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主持稿-DocTalk双语头马俱乐部

# 1. SAA Introducing Meeting Rules

【第一次上台】

Thanks for your introduction.

DearToastmasters and distinguished guest, welcome to our club.

I'm Ivy, the host of tonight’s meeting.

So inToastmasters we have one, two, three, four.

What does ONE mean? One means one Topic.

How about TWO? Two means 2 traditions, SHAKEHANDS and APPLAUD for the speaker.

THREE means three questions, look at the agenda,first Table Topics session, second Prepared Speeches, and third Evaluation.

And FOUR? FOUR is 4 taboos, the topic that we do not talk, neither in our regularmeeting, nor our online groupchat.

Wish everyone could have fun here.

Next, let's welcome our Haha President, Soleil togive us President Opening!

非常感谢安保官的介绍。欢迎来到doctalk双语俱乐部第57次例会,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思文。(过渡)

今天的主题是工匠精神,我想趁这个机会让大家分享下自己聊到工匠精神想到什么人、什么事、什么感悟,每人30s时间。(互动)

下面我以4,3,2,1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头马会议,

4是4个禁忌(宗教、信仰、色情、种族),3个环节(即兴演讲、备稿演讲、点评环节),2个传统(上下台握手、鼓励大家多鼓掌),1是1个主题。下面有请最能给我带来欢乐和能量的女神,也是我们doctalk俱乐部现任主席,凤凤给大家带来头马的介绍。

#2.President Opening

【第二次上台】

Thanks our beautiful president.

Today we have so many friends coming here. And wereally want to know something about you.

Now I will invite our smile officer of tonight tothe stage. So let's welcome ****.

非常感谢凤凤主席的介绍,我本人也是因为想锻炼沟通能力加入头马,我记得当时第一次参加会议就被头马们台上的表现和整个会议的氛围所深深吸引。下面有请迎宾官XXX,带我们认识各位来宾。

#3. NewGuest sharing.

【第三次上台】

Thanks!

We are an open community. Welcome guests to joinTable Topics Session later. Enjoy your blooming on the stages.

What’s the most special parts of Toastmasters?

Since our slogan is Toastmasters, where leadersare made, we have very special part, EVALAUTION. Toastmasters is a mirror, bytheir evalution, you would know yourself better.

So next I will invite our GENERAL EVALAUTOR.

感谢来宾的介绍(加入部分对来宾的认识和好的感受),我现在的感受是后悔来晚了,后悔之前不认识头马。不过再晚的开始也不晚(好饭不怕晚),剩下的就是坚持突破自己、让自己成长。

既然头马是可以提高我们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地方,我认为头马最能体现我们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是点评团队,是他们的反馈让我们不断提高。下面有请我们总点评XXX带来他点评团队的介绍。

#4. Generalevaluation introduction.

【第四次上台】

Thanksfor your detailed introduction.

(一些鼓励大家上台尝试的话)

谢谢点评团队详细的介绍。很喜欢稻盛和夫的一句话:极度认真的活过每一天,也很喜欢如风的每日精进的网名,其实:极度认真、每日精进都是工匠精神。下面到了我们三大环节的第一环节,即兴讲演环节。下面隆重请出正在冲破自我的即兴主持人金丫带我们走进工匠精神。

鼓励大家上台,期待来宾和会员都多多参与即兴演讲环节。最佳即兴演讲者有小礼物哦~

(在即兴主持的过程中,请总主持插空把即兴演讲者的名字写到黑板上,帮助即兴主持分担,同时保证即兴主持的连贯性,也便于即兴评估了解每个伙伴的名字)

#5. Tabletopic session.

【第五次上台】

谢谢金丫和各位即兴演讲者的精彩演讲。听完大家的演讲,我有种XXXX的感受。

#6.Votingsession.

投票环节:最佳即兴演讲者

下面有请专业的点评人员:XXX给我们带来即兴点评。

#7.Tabletopic evaluation session.

【第六次上台】

Well, now we get five minutes for rest, enjoy thetea at the back of the room, walk around and get to know more new friends.

感谢XXX非常到位的点评(串场),下面是中场休息时间(问时间官休息多少时间)

#8.Break Time 

【第七次上台】(提前回到舞台上,倒计时,请伙伴们回到座位上)

Welcome back to Toastmasters meeting and switchto the second session.

Today we have three prepared speakers. 介绍演讲者训练项目

Welcome the first speaker,

欢迎大家回到下半场会议,下面到备稿环节。备稿要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准备,从写稿子、调整结构、练习演讲到上台。在头马,我们的备稿演讲有专门的教育系统Pathways,每个pathway包含5大阶段和14个项目。我们今天有三位备稿,第一位演讲者是美丽而坚定的美女姝菀,她演讲的题目是XXXX,是第几阶段第几个项目,项目要求为XXXXX。

#9.First Prepared Speech

【第八次上台】

感谢姝菀精彩的演讲,让我有什么什么感受(串词)。

下面的演讲者是健身达人和毒蛇点评绅哥,他的演讲题目是XXXX,是第几阶段第几个项目,项目要求为XXXXX。欢迎绅哥。

#10.Second Prepared Speech

【第九次上台】

感谢绅哥的演讲,第一次听绅哥演讲,听他的演讲特别什么什么什么。下一位演讲者是每日精进、每日推着doctalk伙伴们精进的如风。她的演讲题目是XXXX,是第几阶段第几个项目,项目要求为XXXXX。欢迎如风。

#11.Third Prepared Speech 

【第十次上台】

I really love these speeches. Brilliant speakersneed feedbacks. 

Among three speakers, who is the BEST SPEAKER in your mind? Now please write down their name, and SAA will collect your ballots.感谢如风精彩的演讲。谁是你心中最棒的演讲者呢?

#12.Voting Session. 投票环节:最佳备稿演讲者

Next we will have three individual evaluators togive feedback.

So first, let's welcome.

我们三位演讲者讲的怎么样呢?下面就是我最喜欢的环节:点评环节。第一位备稿点评人是潜泳佳人婧伊,我还记得婧伊在思辨会的时候把我辩的面红耳赤。有请婧伊对姝菀的备稿带来点评。

#13.First IndividualEvaluator

【第十一次上台】

Thanks for Wendy's Evaluation。Next evaluator is Brother Hai! Warmly welcome!

感谢婧伊精彩的点评。第二位点评人是大拿海哥,有请海哥对绅哥的备稿进行点评。

#14.Second IndividualEvaluator

【第十二次上台】

Thanks for your detailed Evaluation。Welcome the third evaluator!

感谢海哥XX的点评。下面有请第三位点评人斯文的思文对如风的备稿进行点评。

#15.Third Individual Evaluator

【第十三次上台】

Evaluation is the most special part of Toastmasters. They are like a mirror, to let us see something we could not tell ourselves.

Let's welcome our general evaluator back to the stage.

感谢思文的点评。我喜欢点评环节的原因是这些点评是在职场中无法获得的,而在头马,我们会收到激励性的反馈,保持动力同时收到宝贵的反馈,让我们更好更快的成长。下面有请我们全场最默默付出最辛苦的点评团队带来总点评报告、时间报告、赘语报告、文法报告。有请总点评XXX

#16.General Evaluation.

【第十四次上台】

Thanks for your detailed feedback.There are many mirrors in Toastmasters, they encouage us to try, to step out of comfort zone,to grow, to bloom!  

感谢点评团队的辛苦付出和详细报告,头马就像一面镜子,每个会员总是在鼓励我们尝试,如果不走出舒适区,就走不进更大的舒适区。

Now please look at the agenda, and time for you to vote for the Bests Of Tonight.

Who is the best speaker, impressive, creative and skilled? Please write down their names.

They deserve your recognition. So oneminute silence. 

下面大家拿出手上的流程表,在最下方选手今日的我最佳点评、最佳即兴和最佳会议角色。谁让你印象深刻?谁准备最充分?他们的付出,值得你的认可。

#17.Voting Sessions投票环节:最佳点评官。

Now please give your votes to SAA. We will move to next session, FEEDBACK BY ALL.

Everyone has 30s, talking about your feelings and ideas, what or who impressed you?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erformance today?

Let us start from a senior member, for example.

在统计票数的同时,我们同时进行下个环节:反馈和交流环节,每个人有30秒到1分钟时间讲讲自己对本次会议的感受和想法,你印象最深刻的点,你想对哪位伙伴说什么话?从左侧开始(建议从本俱乐部老会员开始,打个样)

#18.Awarding Sessions颁奖环节。

【第十五次上台】

现在结果已经到了我手上,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结果。

谁是今日最佳,是她还是他?

最佳即兴是!最佳角色是!最佳备稿是!欢迎他们,拍照合影


#19.Feedbacks from ALL围炉夜话复盘环节

We will move to next session, FEEDBACK BY ALL.

Everyone has 30s, talking about your feelings and ideas, what or who impressed you?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erformance today?

Everyone have 30seconds to share your feelings of this meeting, here are three questions.

①What's the most impressive thing in the meeting? 

②What you were done good.  or  what you learned from the meeting or other speakers. 

③And what you want to do in the next week.

Let‘s start from XXX

在统计票数的同时,我们同时进行下个环节:反馈和交流环节,每个人有30秒到1分钟时间讲讲自己对本次会议的感受和想法,你印象最深刻的点,你想对自己或在场哪位伙伴说什么话?③接下来,有什么想法或计划?

从左侧开始(左右无所谓, 第一个是定基调的,很关键 ,建议从本俱乐部老会员开始,打个样,

#20.Closing结尾

【第十六次上台】主持人自由发挥,就像演讲结尾点题一样,最终来升华总结一下

好的,我们今天会议已经快要结束。回顾整场会议:从来宾介绍,到即兴演讲的工匠精神,备稿过程中的XXXX,以及到各位点评人员的用心点评,我感受到了什么。

#21. Group picture合照环节

Now let's take a group picture, for this golden night.Every Wednesday night we are waiting for you!

Welcome you to join us. And if you want to joinus as a member, please contact Elena. 

感谢大家,今天超燃的会议到此结束。我们一起拍个合照定格这个难忘的夜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