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我为什么让你一个人去旅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一直忙着考试,除了跑步我什么其他都不愿意去做,我退了去台湾的机票,只是为了司法考试做出最后的冲刺。然而到了暑假我的闺蜜们都开始骚动了,希望来我的学校找我玩。我的内心是欢喜的可以见到我许久未见的闺蜜们,但是又是不太情愿的,因为我真的没时间。所以我真心建议,姑娘,你可以独自旅行。你们可以去自己想去的任何一个地方,你不必找人陪同,因为一个人的旅行才是放空自己,感悟人生最好的方法。

       姑娘,你不用担心你会迷路,因为你有嘴,你可以问路,你有手机你可以导航。姑娘,你也不用担心你会遇到坏人,这个世界上好人是主流的,而且你是去玩,一般都是旅游胜地,那里都是全国各地的游客,你可以认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哪来的坏人?但是还是请你做好各种旅行的准备,低调着装做好遇到突发状况的心理准备。姑娘,你不用担心你一个人住害怕,你可以选择住青年旅行社,或者酒店,只要不是特别晚归都是安全的。姑娘,也请你平时注意锻炼健身,保持好的体力精力。旅行是件累并快乐的事,好的体力才能保证你出行的质量。但是,作为女生,我不建议你去求搭车,虽然这听起来很酷很刺激,但是,记住了,你是女生,你必须为自身的安全考虑,哪怕是男生也不要去做。

       一个人旅行,一路上就你一个人,你可以思考你的最近的生活,你所遇到的事遇到的人,每一次反思都是你思想的一次升华。你走在陌生的城市,欣赏着每一个错落别致的角落,领略着每一个城市的风土民情。

    如果你喜欢安静古朴的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苏州,杭州,我觉得是最佳选择的地方,那里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祥和和安静。如果你喜欢辽阔或者壮观的景色,中国的东南西北角你可以去看看,那是一种震撼人心的东西,会让你觉得自己是渺小的,会让你觉得你所经历的事情,在大自然创造的这些景观中,那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如果你喜欢人文景观,了解历史文化,那么西安、南京、安阳……这些古都则是值得一去的地方,无论是街道还是历史博物馆都能让你有穿越的感觉,体会着历史长河留下的印记,感慨着拥有深厚底蕴文化的中国是多么伟大。如果你对红色革命老区有兴趣,我首推延安,然后就是江西井冈山,还有湖南等地区。你可以去看看现在的延安,还是有许多人们住着窑洞,看看那边的四周环山的地势,就知道当时抗战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艰苦环境,你会觉得现在的幸福是来之不易的。暂且不说国外,国内就有太多的地方值得我们去边走边看,那是一道美景,也是心中的一个梦。

       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越发觉得这句话就是个真理。如果你只是从别人的口中或者书本得到一些东西,你没有亲自去看到它,没有身临其境,你永远都是在自己遐想,或许你想的比实际美,或者想的不如实际。与其空想还不如背上你的行李包就走吧。如果说读的书多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容颜,那么走的路多了,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眼界和心态。开阔的眼界和平和的心态会让你以后的人生路越走越宽阔,也会让你越走越远。

    所以,姑娘们,趁你们还没结婚,还没有孩子,还是单身一个人,在这段黄金时间,赶紧走吧!别在担心这个,考虑那个,你不出去看看,你永远不知道那道风景是什么样的。旅行的模式不一样,你的收获就不一样。如果现在的你,没有一起出发的朋友,那就不用找陪同人了,记住了,即使是你一个人也要把自己武装成一支队伍那样,做好各种出行的准备,去飞,去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木曦喆最大的梦想,是做一棵生长在旷野里的树,想高耸就高耸,想低矮就低矮,只往最舒服的方向伸展。不被修剪,不被风蚀,...
    陈小词儿阅读 1,457评论 0 1
  • 几片洋葱,几片肉,一炒就变出一个菜来那是艺术。一一一三毛
    A微雨清荷阅读 549评论 0 2
  • 山野里长满白色槐花,特别漂亮。白色给人以纯净,静心的感觉,5月初的 日子已经很热了,真是冰火两重天,昨天已经穿上了...
    海深深阅读 317评论 2 2
  • 想明白了就朝前看别回头!
    五日雨青山阅读 27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