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仆大哥:《思维重构微信掘金》06——催眠性朋友圈内容打造

本篇为群内分享内容整理:

群名:思维重构微信掘金分享群

时间:2017年9月21日晚八点

催眠性朋友圈内容打造

各位总裁!上半场【思维重构】的换算思维解析就分享到这里,接下来进入今晚下半场【微信掘金】的内容的分享。

今晚分享《如何打造自动吸金朋友圈》的第一部分,“催眠性朋友圈内容打造”,也是【微信掘金】的重中之重!

就像我的营销教练——卖家内参李大庆总裁说的:朋友圈才是你培养信任的重地,是你可以赚到滚滚利润的蓝海市场!

可能你也听过很多老师讲“朋友圈”的玩法,公仆大哥分享的方法应该是转化最快的,而且超级简单,学完就可以操作赚钱!

今天分享的内容是公仆大哥多年实操“朋友圈营销”经验的总结,同时,结合了卖家内参微信直邮的内容,亲测非常有效!

上个月,我身边的一个做微商的邻居,运用我分享给他的这些技巧,改进了他准备放弃的朋友圈营销,利润立马翻了几番。

那么,如何打造催眠性朋友圈内容呢、,其实非常简单!

概括起来四句话:

一、真实场景

二、有料有趣

三、专家形象

四、引发互动

接下来分别做一下解析,重点在最后的“引发互动”,这一点是一般微商朋友圈营销的软肋!

OK!各位总裁,如果你微信营销或者说你做微商,还没有赚到大钱,请耐着性子、保持空杯心态,听我逐项分解!

一、真实场景:

这个很好理解,分别提示几项:

1、真实生活场景:包括你在旅游、锻炼、聚会、户外、逛街、散步、看书、观看电影和电视等,就是生活中的“吃、喝、玩、乐”,可以是图文,也可以是小视屏。

2、真实产品反馈: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买家秀、聊天截图”等,可能你说这些大家都会做啊,我这里唯一的要求就是“真实”,而且,只要是真实的截图,完全可以编辑的高大上一点,圈出重点!

坚决不能用软件造假的,因为“假的永远真不了!”懂就懂了!

3、真实成交凭证:真实的成交记录、账单记录截图,保证真实(原因上面第二点,不再解释),搭配轻松的文字,如果实在没有的,可以借用圈子内其他朋友的,要求也是“必须真实”。

4、真实的相关活动:定期策划的赠品、转发有奖、有奖竞猜等活动,这样的好处是,可以通过活动和粉丝互动,增加黏着性,获得客户反馈,最好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因为有更多真实场景可展示。

二、有料有趣:

什么叫有料?就是有内容、有价值,对别人有用!

有趣就是幽默滑稽好玩,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是有幽默感的人!

最简单的是笑话和幽默的图片、漫画,可以采用网上的,也可以自己拍摄制作。

也可以是自嘲的场景:

比如我改编过一个推广《卖家内参》这本书的场景幽默小故事:

(......无论到哪里我都随身带着《卖家内参》这本书。

上午一朋友约我去他公司指导社群运营,休息时请大伙吃冰镇,可能西瓜太凉,吃完忽然觉得肚子痛,就拿着随身带的《卖家内参》跑去厕所,

匆匆脱下裤子、刚刚蹦出一屁,发现手纸没带,于是只能穿上裤子跑出去拿纸了,然后听到隔壁坑一哥们,悠悠的来了一句:“这素质,真牛逼 ,放个屁还要来厕所放!”

弄的我哭笑不得:“我没带手纸”

“我这儿有,给你”

“你看什么书,借我看看呗”

我把书递给他。

不一会儿他就站在我面前:

“你这本书哪里买的,我想买一本!”

“是营【卖家内参会员】的配套资料,挺贵,720元呢!”

“卖给我吧!”

......

这家伙就站在我跟前一直追问,特么弄得我愣是没便出来,

我没好气的说,这本书买不到的,你要就加价200元给你!

结果......结果,没想到对方竟然答应了!......)

这就是一种利用“自嘲场景”的植入式幽默小软文,也是我跟着卖家内参李大庆总裁学习的,发到朋友圈点赞评论的很多,这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三、专家形象:

1、专业实用知识:打造自己成为与产品相关领域的专家形象,这个我们前几天分享过一个框架,后边还会抽时间带着大家操作,不是今天的重点,暂且不展开;

有的朋友说,我刚刚确定的领域,还不是很懂哦,怎么办?给你个方法,你可以从分享学习心得入手!懂了吧!

2、如果在朋友圈转发内容,一定要有价值:特别是转发别人发布的内容,如果你感觉适合,可以转发,这里要注意,被转发文章的标题一定要能吸引点击,内容也一定是值得分享和收藏。

比如相关的知识、能给别人启迪的、美的享受,能给别人带来愉悦的社会热点等,否则不要随便转发,特别是不经证实的一些谣言类信息,坚决禁止转发!

3、信任背书:各种资质,包括证书、专利等;借力名人,跟名人的合影、跟名人合作等;借力著名机构、团体,跟他们一起合作项目等

——接下来,今晚的重点来了!——

四、引发互动

决定朋友圈是否赚钱,提升转化速度和转化率,都来自于你能不能在朋友圈引发和粉丝的“互动”!

怎么互动呢?

1、引发好奇,制造神秘感:

运用悬疑手法,让粉丝的心里产生疑问,如果能达到这样,粉丝自然就会和你留言互动。

究竟应该怎么做?

【秘诀——带问号的结果,有结果无答案】

是不是一下子不理解?听我详细解释!

不管理解不理解,先记着这句话:“只要你的描述中有别人想要的结果,但就是没有答案,别人会追着你买!”

例如朋友圈文案可以这样写:

一个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用手机3个月赚了10万,你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吗?

是不是很神秘?本身就是发问(问句),3个月赚了10万(有结果),没有告诉你怎么做到的(无答案)

告诉大家一个“引发好奇”文案的公式:

引发好奇文案=你当时的状态 + 你已经实现的结果

运用时注意两点:

①只要能够给读者造成悬疑,形式上不一定必须采用问句!

②你日常生活中的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你的状态、场景、行为、动作、正在进行的活动等等加上矛盾张力,反差越大效果越好!

下面以虚拟产品“红包项目”为例,写几个引发好奇的模板,给大家一些启发,供大家改编套用:

(当我第一次把这个让别人主动给你发红包的方法告诉我的业务伙伴的时候,他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作为一种奖励,我还会向你透露目前正在使用的新的、秘密获取大额红包的所有细节……并且完全合理合法,不违规,是对方主动,自愿给你红包)

(无论在任何地方,以任何价格,这个获取红包的最新方法都是非卖品……因为知道这个秘密的人越多,自己的空间就越少)

(只要给我三天的时间,我将保证你不花一分钱赚到1000元红包……)

(一位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保姆,只用了五分钟学习,也从微信上得到了几百元的红包,并且都是陌生人主动打给他的……)

(我刚刚跟朋友打了一个赌,要在一周之内收到1000元红包,

并且都是陌生人,还要让对方主动发给我,赌注是一顿海鲜大餐)

如果你细心翻看一些营销高手的朋友圈,这样的“引发好奇”的文案,你会发现很多,大家可以熟悉格式后结合到自己的行业,改编后发布,效果杠杠的!

如果你不会改编,同时又想学习改编技术,加入卖家内参是最好的选择,公仆大哥参加过很多国内的高端圈子学习,是有切身感受的,这也是公仆大哥的肺腑之言!

刚刚分享的是第一个“引发互动”的技巧,接下来再分享两个绝招:

2、朋友圈文案中留下互动话题:

比如,要通过卖电子书引发互动,可以这样写:......低价销售高价值电子书......若转发朋友圈、凭截图即送这本电子书......

这样的效果,简单、直接、高效!

接下来今晚分享“引发互动”最后一招:

3、强暗示词汇,促使购买行动!

比如:

1、国际专利产品,轻松祛除口臭,你当立刻拥有!

2、这样的好书,立刻下载它!

人的潜意识都是不会思考的,只会顺从!所以要用强暗示的词汇,让用户看了就行动!

OK!各位总裁,今晚的分享就到这里,《催眠性朋友圈内容打造技术》你学会了吗?

我是公仆大哥,欢迎随时交流探讨,我们明天晚上再会!

公仆大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