连珠的阿旺担任即兴主持人,什么妙趣横生,少数人思维,真是开眼界,涨姿势,关键形式新颖独特,有创意,开场就与观众互动,一起喊口号I am Winner气氛High,high,high.Loser大家都以为是个负能量的词,其实不然,可想主持人的用心良苦,更用心的是他准备了精美的PPT,让大家的视觉感非常好,更暖心的是每道题目都贴到香扇上,送给即兴演讲者这把香扇代去俱乐部浓厚的祝福,是不是别俱一格?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由其外宾更是不放过每次机会。

即兴主持人阿旺

第一次挑战即兴点评的我,对每个演讲者都给出2条闪光点和1条中肯建议,第一次已经很棒了,鼓励自己,继续挑战,不断提高。

担当俱乐部各种官员,现任D2小区长,雅典娜帅气男神,演讲比赛碾压机,小龙女老公Chad的总点评爆到极点,逻辑思维超强,建议中肯,最关键告之如何做的更好,立杆见影,表达简单易懂,恰到好处,英文如母语,由于时间关系未能在台上点评完,但会后耐心把未完成的给出点评,超有爱,拿到最佳的点评者也非他莫属。

D2小区长&总点评,Chad

会议中三大Function Role尽管都是第一次担任,正因为给出高质量的报告,三位在会前都做了精心准备,现场各个表现的都非常棒,一次次突破一次次成长,

会议三官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属主席Aileen公布当晚的最佳,铛铛铛,最佳备稿演讲者Chris,最佳即兴演讲者Imi,最佳角色者David,最佳点评者,D2小区长Chad,三外一中,可见语言好也是占有势的。


会议中的最佳者们

节前的最后一次会议尽管只有23人参会,但气氛却嗨到爆,各个环节都非常精彩,D2的小区长Chad给了我们高度评价,俱乐部能做到这么嗨的全北京合伙人俱乐部也是之一了,心里美的飘飘悠了,合伙人俱乐部就是提供这样一个成长环境,不管你做的多么好多么糟糕,我们都给予你们最大的鼓励,快乐成长。

参会人员大合影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快乐,玩得开心。

节后10月12日我们继续常规会议,下次是中文会议哦,不见不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