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对爱情有什么样的想法呢?让我们一起走进白羊座的爱情世界

每个人对爱情都有很神圣的向往,都期待着自己可以得到某人的永世爱恋。彭斯曾说过:没有爱情的人生是什么?是没有黎明的长夜。长夜漫漫,又不知会有多少人等得到黎明?有时候对于爱情,不要指着月亮起誓,它是变化无常的,每个月都盈亏圆缺;你要是指着它起誓,也许你的爱情也会像它一样的变得无常。
这次给大家分享的是白羊座对于爱情是怎么样的,不管你是不是白羊座,请紧跟我的脚步,让我们一起进入白羊座的爱情世界。

白羊座男的爱情世界
在前面给大家介绍了白羊座的而性格特点,很显然,白羊座男喜欢用直接的方式,做事绝不会转弯抹角,喜欢挑战有难度的事情,一直都是勇往直前,退缩对他来说绝对是人生的耻辱。时刻充满了斗志,充满了激情,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无所畏惧的强者之心应对所面对的任何事情。同样地,面对爱情也是如此,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从不会默默地去暗恋,也不会偷偷的躲在角落里去意淫;而是正大光明的去追求、去争取、去表白,有时候他的直接会令对方感到惊讶,甚至会受到对方的抵制。但不管对方是什么感觉,他一旦认定的事,没到最后的时刻,一定会坚持到底。
可唯一不足的就是白羊座男只是一味地去追求,而不懂得如何哄女孩子开心,不会和女孩子相处,更不会用所谓的柔情去感动女孩子。可以说,白羊座男的情商实在是让人担忧。然而,许多女孩子也会被他热情的追求而陷入她们理想中的爱河,觉得他就是那个自己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在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她们就会发现,白羊座男从来不会主动的为她着想,因此,经常会被她们认为他是自私的。了解白羊座男性格的人都知道,白羊座男并不是故意这么做的,而是他本身就是那种粗心大意之人,或许也可以称作神经大条,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你需要的是什么,让他去揣测女孩子的想法,比杀了他还难。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白羊座男遇到喜欢的人,往往都是在冲动的时候做的决定,只要是他喜欢的,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去追求,可等到这份激情消失之后,他便失去了耐性,觉得她并不适合自己,于是,短暂的热恋也宣告破灭,而且他也会感到悲痛,只能继续寻找自己心目中的白雪公主。这也是许多人说白羊座男花心的原因。
如果你在和白羊座男相处,那么还是有什么就说什么,千万别隐藏自己的内心想法。而且感情方面也不要强求自己,顺其自然,才能不会让自己伤的那么深。

白羊座女的爱情世界
白羊座女对于爱情有着童话般的幻想,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爱自己的英俊潇洒的白马王子。但在现实生活中,得到的却总是差强人意。白羊座女有时候经常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样,那孤傲的性格,令人感到神秘而又忍不住去接近她。她很坚强,也很独立,但内心深处总是渴望着能有一个真正的强者将她征服。如果你喜欢一个白羊座女,那必然需要练就一身本领,精心的打造自己的情网,她才有可能变成你的菜。
她不会因为你很有钱而去接近你,如果你才华横溢更有可能得到白羊座女的青睐。她不会仅仅看到眼前的你多么风光,可风光久了也必然有落败的时候;而在她的眼中,你的前途一片光明比一时的风光更值得跟随。因此,如果你想要在白羊座女的心中占据一席之地,那你一定要比别人强,她只爱慕强者。但她往往并不会主动的表露自己的心声,而是希望别人去追她,而不是她去迎合别人。特别是她心中明明对某一个人充满了好感,却还是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也就是俗称的高冷范,表现的对别人不屑一顾,这也就造成了许多人虽然对她比较喜欢,但总是望而止步,不敢更进一步。即使白羊座女遇到合适的人,通常还是白白错失了这份姻缘。
白羊座女的性格,决定了她的情缘注定与众不同。如果你也喜欢白羊座女,那么,请大胆的去征服她吧,只有彻底的把她征服了,你才能得到她的不离不弃的爱恋。

附:小知识:白羊座最配星座

白羊座最配星座第一名:狮子座
  配对指数:100
  配对比重:48:52
  配对点评:狮子座比较注重自己的外表,也就是喜欢打扮自己,甚至时常忍不住感叹:自己太帅了(自己这么漂亮),让别人怎么办?超级自恋的性格。不过, 如果他爱上了你,那么他会想一切办法满足你的浪漫及欲望。你的高傲和他的死皮赖脸,将会是合拍的一对。通常,狮子座对待生活是十分乐观的。但是要是你太出风头,会让狮子座非常不满。虽然你们守望相助,但因你们相互任性、天性倔强互不相让。一旦产生争论,就会变成一场不行摒挡的大风暴,纵然相恋已久的感情,也会马上冷却下来。

白羊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射手座
  配对指数:100
  配对比重:52:48
  配对点评:两个火象星座的玄妙之旅。射手座的爱人可教授你这直性子的白羊艺术与文学。纵然是外语的学习也能助你一臂之力,你们应该是一对快乐的恋人。由于你们相互都能领会到地方的以为与魁力,应该有弥漫活力的来往。尤其是兴趣与活动方面,如能雷同的话,步入完婚礼堂的大概性极大。

白羊座最配星座第三名:白羊座
  配对指数:90
  配对比重:44:50
  配对点评:相互话题不停、无论是事情搭档或是郊游东西都令你们感想愉悦,不厌倦。白羊座欣赏伶俐、开朗、直率的爱人,每每被双方如太阳般明朗的天性所吸引。相互都以为不错,志趣相投,相互对付盛行情报或新信息的共识,更是促进你们进步生长的原动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