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比武汉严重多了!死亡可以接受不后悔!-corona virus和纽约还有瑜伽的故事序列3

2020-03-22

Find someone who loves the way  way you were,  almost tearing in Brooklyn bridge,肯定是灿烂的阳光作用,感情酝酿极致,但找到一个人可以完全真实呈现自己是非常不易的,我们都试图展现最好的一面,以为可以如此,殊不知积聚的真实会爆发反到更强烈;如果所我们可以激发对方的最好,按照我们的意图和想象去塑造一个理性的人和关系,迟早真实都会出现,加倍的丑陋和不堪,所以激发对方最真实更靠谱,可以及早选择撤退还是继续,也做好准备是否可以接受一个真实的对方,自己一定要真实,才可以放松,期待一个爱你真实的someone!

每天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关照自己的身心灵,凌晨4点起来内观一个小时,之后是1.45分钟ashtanga,早餐,去公园散步,之后3个小时工作学习写作;1-2.15时线上瑜伽,很轻松对于我就是放松,喜欢ankan和sunny的community,感觉亲切和温暖,之后水果餐,然后2个小时学习工作写作,之后4.30-5.30crispy corn movie time,放松时间,之后公园散步,公园里都是听书时间,最近三本书:clarrisa的与狼共舞,audible的chogyam trungpa的the myth of freedome and the way of meditaiton; 还有Virginia wolf的奥兰多,只要在外面就是听书时间,包括周末骑车,看完夕阳回来都是7点之后,只是简单处理些杂事和movie,9点争取睡觉,所以每天就5小时学习和工作,从明天开始每天要学习一小时西班牙语,之前留下无数法语和西班牙语笔记肯定是为了现在重新学习!

周六骑车一个多小时到了Brooklyn height,知道height means high price,都是高价高度高view,确实喜欢他们可以看到纽约wall street,liberty statue,south ferry view,town house,很多落地窗,绿色,water front, chic neighbors,啥都不缺,适合生两个孩子,身材fit年轻的夫妇或者同性恋人,走在一起总是羡慕的眼神尾随,认为他们一定很幸福,表现的很幸福,一切都有了。怎么可能,生活不会放过每一个人,都有各种压力,工作,情人,家庭,邻居的对比,朋友的更好的second house,second wife,做了一等舱看到私人飞机,去了夏威夷看到买下summer house的,现在更有corona,墨西哥beer,让你咋都高兴不起来。如此一想,所有人都平衡了,都是纠结,快乐不长久,不管是否住在brooklyn height,很多人买不起那里town house,都挤在上东区,有意思!

纽约运动精神体现淋漓尽致,corona阶段,中央公园和river park到处都是锻炼的人,各种奇怪的方法,器械都搬出来,估计都是健身房里出来的,跑步骑车就更多了,每个人看起来状态还不错,估计还可以坚持一段时间的正能量,最后会有人放弃,不再锻炼,喜欢happy hour早早就开始high啦,我戒酒的庆幸,否则得醉成啥样。还是出门看到锻炼的状态让人兴奋。

孤独的人终于不突现啦,即使纽约见怪不怪很多单身女人,平时为了不凸显经常聚在一起餐厅酒吧娱乐场所,现在可以明目张胆无所顾忌一个人外面溜达,眼神都不接触对面的人,恨不得躲避彼此都是跨越石头,岔路,树上和各种小路拐角,爽啊,完全不自卑,有胆子的你们继续聚在一起,我还是孤独但活着安全!

公园里散步收到公寓通知楼里有positive corona case,心下一沉,想到所有可能交叉感染的地方,自己的双腿疲惫,先不说瑜伽后骑车一个小时能不累吗,但以前能骑上的坡现在不行了,该不会是?人都是联想到最坏,然后糊弄自己,不会轮到我的,我的超强的免疫性,但命运作弄,走遍天涯海角没有体验中国疫情,回头来纽约比武汉都严重,今天好友通知我查看一个网站,说是纽约一天增加了12000个postive,检测数量的原因,但也知道按这个比例,纽约很快比武汉还严重,曼哈顿才不过1百万人口,整个纽约城最多8百万,常住4百万。这种时候瑜伽精神很重要,接受现实,不要寻根问底,也接受自己可能被感染的可能性,最坏是什么,不是死,是躺在医院里不能瑜伽!那就珍惜现在的时间吧!能够出门就尽可能享受一个人欣赏落日的光辉,虽然光辉也蒙上一层阴郁和忧伤,还需要啥借口忧伤吗,现成的。接受心情会down,不接受自我糊弄,习惯就好了,很快就会适应。日子很是照常的过,直到不得不变化!

美国读Stanford课程朋友推荐读How to live forever!mark friman我看了一下,concept不是要一直活着,而是把自己的知识更多和年轻人分享,尽可能帮助到他们!我心想,年轻人才不需要我们的帮助,他们认为我们都过时了,即使我们很努力做到很cool 很潮很爱学习很喜欢帮助他人,最好找到自己的爱好,而不是一味的主观认为自己可以帮助别人,或者更糟糕,年轻人!

Find someone you know will put you first

Find someone who loves you at your worst

这是我从昨天就反复听的歌,想了一下,没啥人会把我放在第一,我也没把任何人放在第一,在我最糟糕的时候还爱我,那就是现在了,蓬头乱发,也不收拾,从12月份开始就没穿过bra,现在更无所谓,出门就只散步,走到石头上都是仰面朝天躺着,起来就走,都这样了,如果还会有人爱我,那就是彻底看不见外在。好在大家都躲避彼此眼神,这就是自由!

骑车看到纽约男人裸着上身,裹住嘴巴,感情是corona只会从口入,不会从胸口,腋下,肚脐进入;也看到很多人用围巾把半边脸包住,估计认为和口罩效果一样,是否一样不说,围巾咋办,消毒?

收到纽约一个剧作家朋友信息,是Quarantin我的纽约Writer,我刚回来发信息给她,一向很热情的她这次一再推迟见面,说是两周后才有时间,我心里清楚,结果现在我们无法再见面,就通电话吧,也真没啥动力打电话,我们都是一起场景化发挥的好的,没有场景就没有链接。

寂寞之下的巴黎老友,26年了,惦记我的安全,要求我每天都和他通信息,寂寞是寂寞真没习惯每天都要和某人沟通,虽然聊聊也蛮好的,就是从不主动联系,培训自己可以一个人生活绝对独立,生活精神情感灵性都不依赖人,只和aloneness作伴,一生的伴侣,从不厌倦。

骑citibike开始发现更贵,超时45分钟后收费每分钟收,之前没啥意识,发现30美金而外扣款,付了年费180就不便宜,而且现在时机也不骑车,只是周末而已,开始学会dock,快到45分钟就找到一个station,停车之后再骑,听着也挺聪明的吧,不然!今早去george Washington bridge到了半路到时间,到处找station,回过头来骑,终于120街找到,继续骑还是时间有问题,就走路吧!一走就是1个多小时。

早餐我的独特配方oat cumin egg,所有的,独家的,健康原料都用上了,今天骑车双腿酸痛,难不成?corona virus被荷兰朋友说成mexican beer festival,好吧,这个festival是个历时长久的战争。需要持续作战!

纽约好友终于有心情搭理我,问我:你会纽约后悔吗?还不如回中国了!

我:不后悔,是家啊,即使得了病也接受,值得,该来的都会来,但在自己家里每天看着太阳升起瑜伽,第一次呆着家里学习办公折腾,我不是cabin fever,我是home fever,以前一刻都不能呆在家里,现在每天都在,感觉可以调整的挺好,即使得病也值得!

非常不谨慎去了Washington height(我对于各个height,bridge着迷)吃了委内瑞拉arepa,外卖,其实非常不保险,餐馆人都不带口罩;昨天去了trader Joe‘s,完全偶然,因为天天排长队,看到没有排队就跟捡了便宜似的进去,发现人挨人,真不是啥地方!所以,行为和后果,就是接受,我做不到virginia wolf迎接死亡,但也觉着死亡可以接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