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朋友圈

如何发好朋友圈

一, 不发朋友圈等于没开店,那如何发好朋友圈,如何发朋友圈可以吸引人的注意又不会被屏蔽呢?这是作为微商的我们需要去摸索的,

二, 把你们的意向代理或你们想看她朋友圈的优秀代理们设置星标朋友,这样你们点开通讯录就可以直接找到他们,就不用一直找

三, 先讲一下发圈没有效果的几个原因

1,发的太杂(你是要做专卖店还是要做杂货铺),发太多链接

2,发的太少(等于你爱做不做,可以看出你不过用心)

3,没有自己的文字,都是用复制

4, 没有生活照,纯粹是卖东西

5, 没有出货收米图

6, 没有反馈图

7, 没有自我评论

四, 发圈的八大不要

1, 不要刷屏(整天都刷屏很容易被屏蔽,一天大约7到10条)

2, 不要不发圈(不发圈或是发一两条圈很容易被盖过,别人看不到你的朋友圈,也不会觉得你做的有多好,一定要持之以恒,做微商拼的也是一种坚持)

3, 不要都是发硬广告(发的朋友圈不要都是一些女神有多好或是都是女神的图片,不要因为发广告而发广告,这样人家只会把你当做只是纯粹卖东西的,我们要从朋友圈来跟人表达我们是把碧斯诺兰当做事业来做,这样的朋友圈会更有吸引力)

4, 不要总是复制黏贴别人的软文(很多伙伴的图片包括软文都是复制别人的,这样的朋友圈看起来很死没有生机,一定要有自己的感想添加自己的感情进去,别人的软文不一定适合你的朋友圈,要学会为自己的朋友圈来量身定做去发,刚开始不会可以通过学习去累计)

5, 一天之内不要发超过两个链接(链接很长,现在的人很忙也很懒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点进去看,可以偶尔发个链接但是一天不要超过两个)

6, 一天之内不要太多的生活篇会盖过主题(有些伙伴怕会被人屏蔽都不敢去产品的广告,朋友圈都是一些生活照,要明白会买你产品的人不会屏蔽你,不会买你产品的人屏蔽你也没有关系,如果你的朋友圈都是生活篇,不会有人觉得你是在认真做这个产品,不会想要跟你做,甚至都不知道你在卖这个产品)

7, 一天之内不要都看不到一张女神的图片,特别是新进的代理(就是你的朋友里一打开一天之内女神的图片至少都要呈现出来一次给人看得到,不然发了半天的圈人家知道你在做微商,但是都不知道你在什么产品)

8, 写的软文不要太长,特别是附上产品的广告图时(就是写的软文要简单明了,写的太长有些都不会去看,有去看的耶记不住重点)

五, 发圈的九大要点(就是每天发圈可以参照这些要点来发)

1, 要发励志片(早上起来可以发条励志片告诉圈友,我的店开始营业,也是间接告诉圈友你是有目标有梦想的人,谁都会愿意跟有追求的人一起对吗)---约8点到9点

2, 要发一条产品的图片广告(发产品的广告图是为了告诉顾客我的店是卖女神卫生巾的,一定要每天都让圈友看到你产品图片)10点到11间

3, 要发产品的反馈图(发反馈图是为了告诉顾客我的产品是很多人认可的,是好的产品,是有这些功效的)约12点—13点

4, 要发一条生活篇(发生活篇的目的是为了让圈友知道你的生活状态,也是为了告诉一些陌生朋友你这个人的真实存在,会提升一些信任度同时也是可以降低被屏蔽的几率)约14点到15点

5, 要晒产品的出货图进货图(晒出货晒进货是为了体现你的忙碌,你生意好,你做的好,可能有些伙伴会说如果我没有出货进货怎么办,也没有关系,你可以间接造势,例如:你的老大如果有在发出货或是进货图,你可以截图下来说:老大到了那么多的货我能分多少呢或是说你的老大如果有在发出货图,你也可以截图下来说“老大,我的货也在里面把,记得把单号给我哦”等等,这些都是一些出货进货图)约16点—17点,这时都是收快件的时候

6, 要发收米图(收米的诱惑力是很大大,任何人看到有米收都会很兴奋的,所以如果有人打米给你,一定要截图发圈,即使是拿现金也要拍照,如果说今天你没有收米,也可以用上面那个方法)约18点—19点(当然收米可以随时发圈,但也要看时候,18—19点这时很多都是吃饭时间会翻手机,都可以看的到,像大半夜收米就第二天发,因为这时都比较少人看朋友圈,所以建议那么给你们上家补货也要看时候)

7, 要晒公司和团队(很多人担心自己不会、不知道该怎么做,担心你们这个品牌能不能做得长久,公司好不好,如果你时常晒一些团队培训或是公司的发展策略或是一些活动会增加很多意向代理的信心,要明白看你产品广告的人最多只会买你的产品,会晒团队和公司的人才能够吸引来代理)约20点—22点(这个时段晒团队,刚好都是我们做培训的时候,也是很多人下班比较空闲的时候,晒一些我们这个点在培训课程,他们又有刚好有时间,很多意向代理才不会担心说自己没空听课)

8, 要晒公司的其他产品,比如做面膜,用我们的沐浴露等等(就像之前跟大家说的一样,即使你只是一个单品代理,你不用我们公司的其他产品但是并不代表你将来的代理不需要,你要愿意晒公司的其他产品说不定有些代理就是因为看到我们公司有其他产品而成为我们的代理了)约22点—00点

9, 要学会塑造自己或是塑造你的老大或是团队的某个人(如果你真觉得加入碧斯诺兰改变了你,那么你可以晒一些你做碧斯诺兰的前后对比,不仅仅只是晒照片,可以晒心态,可以晒学习,可以晒自己的进步等等,另外要学会去推广自己的老大或是团队的某个人,试想看看,如果你跟的老大很牛逼,那么你也会很牛逼对吗,愿意推崇自己的老大会让你事半功倍)这个发圈可以在随时发,因为只要是自己的真心话,会无形的去感染很多人

六, 十大技巧

1, 头像最好是自己,而且是比较美,比较有吸引力,最好不要是卡通或是人物以外的头像,不够真实,如果是自己的头像会提升很多信任度,特别是在加人时

2, 背景图要换成是产品或是团队或是能体现的高大上的图片,背景图是一个很好的广告位置,也是别人看你朋友圈的第一个地方,所以一定要慎重的放这张图片

3, 设置发圈时”碧斯诺兰,女神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的字样,这也是无形中的一个广告,特别是我们在发产品以外的朋友圈时,会有更多人在看,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广告

4, 发链接或是反馈时,写的软文不要太长,最好不要超出50个字,因为链接或是反馈人家要点进去看,本来就很耗时,如果软文太长别人根本不会想要点进去看,另外发链接或是反馈写的软文最好是让人有悬恋的,会想要点进去看的

5, 要有自我评论,这个很重要,你发10条朋友圈,不如发5条,然后这5条都来做自我评论,自我评论就是你发好这条朋友圈后,即使没有人在评论你或是问你,你都可以在那自问自答,把这条圈的氛围搞起来,你的评论越多,看的人就会越觉得,是不是有很多人在关注这条圈,自然也会去关注

6, 新进的伙伴至少每天要有1至2张的女神图片,而且同一张女神至少连续发个十天半个月的,就是要你的圈友一看就记得住说,你就是卖女神卫生巾的

7, 一些收米,反馈图都最好不要马赛克,这样比较真实,像一些反馈图除非是顾客要求,如果是自己造势的话就换头像是昵称

8, 要会针对个人发圈,所谓针对个人发圈就是,例如:今天你知道有朋友在做月子,你就可以多发几次女神有助于排除恶露的反馈,如果有意向担心自己不会做或是做不好的话,你就可以多晒团队或是一些之前有同样经历但是现在做得好的案例的朋友圈,等等,这些就是所谓的针对个人发圈,就是要有目标性

9, 发圈的图片要学会排版,这个也是一大技巧,例如:如果是发产品的广告图片不要超过4张,就一两张,很简洁,人家更记得住,也愿意去看,还有反馈图片,最好缩少到6张,甚至4张就够了,反馈图是要让人家点进去看字,如果太多张有些人一看就不想点进去看,三四张有些人还会去看。最后,可以多发张数的就是自己的图片或是有代理拿产品的图片就可以发到9张,有人物的图片,而且都是比较美的,谁都不会去拒绝

10, 最后一个小技巧就是,发圈时,如果有绑定QQ,要发出去前下面有个五角星的图标,可以点击一下就可以和QQ同步发圈出去了,这样也会无形中吸引一些QQ好友

七,做微商,朋友圈就是我们的店铺,发好朋友圈才是做微商的重中之重,我们是以卫生巾为敲门砖,如果你做得不好,那么你首先就是要先检查一下你的朋友圈合格吗?你的朋友够吸引人吗?如何把我们的朋友圈打造得高端大气有吸引力就是我们要不断去学习摸索和探讨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