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九十天,决胜开门红!

开门红,烽烟起!

我与挑战目标共存!


中英诸侯大战––开门红战斗檄文卷

话说中英银保天下之势,群雄并起,皆成虎狼之势。或羽翼未丰,而志存高远欲平波五湖。或霸气渐成,然择机而动意咸服四海。

转眼新年烽烟又起,关外列强欲沐江南杏花芳雨,关内兵甲欲乘塞北骏马胡风,狭路相逢,分外眼红,欲臣八荒,非兵不可。遂在开门一战,各陈兵卒,捉对厮杀,以决雌雄。抬望眼,狼烟起,南望北眺,旌旗猎猎马未歇,西闻东听,鼙鼓动地战犹酣。谈笑间,或为鹰隼,摧枯拉朽;或为鱼虾,苦果暗吞。营销胜负无常势,屡败屡战亦英雄。建功立业意踌躇,不跃龙门誓不休!

谁言功名若粪土,将士共唱大风歌:丈夫生世会几时,安能低头垂羽翼,封疆列侯吾所愿,载册中英我所求。五花马,千金裘,烹羊宰牛提壶浆,与尔醉眼庆丰收!

北京VS四川

四川挑战1800万!

北京挑战1800万!

银保烽烟起,

斗转风云变。

京师战天府,

我要在你前!

北京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向川军发起挑战!

川军如何回应?

一八新春战北京, PK大赛在于拼

厉兵秣马多磨砺, 胜利曙光照川军

四川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福建VS广东

福建挑战1350万!

广东挑战1350万!


广东分公司全体同仁:

现今中英银保之内,烽烟四起,英雄辈出,男儿丈夫,岂可为他人之后。凡自命英雄,号称豪杰者,应拔剑战于野。军旗飘扬,马踏四海,烽烟战场,才是男儿本色。举剑问天下,唯我真英豪。

日月轮回,又遇开战,福建广东,相约一战。八闽大地,银保将士,厉兵秣马,群情激昂,蓄势待发。反观广东,士气低落,萎靡不振。叶克家总,令箭一出,我等必以投鞭断流之势,剑指天堂,横断珠江!览小蛮腰风景,品粤式早茶,人生在世,岂不快哉!然,我等亦十分敬佩贵军屡败屡战之精神,如若悬免战白旗于越秀山顶,八闽将士立誓可保羊城美景毫发不爽,此举亦算尔等造福天下苍生哉!

福建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福建分公司全体同仁:

武夷论剑战书

人间新春,银保联赛;

广分铁军,武夷论剑。

岭南大地,物华天宝;

泽山秀水,人杰地灵。

粤军将士,如日方东;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中英福分,素为挚友;

此番论剑,切磋为上。

风云变幻,胜败无常;

携手共进,雄立东方。

广东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河北VS辽宁

河北挑战1300万!

辽宁挑战1301万!


辽宁分公司全体同仁:

沁园春——征辽踏“岩”

伫立燕赵,万马回旋,骇浪水开。

看纵横斗转,昨岁胜辽,旋又征辽,鹏翼徘徊。

应笑君者,空有英姿,犹欠封侯万里哀。

还知否,尔盘踞辽沈,空输赢哉。

直须抖擞尘埃,莫怪我万余兵将来。

向云中借道,马射东风,扫尽长空,踏破苍苔。劝听我言,惭非勇者,下马解鞍免怏灾。中兴事,借今月一战,英雄犹再。

河北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河北分公司全体同仁:

首先向你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你们的表现很不错,截止发檄文之日起你们仅仅输掉一场,对于你们很不容易,向你们的坚韧学习~胜利是简单的,保持胜利却是艰难的,刘帅经常告诫我们,辽宁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我们必须战胜自己才能成长,才能延续成功,如果你们有兴趣,也加入战胜辽宁的行列,我获悉河北诸兄之心绪不平深感遗憾。

吾本谦逊儒雅之辈,不好与人争斗,然对兄之敬意唯以男儿战场之畅快淋漓方可表达,我大军现已开拔。奈何仁者无敌,兄慎之。

人各有志,不可强求,然兄若再自取其辱,吾矣当效武候七擒七纵之大义,愿兄能体谅吾心。

辽宁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湖南VS黑龙江

湖南挑战1300万!

黑龙江挑战1200万!

黑龙江银保全体同仁:

君居关外雪乡,我位湘江之畔,日日思君不见君,同食中英禄,兄弟虽情深,战场无子父,明日沙场短兵接,勿怪姐姐我剑下不容汝!

君不闻我军磨刀霍霍,鼓锣奏鸣,只待贤弟备足粮草,齐整军容,奋戈一战。但姐深知战事险恶,顾念手足之情,劝弟降书一封,免姐姐心头之不忍,舍贤弟战败之苦楚;权衡利弊,还望弟能量力而后行;倘能迷途知返,受降马下,则执子之手,姐弟同庆,共享大中英之太平。若弟执迷不悟,孤注一掷,妄图蚍蜉撼树,待到为姐得胜归来,贤弟已成阶下之囚,想再与兄或把酒东篱,或纵论天下,宛然如梦,岂不悲哉!

湖南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湖南分公司银保全体同仁:

我们是同根相生的兄弟,湘女多情,黑哥帅气,而今开门红大战不得不“兄弟相煎,必将放手干一场烈烈扬扬的壮丽鏖战!

龙江大将只能剑拔弩张,播扬黑龙江的赫赫大名——让苍老的岳麓山的脸颊涂红抹紫,让松花江、嫩江、黑龙江永远波涛汹涌、大小兴安岭山脉永远巍巍灿烂,气壮山河!

即使打得您淡妆浓抹,打得您乘风而去,打得您密州出猎,打得您涔涔泪下,但我们坚信,云山苍苍,江水泱泱,黑龙江和湖南的中英兄妹的友谊将山高水长!

黑龙江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江苏VS山东


江苏挑战800万!
山东挑战880万!

山东分公司全体同仁:

江苏山东,驿地埠水,南北近邻,相约一战,君东临黄海,西倚泰山,鲁军秉承孔孟之道以德服人;我苏军铁骑即将跃马黄河,扬鞭齐鲁,本欲打你落花流水,念及鲁军不堪一击,然我仁义之师众将士有大海之胸怀广阔,不忍贵军灰飞烟灭,故力劝能战则战,不战则降,苏军在六朝古都静候鲁军降书!

江苏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江苏分公司银保全体同仁:

看我齐鲁大地,地灵人杰,物华天宝,孔孟之乡。南瞰东南偏安之地,感叹颇深,南唐后主,后庭之花,至今犹唱。取汝等首级如探囊取物耳!又苏军久无战绩,斗志低迷,如欲战,请速速放马过来!

山东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湖北VS河南

湖北挑战700万!


河南挑战800万!

河南分公司银保全体同仁:

欣闻中原之师低迷久矣,我鄂军铁骑即将跃马黄河,扬鞭中原,本欲打你落花流水,念及豫军不堪一击,然我仁义之师众将士有大海之胸怀广阔,不忍贵军灰飞烟灭,故力劝能战则战,不战则降,鄂军在黄鹤楼上静候豫军降书!

江苏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湖北分公司银保全体同仁:

君饮长江水,我沐中原风。神州发祥地傲视群雄,荆楚之地乃我数次降服。

观历年战事:豫军之威,挟大河狂浪之魄,一路横扫,烽火连天;今欲百万雄师南下直取武汉,长江南北硝烟弥漫。

河南历经大浪淘沙,市场征战早以百炼成钢。河南湖北之战,河南定当全力以赴。至于战略,自以全胜为目标,战术,则要看此番过程,河南定要在此次总公司的PK赛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创造辉煌!

河南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安徽VS上海

安徽挑战480万!

上海挑战600万!


上海分公司银保全体同仁:

沪军坐拥神州经济中心宝地,财富聚集,富人遍地,然战绩不佳,我皖系军团虽属初建,但军容整齐,士气旺盛,小试牛刀已攻城略地,建立稳固根据地,今欲直下东南,收沪申地盘于囊中,汝等可提前布防,莫谓我言之不预!

安徽分公司银保全体将士

安徽分公司银保全体同仁:

威凛凛兵屯虎帐,雄赳赳列阵战场,马如龙,人似金刚。浦东高楼气势轩昂,更有黄浦江滔滔永不休,大上海问谁如我铿锵,皖分乡下之地,我军必过关斩将,挑落你等于马下,再战让你血溅沙场。!

奉劝安徽急撤兵马回营帐,杯满琼花酿,筵请上分英雄将,免却无端彷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