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李媛被俘

照明弹渐渐退去光华,余光照耀下,是满地张牙舞爪,胡乱挥舞着手中棍棒武器的黑虎会众人,以及躲避着这无差别攻击的李媛二人。

二人很有默契的没有说话,让这群无头苍蝇自相残杀。

受到被夜视仪放大后的强光刺激,黑虎会众人基本上和瞎子没有区别。

“也让你们尝尝当耗子的滋味!”李媛愤愤的啐了一口,躲开迎面而来的一记棍棒横扫,抬膝弯腿,一脚踹向对方小腹。对方痛苦倒地,李媛弯下腰,扯下这人头上的夜视仪。不用直起身体,一记朝天踢,踢翻了从后方扑来的一人。再次扯下一台夜视仪,扔给了闪在一旁的李闯,用手势比了个走的姿势,戴好夜视仪,两人向着楼梯间进发。

“首领?我们继续么?”脱离了混乱之后,李闯站住,李媛给他调试着夜视仪。

“已经打草惊蛇了,退路肯定被封死了,我们只能先找到小龙他们,把位置弄清楚,再通知兄弟们冲进来。现在我们只能继续!”调好了夜视仪,拍了拍李闯的肩膀,李媛说道“怕么?前面还不知道会有什么!”

“跟首领在一起,没什么好怕的,再说还有二首领的武器,不怕的。”李闯故作镇定,不知是谁刚才都吓哆嗦了。

“好样的,走!”两人有了夜视仪,行动速度快了许多。

“首领你是怎么知道这东西怎么用的?”李闯没忍住好奇心的驱使,边走边问道。

“多年前见过。”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解释,李媛只是简短的回答道。

转眼上了二楼缓步台,李媛放慢了脚步,随时提防着可能的攻击。身后的李闯亦步亦趋的跟着李媛,仍然防范着来自后方的攻击。

二楼居然没有遇到任何的阻拦,不可置信的二人,来到了三楼的走廊中。

放眼望去,幽深的走廊望不到尽头。走廊两侧分布着几十上百个房间。这要一间间找下去,找到天亮也未必能找到!拖的太久,如果陈涛那边没有得手,等黑虎会聚集起鱼龙各势力的力量,援兵一到,定天会全部有生力量,极有可能全部葬送在海岸区。

对陈涛的信心李媛有,但是她不敢冒这么大的风险!

“首领?”李闯也看出了工程量太大,想要讯问李媛的意思。

“对方虽然抓了我们的兄弟,却只是把他们当做诱饵。看来是对武器更感兴趣,所以只要二首领没事,他们就没事。”李媛轻声分析着。

“如果我也被抓,是不是也可以说,陈涛没事,我也没事?”李媛有了一个冒险的计划。

“首领?你?”李闯不敢接受李媛的计划,这是送羊入虎口啊。

“别说了!让他们抓住我,我肯定会被带到小龙他们那里,对我黑虎会不会怎么样,大不了就是挨顿打。等确定了他们的位置,我给外面的兄弟发信号,再让弟兄们冲进来救我。”李媛简单说了自己的计划。

“那我呢?”李闯发现计划里没有自己。

“趁乱逃出去,组织外面的兄弟进攻,我来拖住他们!”李媛分配了他的任务。

“大哥,我拖住他们,你逃出去!”李闯不能让首领被俘!

“这是命令!”李媛的压低的嗓音,严厉了起来。

“是!首领。”李闯下意识回复道“可是。。”

“没有这句!”“是!首领”

“好!刚才二层的走廊没有一点动静,我觉得他们是故意放我们上的三层,然后再前后夹击,估计现在他们已经包围我们了。只是一层的战斗,让他们有所顾忌,还在等待出手的时机。”

“给我一个小型的白磷弹。”李媛分析完战局后,在李闯的背包里,找到了一枚白磷弹装到了自己的衣兜里。

“首领!你?”陈涛说过,白磷弹一旦近距离使用,就是同归于尽的最后手段。而且陶正的事,他也听说了。所以李媛单向他要了一枚白磷弹,他就觉得不对劲了。

“以防万一,我尽量不用它。”李媛安抚着他,指向正对着二人的一个房间,对李闯说道:

“一会无论发生什么,进到这个房间里,不论房间里有没有人,震爆弹开路,从窗户出去,三层的高度,应该拦不住你。”

飞檐走壁对于孤儿们来说是另一项必备技能。没有正面冲突的优势,这种迂回进攻的技能,是多年孤儿势力特有的作战方式锤炼出来的。

“没问题!”李闯说道。

“准备!”夜视仪中,走廊两侧远处的房间,已经开始有人影闪动,背后的楼梯间也传来了隐隐的脚步声。

对方开始行动了!

“走!”李媛一拍李闯的后背。早已躬身蓄势待发的李闯,像听到了发令枪的运动员,嗖的一声弹了出去,直扑面前房间的房门。

借着前冲的惯性,李闯飞起一脚踹到了房间的门锁处。

楼内的门好在都是木制,二人早就已经确认过,否则不会选择暴力破拆。

嘭的一声,管他是朝内还是朝外开的门,都被李闯着带着冲刺的一脚踹得向房内飞去。

落地的同时,早已握在手中的震爆弹,随着门被踹开的一刹那,跟随着向内飞去的门板,一起飞了进去。

去势未减的二人,用一侧肩膀重重的撞在了门口两侧的墙壁上。

屋内白光爆起、巨响传出。气浪把室内能动的不能动的都给吹的东倒西歪,埋伏于此的敌人,也都被震的失去了行动能力!

屋内两扇通往楼外的窗户,被震的彻底破碎!探头看了一眼,李闯奔着离得最近的窗户冲了过去。

纵身跃上窗台,李闯向下看了一眼,很快确定了下楼的几个借力点,回头看向已经守在门口的首领李媛,点了点头。。

李媛看到了李闯的信号,抬手比划了一个走的手势,回身堵在了门口。

李闯收回目光前,看到的最后一幕是,李媛用他敏捷的身手,放倒了两个最先逼近的大汉。随后李媛娇小的身影,就被前仆后继而来的人影淹没了!

“首领,保重!”肩负着更重要的任务,不能辜负首领一夫当关为他争取到的时间,李闯转身一跃,顺着墙上的几个借力点,轻轻松松的落到了地面上,抹了一把脸上不知是汗还是泪的水珠,李闯分辨了下方向,全力以赴向着来时的入口狂奔而去!

“他妈的,这小崽子还真有两下子!”走廊空间狭小,对方虽然将李媛层层包围,想要一哄而上,却彼此制约,施展不开。

而李媛的拳术本就不是大开大合的路数。攻守兼备,连消带打。使得包围圈最里层的几人被李媛的快拳快脚打的抱头鼠窜,想要向后退去。

怎奈人数太多,包围圈后面的人一味的向前,把前面这几个人当成了人肉盾牌,内圈有几个已经被打的昏迷过去,却被后面的人架着,倒也倒不下去。就这样被推着向着李媛压了过来。

背靠墙壁,退无可退的李媛,最终被这群人,利用人肉盾牌压制在了墙上。

“你们赢了!”被压的快要喘不过气来的李媛,无奈之下放弃了抵抗!

“都他妈别挤了!”人群中一个领头的骂了一句!他被挤在了人群的中间,情况比李媛好不到哪去。

听到首领的命令,人群渐渐向后散去,被反绑住双手的李媛,让人提溜着后脖领,拎到了这个头目面前。

这人名叫郑西。郑东!是他的哥哥,也就是被陶正用白磷弹废掉的那人。郑西恨透了这帮孤儿,落到了他的手里,李媛的境遇将会十分凶险!

“小崽子挺能打啊。”低下头,捏着李媛的下巴,把李渊的脑袋抬了起来。两人对视着,李媛狠狠的瞪着郑西。

“呦,还长的挺漂亮,像个女娃!哈哈哈哈。”嘴上还笑着,手却抬了起来,一耳光打了过来。

李媛反应极快,虽然出其不意,仍然下意识的做出了避让。堪堪让过了这一耳光,可是郑西唯一留长的小拇指的指甲,却划到了李媛的脸。

李媛的脸上瞬间显出了一道血痕!

郑西没想到李媛能躲过这一耳光。用力过猛,把自己带了个趔趄。

“你还敢躲!”郑西恼羞成怒,抬起一脚踹了过去,被抓着衣领的李媛尽力后撤,却仍然没有完全躲开,被踹的重重的跪在了地上,手被绑在后背,无法支撑,头重重的嗑在了地上!

消了点气的郑西,上前抓住李媛的衣领,整个把他提了起来,一张满脸横肉的脸,凑到了李媛面前。

“跑了一个?你们孤儿帮还真是不讲义气。说!你们的计划是什么?!”郑西吼道。

离得太近,郑西的口水喷了李媛一脸,肉乎乎的酒糟鼻快要顶到李媛的鼻子上了。

“我们的计划是。。啊呜”李媛忍受着从郑西嘴里喷出的烟酒臭气,突然一口咬住了郑西的鼻子。

郑西吃痛,嗷的一声,松开了李媛的衣领,双手死命的推着李媛的头,周围的小弟一看首领遇袭,赶忙上前抱住了李媛,向外拖拽。

李媛这口用了全力,即使几个人一起拉着她,却仍然没有松口,眼看着郑西的鼻子鲜血直流,有一侧的鼻肉,已经翻起。

兹啦一声,一个小弟用了全力拽着李媛的衣领,没有拉开李媛,却把李媛的外衣给撕了开来,露出了李媛缠着的厚厚的裹布。。。

周围的人全部懵了,顾不上还在那鬼哭狼嚎的郑西,停下了解救首领的动作,看着李媛奇怪的穿着。

他们发现,这个被抓的孤儿帮成员,居然是个女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