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卧底爆料,007不为人知的内幕

之前和大家分享了我卧底007的故事,今天就给大家爆料我获取的内幕。

007不出局,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写作社群,上到62岁下到6岁,横跨各行各业,已经发展到7000多人(截止20180301),而且这个数字每天在不断刷新,当然也有人不断出局。

触目惊心的数字

居然平均每天有1.4名战友出局,而现在每天有50多人加入007,且还有出局的人选择复活;特别是77班最牛,半天爆满。

是什么魔力,让大家不断涌入?为了让那些冲动加入的战友了解事实,为了让观望的战友看清真相,我决定向大家透露007的机密。

也许你会问,为何我知道这些机密?

非常好的问题!

我是去年3月份加入的007不写就出局,被分在九班【77个人一个班】,编号007-646,做过志愿者、值月生、群班长。一句话,我加入007已314天,出任过007的每个角色,所以我知道的内幕有点多。

007的前世

2016年12月,一位叫覃杰的人,伙同几个人,扬言要开始一场七年的写作旅行,写到南极去!在得到李笑来财富自由之路专栏,倡导写作,而他是非常好的践行者,开启了007行动。这是一位非常会营销的特工,每天在这个拥有19万多用户专栏留言,宣传他的007不出局,尽管专栏已经结束,还有人因为他的留言加入。

要想留言被精选,不容易,这是第一道关,因为留言的人太多,而精选名额有限。其次,要排在前列,这个就更难了,需要写出好的内容,让别人点赞。这么看,他还是很有实力的。最牛的是,留言排行榜前十,越来越多被007占据,这意味着007在不断壮大和扩张。早一批用户,大部分是来自这个专栏。当时有人留言说到,007抱团留言,相互点赞,会让劣币驱逐良币。事实上恰恰相反,坚持留言的,进入007的,如今都了不得,看一班的名单就知道了,有人已经实现财富自由。

007的今生

为何有的人退出,有的人不仅自己加入,还要托家带口的加入,难道被传销了么?比如高莹姐一家三口,胡鼎峰兄妹。今天91班又有一位新加入的姜战友,说他哥哥和妈妈在其他班。而我,上个月把我老婆也带进来了,以后等我儿子能写了,也要让他加入。据说有的战友,已经为还不能写作的孩子占了坑。真是疯了!真的疯了么?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007的绝招•去中心化

比特币为何这么流行?去中心化是重要的一点,007每天有这么多人加入(并且越来越多的模仿者,请认准007不出局),覃杰一个人,如何保证售后服务?这点不得不佩服这位创始人的智慧,让加入的人自己玩,自己管理,自己运营。

据说从前有个懒人,因为懒得洗衣服所以发明了洗衣机。又有个懒人,懒得上楼梯所以有了电梯。世界上有太多的懒人都被人们当做笑柄。但是有这样一些懒人,他们为了能够偷懒竭尽所能,挖空心思的搞发明创作,让人们可以正大光明的偷懒,甚至完全改变了人类的日常生活节奏,这就是传说中的,懒人改变世界。

毫无疑问,覃杰的这次偷懒开创了先河,必将改变很多人。

如何去中心化的?

77人一个班,人人都是主角。

值月生: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值月生,任期一个月,想连任,不行!但是这一个月你可以尽情展示你的才华,班级做什么事你做主。无论是分享还是联欢,但必须保证两点,作业雨和点评。

志愿者:一个好汉三个帮,每个值月生都可以招募志愿者,协助他实施班级运行计划,志愿者才有资格申请值月生。

践行者:大家都是践行者,逢7、14、21、28提交作业,上下楼点评战友的文章。

群班长:007运营的关键人物,班级的定海神针,不可掉队不能出局的人物。想要成为班长,必须做过值月生,通过班训营的磨练,考核成功,方可出任。

007践行正确姿势

有争议的门票

一张499元的写作门票(实际上找人筹只需要399元,目前),到底贵不贵?值不值?让我帮你算一笔账。

贵不贵?

一个字贵,真贵!早期199、299是押金可退,后期399会员费还不退,到现在499,未来可能是X99,只会越来越贵。为何说它贵?得到的专栏才199,现在一张自虐写作门票还要499,假如不小心出局了,这笔小钱可是要打水漂的。所以,珍惜,不要轻易付钱加入哦。

值不值?

加入007超过300天的,没有人会说不值,只会看到他们一个劲的推荐人进入。比如,我把我老婆拉入了坑。

为何值?

1、买到了一张77人陪你写作7年的门票,你的每一篇文章都会有人帮你点评,促进你改善。

2、链接到7000多位战友【即将一万,未来十万】,你拥有了7000多双天眼,获取全球资讯、前沿知识。这里有牛人,也有屌丝,但是他们都是值得尊敬的终身学习者。

3、众多价值连城的精彩分享,写作、演讲、投资、心理、育儿、跑步、区块链,应有尽有,还有更多的精彩故事。别人花了几十万或者用血的教训,你可以免费拿走。几乎每天不同班会有不同分享,一场1块钱,也要365元,更何况是7年,你说值不值?

4、写作7年,你会变成什么样?这个复利的价值,想想都可怕,感觉自己会变成超人。

5、buchuju.one 正在建设,未来每一位践行者、志愿者、值月生、群班长的付出,都将得到价值回报。在区块链不断迅速发展的今天,不出局的token值得期待!

007践行心法

如果你已经入坑007或者正准备加入,如何收获更多?

最重要的一点,问问自己为何要加入?是一时冲动还是被逼无奈,抑或是真心向往。如果解决了这个问题,下面就不用看了。

有很多人说是为了写作,那你为何要写作?如何写?请看007助你知识变现的两只天眼。

1、真诚。在这里,因为价值观趋同,大家会坦诚相待,没有任何利益纠葛,你只需要坦诚对待每一位战友,不用挖空心思,也不需要讨好谁。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谁对007好,007就会对谁好。

2、主动积极。社群的价值和收获多少,完全取决于你,如果你一直做配角,只能收获配角的成长;如果你主动承担主角,你将收获作为主角的精彩。当然,如果你默默无闻,所有的精彩可能也要和你擦肩而过。


3、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无论是在007还是在职场中,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你将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和欢迎。


4、不脸。人至践,则无敌。007和其他社群不一样,和现实生活不同,这是一个镜像世界,不能用原有的思维去行动。敞开你的心扉,去探索、去拥抱、去发现。

007在不断进化升级,从原来的手动统计作业,现在变成自动统计。不出局系统的不断开发升级,用小而美的迭代让007更美好,让更多的战友受益。

007更多内幕,等待你的发现!

我是007-646乔明志,公众号《小乔的读书笔记》;要记得,我会一直在007等你(微信号:qiaomingzhi521,勾搭暗号“007”)。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