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先生和白羊小姐的爱情故事

狮子先生独自一个人居住在森林的最深处,这一天,一只觅食的小白羊误打误撞的闯进了狮子先生的领地。

【狮子座:用情专一,人不负我,我必不负人。脾气倔强,喜欢较真。不甘心一辈子平淡,有时喜欢刺激,爱冒险。喜欢美食,容易犯困,爱吃火锅,特别上瘾。双重性格,情绪多变,有苦不说,有泪肚咽。一般不与人争,要争必争到底。】

【白羊座:多情的外表,专一的内心。贪睡的脑袋,吃货的嘴。管不住的性子,火爆的脾气。坚强的外表,脆弱的心。对爱情很迟疑,对友情很慎重。讲义气的性格,总吃亏的主。一颗小小财迷心,一点微微发财梦。选择恐惧症,夜猫症候群。】

他是狮子座,我们就暂且称他为狮子先生吧。狮子先生是一个非常孤傲的人,孤傲到什么地步呢?大概就是说除了他隔壁班的几个死党,班级的人基本上都是没有愿意和他待在一起的。

这也难怪。狮子先生平时本就不愿意跟人交谈,再加上他将桌子搬到了班级的最后面,这样一来,班里的人想要注意到他的可能性,也就一低再低了。

这或许也是狮子座的性格吧。你见过狮子成群结队的待在一起吗?没见过吧!狮子作为森林之王,自有其高傲之处,又怎会随意与百兽交流呢?

狮子先生很好的继承了狮子座的这种特点,虽然说他并不是班长或者团支书之类的。凭借着酷炫出彩的球技,高傲冷酷的面孔,狮子先生私底下也被称为“冷面王子”。

但是实际上,狮子先生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平时的生活中,对于跟他相处在一起的几个死党,狮子先生也是非常的high,基本上与“冷面王子”这个称号沾不上边了。

这一天,狮子先生所在的校篮球队要与兄弟学校进行一场友谊赛,作为这次比赛的主力,狮子先生自然是早早的到球场做准备了。

狮子先生正练习着三分投篮,标准的姿势,再加上帅气的脸蛋,比赛还没有开始,狮子先生无疑已经是全场的焦点了,每一次狮子先生投中的时候,总会引起全场女生的一片尖叫。

这时候,死党熊先生一颠一颠的跑了过来,兴奋的说道:“狮子狮子,快来快来,我带你去认识一下我们学校的校花。”

熊先生是狮子先生的基友,两个人从小的时候便玩在了一起,现在上了大学,两个人竟然又是非常好运气的考上了同一所,只是专业不同而已。

“校花?不是吧,就你还能认识校花?”狮子先生一脸嫌弃的看着熊先生,一如他的外号,熊先生身高180,体重100kg。看起来,嗯。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熊的感觉。

不过熊先生对于狮子先生的调侃视而不见,反正这么多年来也已经习惯了。反而熊先生在一边自恋了起来:“那是,我好歹也是咱校篮球队的二号人物啊,在学校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风云人物了!”

狮子先生作势呕了一下,摇了摇头,最近,熊先生的脸皮,可不是一般的厚啊。

两个人虽然是这样调侃着,但是脚步却是没有停留的走向了休息处。远远的望去,便可以发现篮球队的男生好像都在围着那个人转啊。

不用想,肯定是熊先生嘴里的那个校花。除了她,狮子先生实在想不到有哪个人能有这么大的魅力能够让这群“单身狗”这么听话。

“让让,让让,我们老大来了。”看着情形,熊先生有些生气,自己辛辛苦苦的去将老大叫来,而他们竟然就开始套近乎了!这实在是……太令人生气了!嗯,熊先生很生气。于是不得已就将狮子先生这张狮子皮扯出来了。要知道,整个篮球队的人,个个都是桀骜不驯的。有时候就连指导老师的话都不是很在乎。

这其中的原因嘛,就是在市高校篮球赛的时候,学校的老对手竟然无视规则,请来了外校的学生,美其名曰是去交流的学生。那一次,学校的篮球队几乎是一败涂地,连同他们的骄傲也是被踩的一丝不剩。最后一场的时候,狮子先生匆匆赶来,在15分钟的时间,愣是在落后了30分情况下追平了比分,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更是凭借一个完美的点球奠定了这次比赛的胜局。

那一次,校篮球队不仅是赢得了比赛,更重要的是,他们保住了自己的荣誉。要知道,之前两所学校的比赛,基本上都是自己一方出于完胜的情况啊!这次比赛要是输了……那输的就不仅是比赛吗,还有校篮球队的荣誉,还有,他们的骄傲。

也是那一次奠定了狮子先生在篮球队的地位。后来,狮子先生更是带领着他们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对于狮子先生作为篮球队的队长,大家也是出乎意料的没有一个人反对。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毕竟,篮球队队长,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个对自己实力的认可啊!有这个机会,谁愿意放弃呢?

可是,狮子先生就是这样用自己的实力,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当之无愧的坐上了篮球队队长的位置。

熊先生拉着狮子先生来到了队伍前面,然后热情的介绍其双方来:“狮子啊,这是我们校记者团的大记者,白羊小姐,是学校看我们这几次的成绩还算不错,特意拨出来全程记录我们的比赛。这次啊,可是有机会上电视台的!我们可要好好打啊!”

“白羊小姐,这就是我们篮球队鼎鼎大名的队长,狮子先生,你应该也是知道了,我就不多介绍了。那个,我是他老大,他能有今天,有很大一部分是我的功劳啊!”说完,熊先生偷偷地瞥了狮子先生一眼,却发现狮子先生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连忙又说道:“那个,我还有事,你们两个聊啊,我先走了,不要想我啊。”说完,两脚一抹油,开溜了。

狮子先生看着跑掉的熊先生,心里好气又好笑。这时耳边传来了白羊小姐的声音:“你好,我是校记者团的记者,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同学们都叫我小白羊。”

狮子先生看着闯进自己的领地的小白羊,心里有点好奇,她怎么敢?这一好奇,就注定了之后的沦陷。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词叫做一见钟情,意思是说在第一次遇见对方的那一瞬间,就爱上了对方。还有另外一种解释是说,当你第一次遇见对方时的体温是38.6℃时,那就是一见钟情。

狮子先生不知道自己那天的体温是多少,只知道那天自己脑海里一直都是她的身影。打球的时候,仿佛也是因为白羊小姐在场的原因,发挥出了120%的水平。

“嘿,狮子先生,我看你满面桃花,看来近来是有桃花运啊。”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忽然有人拍着狮子先生的肩膀,说了这样一句好似古代算命的话。狮子一看,却发现原来是占卜师这家伙。

占卜师是班里一个出了名的占卜狂魔,每天没事做的时候,就喜欢给别人算算卦什么的。还真别说,有的时候,还真是准了那么一两次。其他的时候就算是失败了,占卜师也是会有理由来推脱的。

以前的时候,狮子先生对于这种事情嗤之以鼻的,因为在狮子先生的眼里,哪有什么未卜先知,只不过人们在欺骗自己而已。可是这一次,狮子先生却一反常态的跟占卜师交流了起来。

“哦?那你说说怎么个桃花运啊?”

占卜师看狮子先生来了兴趣,不由得也打起了精神。“那这样,我就从星座的角度跟你分析一下吧。你是狮子座,一般来说,狮子座的最佳伴侣是狮子座和白羊座,但是从你今天的表现来看,狮子座的可性不是很大,毕竟狮子更多的是相似而已。既然不是狮子的话,,那就只能是白羊座了。这样看来,让你沦陷的女孩应该是一个白羊座女孩吧。”

狮子先生如同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这……这他竟然能够知道?好像,当初她说她自己就是白羊座女孩啊!

“请大师赐教。”狮子先生一副虚心求学的样子。

“赐教谈不上,这样吧,我这里有一份武林秘籍,看在我们两个这么熟的份上,我就便宜卖给你了,50块就行了!”占卜师一副忍痛割爱的表情……

“50……块……你怎么不去抢劫呢!”狮子先生一脸震惊的看着占卜师,这也太黑了吧?Exm???

“50块你还嫌贵?我告诉你啊破狮子,我这本书可是囊括了最全的星座分析,包括未来的爱情走势啊什么的,后面还附上了一份爱情星座攻略。要不是看在你为我们篮球队做出了那么的贡献,看你那张死人脸我才不卖给你呢!你爱要不要!”占卜师听到狮子先生的话,好像也是生气了,作势要走了。

一见着阵势,狮子先生也是急了,“哎,你别走啊占卜师,刚才是我说错话了。是这样的,那个我最近手头有点紧,你能不能……便宜点?”狮子先生搓着手,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占卜师。

这样子,要是让篮球队的人看见了,肯定是惊讶的连下巴都掉下来了。什么时候,“冷面王子”竟然也会……实在是……不可思议……

“这样吧,那就算你40块吧,这已经是最低价了,做兄弟的我也不容易啊!”占卜师做出沉思样,缓缓的说道。

狮子先生咬咬牙,“行,那就40块。给,这本书我就拿走了。”说着掏出身上仅剩的几十块,算了40块给占卜师,然后拿着那本星座秘籍就走了。

嘿嘿,傻狮子,谁不知道今天校花去录制篮球比赛了。白赚了40块,反正那本书我现在都是滚瓜烂熟了,不过,好像……狮子你自求多福吧……无良的占卜师这样想着就赶紧跑开了,这万一狮子先生回过神来,这到手的钱可就飞了啊!

话说狮子先生拿着那本所谓的星座秘籍回到了自己的宿舍,然后迫不及待的翻开了。只见书的扉页上写着:“星座之事,谁也说不准,但,信则有,不信则无。”一看,这就是占卜师的笔迹。

狮子先生翻开了狮子座的那面,只见上面写着:【狮子座:用情专一,人不负我,我必不负人。脾气倔强,喜欢较真。不甘心一辈子平淡,有时喜欢刺激,爱冒险。喜欢美食,容易犯困,爱吃火锅,特别上瘾。双重性格,情绪多变,有苦不说,有泪肚咽。一般不与人争,要争必争到底。】

嗯,看起来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看来没有白话这钱。紧接着,狮子先生又翻开了白羊座的那页。

【白羊座:多情的外表,专一的内心。贪睡的脑袋,吃货的嘴。管不住的性子,火爆的脾气。坚强的外表,脆弱的心。对爱情很迟疑,对友情很慎重。讲义气的性格,总吃亏的主。一颗小小财迷心,一点微微发财梦。选择恐惧症,夜猫症候群。】

这个这个,可就有点难办了呀。算了,不管怎样,我都要去试试看。就这样,狮子先生下定了决心,要亲自去会一会这白羊小姐。

狮子先生逐渐的接近了白羊小姐。随着交往的深入,白羊小姐发现其实狮子先生而并不是想传言中的那么可怕,毕竟,自己与它在一起之后,就再也没有受过伤害了。

狮子先生拿着那本所谓的星座秘籍决定开始展开对白羊小姐的爱情攻势。都说恋人都是从朋友开始做起,狮子先生决定先去了解一下白羊小姐的生活情况,这样才能够为自己接下来的行动做准备。

狮子先生刻意找了一个借口,找到了白羊小姐的闺蜜,麋鹿小姐。麋鹿小姐,因为经常一个人走着走着就迷了路,最高纪录是在校园住了两年,有一天竟然把自己逛没了,因此,麋鹿小姐光荣的获得了这个称号。

之所以会去找麋鹿小姐,说起来还是因为占卜师的缘故。女生嘛,总是喜欢这些东西,所以占卜师毫无意外的成为了这些女生的抢手货。而狮子先生和占卜师的关系还算可以,只要不是占卜师强拉着狮子先生要给他算一卦,那一切都还好说。

“嗨,麋鹿,你好啊。”狮子先生摆出了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让正在看时尚杂志的麋鹿小姐吓了一跳。

天呐,狮子先生这是怎么了……发神经了吗?哦,不行,我要赶紧走,我可是正处在二十年华呢……不过……狮子先生现在这副模样也蛮好的呢。不知道他找我干什么?难不成是?好害羞好害羞……

“麋鹿小姐?”看到麋鹿小姐好像陷入了一张奇异的状态,狮子先生不由得疑惑的加大的声量。

麋鹿小姐一下子从自己美好的yy中清醒过来了。“啊?狮子啊,你找我什么事啊?”麋鹿小姐还是一副满脸害羞的模样。

狮子先生拍了一下额头,天哪,没想到她竟然是这样的麋鹿。看啦以后要是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儿还是离她远点吧。这样想着,本来想着跟麋鹿小姐客套一下的狮子先生直接说明了自己的来意:“是这样的麋鹿小姐,我想……向你打听一个人……”饶是像狮子先生这样的人,也是有点不好意思的。

“打听人?你想打听谁?”麋鹿小姐一下子就庆幸过来了,原来不是来找我那啥的啊……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看到麋鹿小姐的语气一下子变了,狮子先生也是不由得在心里感慨了一下,这女生啊,还真是善变的生物啊!狮子先生更加坚定了以后一定要远离这个人的想法。

“我啊,想跟你……打听一下关于白羊小姐的事情。”狮子先生挠了挠头,还是开口了。

麋鹿小姐有点不怀好意的看着狮子先生,似乎是想要将他看透一样。“你想要打听白羊小姐?难道?你对她有意思?啧啧啧,没想到我们的‘冷面王子’竟然也找到了自己的公主啊,真是不可思议啊!”

什么叫竟然?会不会说话啊你?要不是现在还需要用到你,看我不把你一手扔到钟楼上面去!当然啦,这句话狮子先生是不会说出口的。

“没有没有,我就是想跟她谈一下这个篮球队的事儿,我想着总是要先了解一下的,这样以后做起事情来也会比较方便一点。这个,我已经联系好了占卜师,明天他有空,课专门和你聊一聊的。”最后一句,狮子先生刻意压低了声音。

没想到,我狮子竟然也会有一天沦落到需要用这种手段的时候。

一听到占卜师,麋鹿小姐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可以可以,来来来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差不多一个小时后,两个人都带着莫名的笑容互道了再见。除了他们,再没有第二个人知道他们究竟是做了什么交易。

狮子先生走了之后径直的来到了校记者团的办公室,果不其然,白羊小姐正在剪辑前些天拍的视频。

“请问我可以进来吗?”狮子先生敲了敲门,问道。

白羊小姐有点诧异的抬起了头,一般来说,这个时候是不会有人来打扰她的工作的。是谁呢?等白羊小姐看清了原来世狮子先生,这诧异就更多了。这,传说中的“冷面王子”竟然会来找自己?

虽然是这样想着,但是白羊小姐还是及时的做出了回答:“当然可以啊,快进来啊。”

狮子先生进去之后,明显的感觉到有点拘谨。他四处打量着这间办公室,说道:“咦,白羊小姐,这间办公室的布景是你自己亲自选的吗?”

“是啊,怎么了?”白羊小姐疑惑的问道。

“没怎么,我就是觉得挺好看的。你看啊,这边的这个……”狮子先生滔滔不绝的讲出了自己对这间办公室布景的看法,听的白羊小姐是频频点头。

没想到,这“冷面王子”的审美观点竟然与自己这么相似。看来是同一路人啊。白羊小姐有点自恋的想着。

殊不知,这边狮子先生也是心底暗暗的松了一口气,看来自己这交易做的值啊。幸好提前知道了这边的情况,不然自己肯定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不过,好像这白羊小姐的审美和自己还是有点相同的嘛!

两个人越聊越投机,甚至白羊小姐都忘了自己手头上面还有工作没有做完。眼看着天就快要黑了,白羊小姐才缓过神来:“对了,狮子先生,你今天特意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儿吗?”

“额……”狮子先生一时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两三秒之后,狮子先生才说:“哦,是这样的,我想跟你研究一下这个篮球队的这个宣传方面的事情,不过现在已经这么晚了……好像也不太方便了是吧。”

“那简单,这样,我先把我QQ号给你,有空的时候我们可以在网上聊,这样也比较方便一点。”白羊小姐不假思索的说道。

“那感情好。”狮子先生有点惊喜的回答。

本来自己这一次来就是想要博得白羊小姐的好感度的,现在看这种情况,机会还是有的。狮子先生喜滋滋的想。


两个人交换完各自的联系方式之后,狮子先生就走了,而白羊小姐还在继续做她的视频。

谁说狮子先生这人怪怪的啊,和他相处的这半天,我倒是觉得他挺好的呀。看来,外面的人的话也是不能够尽信啊。白羊小姐边做着视频边想着。

“嗨,白羊小姐,请问你需要点餐吗?”这时,白羊小姐的耳旁忽然响起了这样一个声音,却原来是狮子先生去而复返了。

“咦,狮子,你怎么又回来了?你不是说要去吃饭吗?”白羊小姐惊奇的问道。

“嘿嘿,这不是看到我们可爱的白羊小姐正在努力工作嘛,所以小的就帮您把饭菜带来了。”显然经过这半天的相处,两个人之间的那种拘束感也是消失殆尽了。

“哦?那就让姐姐我看看你带来了什么好吃的!”一听狮子先生的话,白羊小姐显然也是按耐不住了。

“哇,你带了这么多好吃的啊!”白羊小姐看了之后,惊喜的叫了出来。

“也没什么啊,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我就随便带了一点过来,希望你能够满意哈。”

“满意满意,我很满意。不错不错,小狮子,你这次做的很好!为了报答你……嗯,该怎么做呢?”

“哈哈,你可不要说大恩无以为报,以身相许如何……”狮子先生打趣道。

白羊小姐一阵无言,“去你的,本小姐……咳咳,本来想要帮你大力宣传一下你们篮球队的,现在看来,还是算了吧。”

“哎别啊别啊,我的姐姐哟,你可不能公报私仇啊!”狮子先生忙做出讨好的样子。

“哼哼,那就看你以后的表现了。”


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这样不温不火的继续下去了,每天相互的说一说平常的事情,打打电话聊聊天什么的。有的时候也会约出来一起去吃个饭,然后到外面的公园走一走。但始终,狮子先生一直都没有跟白羊小姐说破,而白羊小姐,好像也是全然不知,只是将狮子先生当作自己的普通朋友一样。

虽然两个人对彼此的关系都不是那么确定的样子,但是很多人还是自动的讲他们归于情侣,于是,校园里便传出了关于他们两个人的风言风语。有人说,其实白羊小姐以前交过许多的男朋友。还有人说,其实白羊小姐只是在玩弄狮子先生而已等等诸如此类中伤两个人的话语。

虽然说狮子先生不在意别人怎么说自己,但是他却容忍不了有人这样诋毁白羊小姐。于是,在这样的气氛下,狮子先生……终于……展现出了森林之王的雄风……一顿争霸之后……光荣负伤……

“你说你,你没事跟他们打什么架啊!你说你是不是傻啊!”白羊小姐一边帮狮子先生涂抹伤口,一边数落着狮子先生。

“嘿嘿,这点小伤,没什么大事。我就是看不惯他们诋毁你!更何况,这还是因为我他们才这样的,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男的是不是。放心吧,有我在,我是不会让他们这样下去的。”狮子先生憨憨的笑了笑,说出了这样一番“豪言壮语”。

“哎呦喂,小白羊你轻点。”狮子先生吃痛的叫了出来。

“不让他们这样下去,你是不是还要继续跟他们打下去?”白羊小姐有点好气又好笑的说道。

“这个,山人自有妙计。反正,我会让他们乖乖的闭上嘴巴的。”狮子先生毫不在意的说道。

说完,两个人都沉默了。许久,白羊小姐才开口说:“狮子,谢谢你~”

“嗨,我们还要这么客气嘛?”狮子先生不在乎的挥了挥手。

白羊小姐却没有接下狮子先生的话语,反而是自顾自的说:“狮子,你知道吗?其实从小时候我就是跟奶奶住在一起的,那时候爸妈都很忙,没空管我,而奶奶又老了,所以很多事都是需要我自己去做的。有的时候我就在想啊,要是能有一天有个人能够来关心我那该多好啊……”说着说着,白羊小姐忍不住就哭了起来。

狮子先生本想着将白羊小姐搂进自己的怀里,但最终,却还只是拍了拍白羊小姐的后背,说道:“白羊,你放心吧,以后,我会保护你的。”

森林深处,随处可见食肉动物。就算狮子先生是森林之王,可是面对周围的威胁,就算狮子能够暂时抵挡,可还是感到了一丝无能为力。

两个人就这样以知己的名义过了一年。两人都到了大四了。狮子先生忽然感到了有一点害怕。他想向白羊小姐表明自己的心思,可是却又在怀疑自己,万一白羊小姐答应了,自己真的能够给她一个幸福的未来吗?自己好像是,一无所有。

这样的自己,怎么能够给白羊小姐一个未来?未来,还好久呢。难道,真的要让白羊小姐跟着自己吃苦吗?不!不!白羊小姐,她是那么优秀,优秀到,自己恨不得能够将全世界都给她。自己,怎么能够,怎么舍得让白羊小姐过上这样的生活呢?

或许这就是狮子座的性格吧。他总是想着将所有的事情往自己身上揽,却忘了,自己,也不是超人。

青春之所以让人回忆,就是因为,在最无能为力的时候,却遇上了那个自己最想要在一起的那个人。

而生活之所以是生活,就是因为,它总是赤裸裸的将现实呈现在你的面前,让你即使拼尽全力,却仍旧不得不向它妥协。

毕业那天,在班级聚会之后,狮子先生带着白羊小姐来到了他们之前常来的那家咖啡店。狮子先生依旧像往常一样,点了两杯加糖的咖啡。其实狮子先生是不喜欢加糖的,只是因为白羊小姐说她喜欢甜甜的味道。所以,狮子先生也就开始试着喝起了加糖的咖啡。

“白,我们分手吧。”两个人沉默了几分钟,最终还是狮子先生开口了。虽然两个人并没有确立关系,但是在狮子先生的心里面,他和白羊小姐早已经是恋人了。

虽然早有准备,但当白羊小姐听到这句话时,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感觉就像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什么东西,突然就离自己而去了。

是的。狮子先生就是这样,总是会很照顾别人的想法。即使是分手,狮子也是酝酿了好久。虽然只是平常的一些只言片语,但是狮子先生相信,以白羊小姐的聪明,是一定能够知道自己的意思的。

白羊小姐直勾勾的看着狮子先生,似乎想从狮子先生的眼里看出些什么。对视了几秒,狮子先生却是低下了头。他不敢面对白羊小姐。

沉默。静寂。静的都能够听到彼此的心跳声。

“好。”好久好久,狮子先生才听到了白羊小姐的回答。只是,这声音?

狮子先生赶忙抬起头望向白羊小姐,却只见白羊小姐红了双眼,两行泪水就这样直簌簌的流下来。

“你,你别哭啊……我……我不是……我……”狮子先生手忙脚乱的找着纸巾,坐到白羊小姐的旁边,手足无措的给她擦着眼泪。

白羊小姐忽然就这样紧紧的抱住了狮子先生,“对不起。”

说完,白羊小姐站起身来,擦了擦眼,走出了咖啡馆。

白羊小姐知道狮子先生的想法。离开狮子先生之后,白羊小姐并没有选择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而是选择了去森林最危险的地方历练,只为了,能够回到狮子先生身边,帮助他。

毕业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却是足以改变一个人了。

这三年来,狮子先生的家里一直催着狮子先生赶紧找个伴侣。狮子先生嘴上应承着,却是一直没有什么实际行动。

不是自己不想找,只是,自己真的放不下她啊。

狮子先生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思绪回到了现实。三年啊,狮子先生虽然并没有像黑马一样一飞冲天,却也是过上了中产阶级的生活。这不,刚按揭买了市中心的一套向阳的房子,搬家中心正忙着将行李搬过去呢。

“忙着搬家呐?新家是不是向阳的啊?不是的话我可不太喜欢呢。”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传入了狮子先生的耳旁。

狮子先生不可置信的转过身,一个魂牵梦绕的身影映入了眼中。


后记:

某天,狮子先生在整理自己的书籍时,意外的发现的当年占卜师坑自己买的那本星座秘籍。狮子先生觉得有点好笑,好像,自己就那天看了一下,后来就再没有用到了。狮子先生看了一眼便将其丢在了一旁,回头望向了客厅正陪着孩子玩耍的白羊小姐,低声说了一句“我可是那10%呢”。

一阵微风翻起了书本,露出了上面占卜师做的笔记。

白羊与狮子在一起是最圆满的选择,只是,只适用于白羊男与狮子女。而对于狮子男与白羊女,两者在一起的概率只有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