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画,拾遗美好

生活的美好,在于创造,来自于自身的奋斗;
生活的美好,在于发现,来自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希望

岁月拾遗是一个温暖有爱大家庭,从最初的十几简友,到现在已经有了近一百六十位简友驻扎了!我们的口号是: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

创作你的创作!把你的故事,写入岁月拾遗。记录岁月,拾遗青春!让我们不忘初心,振兴自己的岁月,就算岁月渐远,青春依旧在我们齐力奋进的岁月拾遗里。

在这里,有担当家长的大姐姐;有温柔漂亮的小姐姐;有什么都懂的大哥哥;有调皮逗逼的弟弟们;有可爱热情的小妹妹;也有抗下了世上所有温柔的小哥哥。从小学四年级到研究生,从刚刚踏上社会职场菜鸟到已在职场混迹多年的“老司机”,在这里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岁月拾遗里有着许多热爱写文,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大家每日在这里一起更文,一起畅所欲言,一起相互偕行,一起共同进步!

同时在简书一姐:林柳青儿的鼎立支持下,岁月拾遗推文开启半个多月以来,已为多位友友完成了上榜梦(详情可见:岁月拾遗专题推文)。

每日从岁月拾遗专题选出来的文章,都会获得专题管理员和推文助力团的点赞,以及岁月拾遗群友们的助力。

在此,感谢助力团友友们的鼎立支持,才能够让更多写文优秀,却又岌岌无名的简书小白达成上榜愿望,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文章!

只要你爱好写文,坚持日更,愿意和一群人一起进步,那么您也可以来到我们岁月拾遗这个大家庭,我们对文章的要求是这样的:

1、必须是自己的原创文章,字数为800字以上!

2、必须符合当下时代的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3、广告文不收。

4、符合简书平台发文新规。(同字文、斗图文不收)

5、投稿时间:每日22点以前为当日收录,22点后管理员会逐一阅读,并会将优秀作品收入岁月拾遗专题推文库(符合简书新规的故事类文章优先),等待老师们的进一步审核,等待推广上榜!

6、每人每日限投一文(多投拒收),并在文末加上专题有效的跳转链接!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

7、已入选推文库的作品,请按照如下要求调整:

        标题:岁月|*******

        文末:岁月拾遗推文优选  (跳转链接:https://www.jianshu.com/c/96a48f24ec1f)

刚来简书的新人和低权重作者里面,也不乏写文优秀的简友,但是他们对规则不了解或者是由于权重不高,写的文章很难有满意的收益或者被更多的人阅读到。因此,岁月拾遗推文团的初衷就是尽自己的能量,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到作品不错的友友们以及旗下会员们上榜!

目前岁月拾遗专题管理员兼任大熊之影的小岛岛主,他们是:

勤劳肯干又有才华的漂亮小姐姐:芸只(漂亮热情的小姐姐说的就是她了!)

无所不知又热情耐心的大哥哥:㿟山茶(疫情三个月,一直不出门,让我们这个大二的帅哥哥快抑郁了!)

博学睿智又体贴风趣的大哥大:逍遥玄(有问题,找他就对了!)

幽默机智又思维活跃的小哥哥:_与舟(全力备战高考,祝他高考顺利!)

勤学好问又爱心满满的大姐头:沐恩佳音(线上与简友交流写作攻略,线下与神兽斗智斗勇!)

至于我嘛,无所事事,打打酱油,跑跑龙套就是我!

为此,我们也建立了微信群,期待志同道合,喜欢学习,喜欢写作的友友们,大家一起快乐写作,一起努力进步!

另外也了解到许多简友们在开通会员的时候,没有通过邀请人的链接开通,也因此错失了邀请人的福利奖励。为此,有想法开通会员的友友们可以先咨询大熊之影也可以阅读《简书小白看过来,大熊邀你开会员!》。凡是通过大熊之影推广链接首开或者升级银牌以上会员,均会有不同的福利!

很多人都担心一个问题,我开通会员以后到底能不能够收回成本或者还有更多的收益?我想说的是,一切都需要坚持和努力!

大熊之影在去年十二月初开通白金会员以来,在一月底才开始增持,并在二月四日增持至简书合伙人,如今权重已经达到一百四十多万。可以参见《简书合伙人——给自己的承诺》,所以大熊一点都不担心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新开年度铜牌会员(点这里)赠贝500个,新开季度铜牌会员(点这里)赠贝200个,新开月度铜牌会员(点这里)赠贝120个!升级更高级会员优惠请简信大熊了解详情,百万权重等着你的召唤!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得远,欢迎大家加入专题:岁月拾遗我们一起前进。

请点击这里加入大熊的小岛社区,一起畅游在文字的海洋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当然也是今年的春季运动会了。不过今天也发生了不少的事情,什么事情呢?知道吗?那就请看下面我...
    李浩燃阅读 239评论 0 1
  • 都是教人写文章的东西火,这还真无聊。权当看资讯看看吧,也不打算将自己写的东西放进来了,意义不大,也没打算充简书币,...
    进击的波叔阅读 272评论 0 0
  • 最近孩子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状态,我怎么感觉我也跟着紧张了起来了?最近几天语文作业比较多,老师说一类字考试的时候...
    姜子涵妈妈阅读 249评论 0 0
  • 孩子就是父母的一面镜子,孩子在许多方面都在遗传或复制父母的特征,父母每做出一个动作,孩子总能反射出这个动作的影像。...
    刘西洋阅读 1,3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