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地,不问归期。

                 在2012年里我认识了一个男孩 我叫他大黄 他可能是我对懵懂无知到成熟稳重的过程 可能是我青春年少刚接触什么是喜欢。

     “  你好 我叫大黄   ”

      “好”那个时候特别高冷哦

      “怎么加我的?”因为那会儿我并不是认识很多人 所以很好奇 精确查找

     “你哥是我朋友”

       “原来.......”故事就是从“你哥是我朋友”开始的。

那个时候我以为你大概就是我的全部吧

          我是一个性格极其像男孩子的一个女孩子,在朋友面前我没有什么办不到,唯一办不到的事情就是跟你在一起。那个时候我们破天荒的聊 你说说你的事情 我说说我的事情,他会让我感觉我每次掉坑里都是他拉我上来,日久生情,他喜欢我吧 我喜欢他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在一起的时候我每天赖着他 他每天做着跟世界所有男朋友会做的事情,我们很好吧!应该!好日子总是过得慢 我们在一起的第五天吧 你跟我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不合适。”在这里看了的人肯定会说“哇!你这么好追呀。男孩子是渣男吧!”我不好追 他也不是渣男,只是我们相遇的时间不对,最好的他没有碰到最好的我,我们在一起五天 你说不合适,我开着对于我来说最假的玩笑“好啊,我也觉得咱俩不合适,互相拉黑吧”一个再见的表情结束了我们的第一次相遇。

如果能 就别凑合

   其实我把我们相遇简单化了,也可能过去太久。后面的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哭 上着课哭 吃饭哭 上厕所都哭  因为在厕所分的手 我闺蜜天天哄我 天天跟我说“没事!会有好的 ”她不安慰还好 一安慰 简直了 哭的跟孟姜女一样 书全湿透了 上课又不敢哭出声 谁知道这种难受 闺蜜给他打电话“你怎么样才会跟她在一起”他就说了一句话“她太幼稚了!”他最喜欢好心分手。导致我后面一听到好心分手就想起他

          “我太幼稚。。。。。。。。”

         “我太幼稚。。。。。。。。”

        “..................”

      该相遇的人还是会相遇

       “还好吧。好久不见”他打出几个字让我内心狂热

        “挺好。”好个屁好 我一点都不好 女孩子的口是心非在我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找了你好久!”大概吧

   说说我所了解的他吧 182大个子 壮壮的 篮球主力 金牛座 从来不会让他喜欢的人受委屈 对妈妈巨好 是个好孩子 朋友不多 都是真心 有担当 责任心 会做饭 而且还不赖。别问我怎么知道  他的确是我见过的还算不错的男孩子 嗯!

            2013年十二月  在公交车上

我们从来没见过 一次都没有 哪怕照片 我冒着必死决心 去了 他来接我了 在他说的地方  最好的兄弟 其实他兄弟在我的下两个站上的车 一头卷发 清秀的脸 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那个时候他正好跟他兄弟说我会来 做那路车 然后他兄弟告诉他 我跟他在同一辆车上。这就尴尬了  他也多喵了我几眼 我也多喵了他几眼 我穿粉色衣服 他问我是不是 我说是,第一次见面 那时我们没有在一起,我只记得一首你最珍贵 ,就这么一听听了好几年 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很快我们又莫名分开 原因不祥。也是  所有一切都是注定好了一样!

            2014年一月二十八号

早上大概八点 我刚睁开眼睛打开QQ一个验证消息 我同意了 发了个 :“嗯? 还记得我嘛 记得” 简单一句话 那会儿我有男朋友了一个对我很好的小伙子 但是他出现 还是会有所变化 小伙姓肖 是一个阳光小伙  对我像对自己妈妈一样 哎 坐吧 不要动 我来找你 你喜欢吃的都在这里  或许这些话对于某些女孩子来说特别好听 可是我就是那个另外 无论怎么对我 好像我自带屏蔽系统 已经入不了自己的眼睛 这些是在他没有出现的时候发生的

你好 我爱你

小伙子是我在他学习贴吧上认识的贴吧里我写的内容被刷到第一 他认识了我 我认识了他 贴吧内容跟现在写的不一样 现在我不知道用什么去写完这个 这么说吧 贴吧用来缅怀 现在用来进步 曾经吧 在帖子里我用的最多就是 曾经吧 曾经我对18路熟悉不能在熟悉 从清晨坐到天黑 每一站我记得比谁都清楚 初恋就是用来缅怀的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