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相亲是单身狗们闲暇时间最常规的工作任务了,各种七姑八姨,总能给我们找来各式各样的资源。相亲最常见的流程:互加微信,聊天,发照片,见面,开始交往,渐入佳境,父母见面,谈婚论嫁,修成正果。但是,很多相亲男女们,见面一次就没了下文,并且不断重复悲剧,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首先,如果是到了见面这个步骤,起码说明目前双方是满意的,那么一见面就再见,这问题出在哪里呢?小编帮迷茫的面霸们分析一下。

第一,本人和照片相差太大 逆天的p图技术,让我们觉得一切都那么美好。然而,如果是看照片想fanzui,看本人想自卫,这巨大的反差真的让人无法接受。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尴尬,其结果一定是退货。并且,如果对方只在意的你的颜值而忽略其他的东西的话,小编只能说,早走早好。

 第二,穿着,语言,动作不得体 这点很好理解,无论是土里土气,妖里妖气,珠光宝气,还是小里小气,最终结果就是双方有气。所以本着no zuo no die 的原则,大家还是穿着自然一些,符合自己的气质就可以了。简答,整洁,大方,得体即可。毕竟走在相亲大道上的妹子和汉子们,都只是想找一个好人共度余生而已。

 还有在语言和动作上也要注意,过度热情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冷言冷语表示自己高人一等,动手动脚表示自己情难自禁,言语轻佻表示自己幽默诙谐,都可以被对方判断为早上吃多了的表现,一定会散货。毕竟,相亲的本身没有任何感情基础,每个细节都可能是毁灭性打击。

其实上面两点,小编认为都是水货,聪明的你们肯定早就注意了。所以,下面小编还是说点更具体的干货。 相亲第一次见面在哪里合适?

首选,咖啡厅喝个下午茶。吃饭看电影还是其他娱乐活动比较吵闹,安静相处的时间短,费用花费相对较大,绝对是成本高,效果差,并且很容易被对方逮到漏洞,所以下午茶是最好的选择。 男孩子最好是选一家环境较好的茶社或者咖啡厅,并且路程折中。这样,妹子至少能get到你两个优点:有品位,肯用心。


在第一次见面时,这几个雷区千万不要踩:

 第一,如果女生说,你选,大多数是在考验你,所以千万不要说,我随便,我不了解,你定,这样子妥妥的会减分,因为你没主见。随便是女生的特权,所以男生们千万不要乱用哦。

第二,选择环境吵闹的麦叔叔和肯爷爷,妥妥的黄一半,没新意,没亮点,品位低。再说,如此吵闹的地方,根本不适合谈情说爱啊,有木有?

第三,在某某地方门口见面,看一眼,站着聊几句,溜达溜达,觉得还不错哦,嗯,可以交往,然后就各自回家了。那么,通常回家后就没下文了。 因为,女生会觉得这男生对自己没意思,其实这孩子只是太实在,见面就是顾名思义,见面,呵呵哒,长点心吧。

如果一眼就觉得这女生不行,当然可以这样,如果觉得还不错,除非你真有急事,所以千万不要这么实在。最起码喝杯东西,或者解释一下,表明下态度呦。

对于女孩子来说,第一次见面不要觉得男生就应该请你吃喝玩乐,第一次见面还是以聊天为主吧,也不要消耗男生太多金钱,毕竟你们只是相亲,才刚认识。多为对方考虑一下,会让男孩子get到你很多优点。哪个男生不喜欢温柔懂事,经济独立,思想独立的女生呢?

如果以上这些都做好了,然后你们沟通也没有太大问题,那么至少你们可以坚持到第二次见面了。万里长征迈出了第一步,再接再厉吧! 相亲路上都是坑,套路满满要小心,总之,祝君好运吧!

最后,小编要请大家帮忙喽!大家在相亲中遇到过什么奇葩,还有哪些相亲细节要注意,欢迎大家评论留言,小编没有谈过恋爱,请大家多指教呦,谢谢亲爱的你,前行路上,我们一起探索努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