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告诉你:注意保护私密处

妈妈小时候做过一些傻事,想说给你听,希望我的女儿能更好地成长。

那是我大约六七岁时候,虽然是个纯正女生,却有着假小子称号。翻墙爬树打架无所不能,淘气在村里周边小有“名气”。很多其他孩子不敢做的事,我会冲在前面。骑自行车我是孩子堆里最先学会的,早于比我大几岁的男孩女孩。

那时大妈家条件很好,姐姐买台二零自行车,趁人家不骑我就借来学习。我在沙土路上自己扶车、摔倒、爬起来、再摔倒,练了多少天,摔了多少次,完全记不起来,只是当时腿破的不成样子记的深刻。

很快学会了骑车,我就开始骑自家的26自行车。这辆自行车比20大很多,我个子太小,人还没有车高。不过有办法,我快速推着26车,先让车轮转起来,然后分两级,踩着脚蹬和斜梁,悠到车座上,坐在车座上够不到脚蹬,就用大踹方式,左腿屈膝使劲把左脚蹬踹下去,由于惯性右侧脚蹬转上来,我再用右脚使劲踹右脚脚蹬。左脚一下,右脚一下,循环往复,我骑着自行车走街串巷,不亦乐乎。一个小人在高大的自行车上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得意极了,26车子闲下来我就会骑出去显摆。后来技术娴熟,不仅自己骑车,还能带两个人,前面横梁坐一个,后座上坐一个,当然都是勇敢的小伙伴。有趣的是有一次在一粪堆旁我没把握好平衡,我本能地跳出来,她们和车倒在了粪堆里。

不久后,我自己骑车,又一次不小心摔倒,碰到了下面私密处,疼的我大跳。虽然我常常受伤,小疼痛不以为然,那次真的很痛。我以为像手割个口子一样只是下面哪里破了,于是躲在自家西屋,用卫生纸擦下面,发现流血了。当血染红卫生纸时,我先是一惊,随后竟然是欢喜。因为我曾经看到妈妈小姨等大人上厕所丢弃的卫生纸上是有血的(卫生巾当时农村好像是没有的)。我觉得自己终于和她们一样了。就像我看到爸爸刷牙会出血,自己也使劲刷,刷到出血才觉得自己做到了最好。我没有哭,没有声张,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美美的,感觉我也能那样了。

二十年后我和你爸第一次进行房事后,他马上去看床单,上面没有那片鲜红,他没讲话,一脸淡然,很快做其它事,没有太过尴尬。不知道他是怎么想法,而我是呆了。懂得他去看床单是看是否有血迹,而那也代表妈妈是不是所谓的处女之身,是否第一次和男人发生关系。我马上想到小时候那次疼痛,和提前印在卫生纸上的血迹,恍然间我才明白自己当时经历了什么。

这么多年妈妈的老公,你的爸爸,一直没谈过此事,我却偶然想起满心自责,多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情愫,说不清是遗憾,还是传统观念下完美的缺失,不过对于20年过去了,自己都不曾懂得那个疼痛的真正缘由,真是个无知的傻妞。心疼那时的自己,也遗憾年幼的无知。

妈妈的父母那时一直忙于赚钱,农村的风气是得空就看牌或打麻雀,孩子们做什么没人管。怎么正确刷牙,需要保护私密处,没有人讲过。我想我曾经受过什么伤,伤过多少次,他们是完全不知道的。他们对我的教育主要在如何做人,如何努力学习。诸如怎么生活,怎么照顾好自己是非常缺乏的,更谈不上什么心与心的沟通交流。

而妈妈不想妈妈的问题出现在亲爱的宝贝身上,所以你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让任何人,任何事物伤害到自己,要注意对脆弱的私密处保护。而有些发生在大人身上的事,如果现在发生在你身上,并不见得是好事,有些是你长大后自然发生的。所以,我的宝贝,你不要急于长大,一切顺其自然。学会保护自己,不要满身伤害。妈妈希望把自己的人生经验说给你听,妈妈曾经犯的错,走的弯路,你不要再经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陈氏太极拳老架一路讲义 前言 写给喜爱太极拳的武术朋友们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今虽门派繁多,实一脉相承。太极拳以它...
    阿德乐阅读 5,277评论 0 12
  • 傍晚时分,我跟着稀稀疏疏的人群走,低头思考着很多问题,人与人差距怎么会如此之大,一个人可以优秀成什么样子?答案是:...
    兔八个阅读 269评论 0 0
  • 今天要讲给你的是一封信 信中是抹不掉的潋滟春阳 Mrs.X 好久不见。也不该这样说,...
    DOCTORTINA阅读 15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