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章 十大神留家族

        “何为缘?”

  这三字在张俞风的脑中挥之不去,太炎古帝敢为人战天下,而我又还会怕我现在困难吗?

  这时,张俞风找到了被邪气所震晕而倒在荒地上的鹤老,但一想想也的确如此,鹤老的实力也不过为之天灵境破境之境。

  又如何能够挡住荒古大帝的邪气,鹤老也是缓缓起开。

  那在张俞风眼睛里说道“最终的大道……终会到来。”有惆怅,也有伤感。

  终会落寞成一道星辰,鹤老问道“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生来便是如此,但我却身在自己的右眼当中。因为我也不知道我的眼睛到底是为了什么。”

  鹤老再不问之,但他却明白,刚刚那强烈的光芒的的确确能够要了他的命,但在最后并没有取走鹤老的生命。这一切,或许都是命运而寻。

  不可解……

 鹤老脸色也是缓缓松开说道“走吧,明日便是你参加圣考的日子。”

  张俞风微微点了点头,将刚刚所发生的事记在心里,这给张俞风带来了极大的改变。”

  回到太玄城,鹤老惊奇地发现,张俞风身体之中传灵师灵纹早已被打通,甚至没有一丝的污秽,纯洁透白,就犹如婴儿一般。可以说,这简直是生命的开端。

  如果用传灵师的话语来说,极致的初始。

  鹤老踏上天空,将一副传灵卷轴扔向张俞风手中。

  “我有一些事必须去办。再不久后我会来找你的。”刚一说完,仙鹤恍然出现又消逝,鹤老的身影消失在了远方。

  太玄城上空。

  忽然,远方突然传来巨大的冲击力,那力量强劲而又霸道。但又转瞬即逝。

  周围的人惊疑不定,方才明明要天翻地覆,却又突然风平浪静,让人涌起一种奇异的错觉。

  “不对,刚刚明明有一下强劲霸道的冲击力,我绝对感受到了。”

  “不是错觉,就在上方!”

  众人惊呼道,都转头望向头上方,一道巨大的身影毅然降临在人群中。

  “飞湍瀑流争喧豗,砯崖转石万壑雷!这是雷家的炎雷鸟!”那漂浮在空中的旗帜赫然印露着一个雷字!

  “他们不是上古十大神留家族吗?怎么降临到了太玄城?难道说,太玄城最近有恐怖的事情发生吗?”

  每一次的上古家族的降临,都会掀起一道道巨大的风波,正因为他们的降临,才会有如此大的风波。”

  浩大的阵势从天而降,众人的气血在炎雷鸟的降临之时卷卷翻滚。

  “好强大的压迫之力,这便是神威力量吗?果真强大到不可反抗的地步!”

  “为什么会发生恐怖的事情?”有人疑惑道。

  “他们是成上古成神十人留下的后裔。是唯一存活的上古封神血脉,他们是从无数次的杀戒的而存活下来的种族。上古时代,无论是哪一次的杀劫,他们都是准时出现,每次的杀劫都异常的强大,据说上亿的修者都会为杀劫而死去。但是每次,神留家族都会破掉种种杀劫,而且神留家族都会安然无恙。”远处的白眉老头说道,看起来十分年长,似乎颇有一丝神秘的气度。

  “恐怖的杀劫吗?”有人担忧道。

  “一切由天来决定,这杀劫虽可怖,但也最终会被破解。”

  “天有天机,人也一样,想破解,也并非不是一件逆天之事……”老人自语道,未知的杀戒给众人带来重大的恐惧感。

  死……你怕吗?一开始或许不以为然,但当死亡渐渐逼近之时,恐惧感或许就此油然而生。

  ……

  太玄城内,神祭坛上。

 神之祭坛,便是每次杀戒之时对神的祭祀,表达了众人对神的敬仰与不可亵渎的心灵。

  神之祭坛共分为十个小坛,是十大神留家族一起祭祀神灵之地。

 神留家族之神族此刻已经来到太玄城小神坛,炎雷鸟屹立于小坛之中,看起来威不可侵。

  忽然,小石坛闪亮出一道靓丽的光柱,直冲天际,像似要打开这片星空下的枷锁,令人感叹,不仅仅只是这一道,远处四方都亮起了光柱,加上雷族总共有十道。便是其他九个神留家族而起来的神柱。

  在这片星空下,整个空间都开始震荡,在祭坛的天空上,无边无际的天空在此刻竟被划出一道巨大口子,似乎是另外一边星空,所有的人在此刻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迫感,但这种感觉却并没有任何杀机,张俞风看到这样的场景也是为之感到了动容。

  那片未知的星空星辰眼花缭乱,不知道有多少颗未知的星空。“那是神的领域吗?”张俞风猜想道。

  张俞风再次望向天空,右眼那深邃的黑洞中突然震震发痛,“那片星空似乎有着与我有关的东西。或许与我这右眼有关。”

  天空中那被划破的大口,出现一双

神秘的双手,张俞风听见一道神秘的声音“我……左手拿着……刀!右手……拿着陨灭的证据……!”

  “我从何而来?我死了又会去到何处?我的生命就是如此吗?这便是大道生命的卑微吗?我从缥缈中衍生,虚空是我的坟墓,我的一生就是如此?我来得匆忙,去得或许毫无意义……,在以后,或许我早已被遗忘……”

  张俞风从这神秘的声音中听出了叹息,“虽不知道这段话到底隐藏了什么,但肯定与我有关!我必须去到那片未知的星空!那里或许有我想要的答案。”

  空中充满星辰大口中,开始缓缓出现大帝神道‘九卷八荒星辰,俱灭……俱生……,灭苍天,造天下。天劫祸生,殁生……解……’

  划破的天空开始渐渐愈合,这段话被众人所知,杀戒果真将会出现,他们只能乞讨杀戒不会遇到他们,凡是遇到杀戒的修道者从未有一人活下去,虽说,杀戒在以前终会被破解。但杀戒的威力还是众人不可想象的。

  光柱开始消逝,十大神留家族离开了小石坛,压迫感也随着虚空的愈合消失,石坛周围的无数修道者都对着未来感到无边的恐惧,危险将在未来不久就会降临吗?

  没人知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