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逆龄密码训练营(一)

当我们把群建好!第一步,就是要清理那些误入福门的人。有些人被带入,带的人,却没有让他们懂得这里的价值和意义。我们可不愿意如此珍贵的宝贝,被不识货的人,随意,凑数一样,填在群中,木纳,无解。只希望、在一起,就是有意愿,懂得惜缘的人。                这两天,机会已经到来,随时可以开始。所以、已经进入的,请再一次确认,这是你想要!如果走错了,也请就退出去,不必在意。网络来去自如。而我们却还有很多人等在外面。希望每一个位置都是对的。                                                                                                                      秋季,是一年中最有价值的季节。我也是最喜欢秋季。期待与大家一同享用,并借此,给予身体更好的呵护。

今天晚上20:00,开始秋季课堂第一节课。

20:00,我们开启秋季,让秋风,孕育我们这一年的体质升级。每一年,这是最好的时光。


即将开始。

如果健康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如果需要非常刻意才能够拥有,那对于所有的人,都是一个挑战。

我们都还要工作,还要生活,还要顾家,还要有个人爱好和追求。做人的乐趣,就是可以体验各种不同的享受。我们似乎很难把健康真的放在第一位。

这个世界上,有各色各样关于健康的学说。每一天都还在出炉新的看法。有些看法还是前后矛盾的。如何能够找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让我们可以确定,自己能够又健康,又确保生活的质量,各种愿望,能够平衡。

科学不断的再探索和创新。谁是对的、谁是错的,几乎,在所有领域都没有定论!比如艺术、建筑、比如物理、化学,比如天文、量子,所以,开阔的视野,才能够让我们不断地去感受新的触角,体验,真实有益的资讯。

我们能够自信的根源,不在于我们有多么正确!而是我们所说的,就是我们所做的!每一个结论都来自于多年来,阳光森林的每一个成员,用心而实际的运用。所以、我们所说的,是确定的、经过反复验证的。因而,非常珍贵,而富有价值。

恭喜大家能够挤入这个神奇的课堂。我们已经运用这种教学方式,协助许多远程的学员,明显的改善了身体、身材、肌肤、状态,甚至情感和心情。可见,在所有人配合之下,这样的辅导、训练方式是可行的。也卓有成效。

所谓配合,就是保持页面的整洁,留给指定的导师,足够洁净的页面,避免影响氛围。所以特别强调,无论任何信息,都不要转发社会上的各种资讯进入课堂。课堂上不要私问私聊,有需要,请联系带你进入课堂的“桥”,他们是你的助教,你们会有一个可以交流的后台,去询问个人的问题。

任何疾病都不在课堂中咨询。因为那是极其占用课堂页面空间的,并非常大的影响课程的进度节律。如有需要,通过你的助教、邀请你的朋友,在另外的群里,去交流。

十六年来,我们以各种方式和途径,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把握住自己的健康和生活品质。如今,我们再度提供了一个机会,让这个秋季,成为改善身体的机缘。

我们的特点就是,要符合现代社会的发展节奏,同时照顾生活、工作、和健康,并利用各种季节的特性,给予身体,及时而有效的支援,使得每一年,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年轻,充满活力,激情,能量。活出一份幸福感和自豪。

纵观已经过去的时光,这个夏季极为炎热,不仅国内,连原本北方、寒冷地区,如今也变得高温。我们在北欧的时候,芬兰的赫尔辛基也高达30度,德国最高35度,意大利也出现高温,北极甚至也出现30度高温。

看起来,全球气候的确有许多异常。今年台风连连不断,暴雨在各地频繁出现。火山与地震也变得频繁。这一切都显示着一些不稳定的因素。

现在终于进入了秋天。这是一年中最有人情味的季节。温度宜人,阳光正好。湿度也改善了,目前也还不干燥。这样的好时光,一定不可错过。

我提到全球的不稳定因素,不是为了谈环保这么宏大的话题。我想说的,是如何提升自己应付各种变数的能力。尤其是这个秋天。

秋天是结果的日子。春发夏长,秋收冬藏。

收,代表收成!种子种下,终于可以收成,若不借天时,好好收成,这一年的努力,就白费了。下一年,就没有了一个新的基石、冬天就不好过了,新的一年,也就增加了困难。

人的一生,需要完成五个维度的身体健康。这样的健康,才真正可靠。这个五个维度,彼此息息相关,互动互助。

五个维度,在所有生命中,都存在。一个是物质上的的,看得见的,以固态形式呈现的,生理平衡,稳定,强健。世俗里的健康是指这个部分。这是基石,是第一层。

第二层,是我们的指挥调度系统的健康,这是高品质,高层次的健康。包括了我们的感知、觉察、反应,由我们的念头、到大脑,到神经、内分泌,调度体内的物质、养分、氧气、能量。俗称精神的健康。医学上,就是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健康。

第三层,是我们的细胞记忆,及深层控制系统的健康。我们可以称之为灵性的健康。包括了身体内的线粒体、膜组织、细菌、病毒,形成的人体生态系统的健康。这种健康更高层次,涵盖了觉知、觉悟、灵感、直觉、预知、预感能力的健康。

第四层,自动调节与人之间,与生存环境之间的关系的神性系统的健康。包括自动选择亲人、朋友,自动调节彼此的距离、关系,懂得超越利益得失,看到彼此的缘分、能量、互补的性状、及未来的联接。这种已经进入气态的状态的健康,是天赐的本能,是最高层次的健康形态。做事毫不费力,身体自动获得各种信号,进行各种自动调节。

第五层次的健康,是我们与天地之间的关系。感知气压、温度、湿度的变化,感知气场的动态,感知周遭万物的纤维密动。与存在融为一体,不受时间、距离、空间影响,内在极致放松,动静之间,毫无阻隔。自如自在。如同光。

每一年,我的课程总是不同。不受自己控制,自然而来,不知不觉。今年秋季,我们要进入更多层次的生命优化。借天时之力,顺其自然。

今天开课,第一件事情,要让大家做一个动作。找到房间里十二件,已经很少再用,或者已是陈年旧事的旧物,拿到户外的垃圾场,丢了。最好就是现在,就是今晚。

手机里,删除十二个,早已经没有往来,对你不关心,不支持,不懂的珍惜你的人,一个个删除,扔到黑洞里,丢给时间历史。

在备忘录里,写下五个心愿!这一辈子,你最在乎,永远想要留着的,写下来。看清楚。

最后,闭上眼睛,感受着天际,默默地跟自己说,我会好好的爱惜自己。并且永远不去跟自己所爱计较。带着祈祷对待自己所在乎的。珍藏,收好。承诺自己,专注于自己真正想要的!无论遇到什么,都专注于自己想要的。

秋季,是收成的季节。你所有的愿望 都有机会收成。今天,你开始一个对自己生命的承诺。而我,将一天一天,带着你,去一一收成。

今天,已经开始。做好你的准备。用心去感受,下一节课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们常常觉得癌症不吉利,对此避而不谈。在科普作家李治中看来,每个人都应该了解一些关于癌症的基本知识。不然一旦出现问...
    寻世良方Cc_Sandy拎0阅读 302评论 0 1
  •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因为有许多朋友见证。故此,我讲给大家,也是茶余饭后趣谈。去时蓝天无云,到山上拜过各位神仙后,从...
    月日草堂阅读 319评论 0 3
  • 他和她一正一邪 她和他一双手一个拥抱 他和她一个清晨一个正午 他和她身未动心已远 她和他从清晨走向日暮 他和她从现...
    LL_哼哼阅读 227评论 0 2
  • Stanford Report, June 14, 2005 ‘You’ve got to find what y...
    3819a9e4b2c5阅读 162评论 0 0
  • 我怎么如此幸运喜欢是一个指向那么明显的词汇,因为喜欢就会发自内心的高兴,开心,因为喜欢,就会耐心。 我怎么如此幸运...
    Wan9sha阅读 14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