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第9章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上一章|第8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清晨6点,我就像上了发条似的,到点就一轱辘爬了起来。

拨开窗帘。晨曦微显,晓雾迷蒙。

湿辘辘的空气里透着清凉的薄荷味儿,将我昏沉的脑袋清洗的清清亮亮。

窗台上那盆羽衣甘蓝在喝饱晨露之后,滋嫩嫩的瞅着我。

轻轻一嗅,竟嗅出了一丝轻轻浅浅的爱情的味道来。

心情美丽得,想要写诗~

我播了首《逆流成河》,一边刷牙,一边跟着音乐摇摆着身体,顺便在脑海里构思我的诗句。

兴致盎然之际,突然卧室墙壁,被人用拳头,擂成了鼓。

“有病啊!一大早的吵死了!还让不让人睡觉!”

我赶紧关掉了音乐。

是隔壁住的小俩口。

二个房间用隔板隔开的,隔音效果非常差,基本没有私密空间。

常常午夜十分,夜深人静之时,就听到隔壁地动山摇,鬼哭狼嚎,给你来个现场版的午夜凶铃。

我就不懂了,做这事儿不需要讲究个时间,注意下养生吗?

12点之前,那边就是战场,一阵阵的游戏咆哮声,杀的昏天暗地。

12点之后,就快速转变成刑场,仿佛炼狱里,二人都在受着人间极刑!

我这条单身狗,早起就是有病,生物钟不得不跟他们调成一致,方显和谐。

哎~也不知这种尴尬的日子何时跟我say bye bye!

早晨要带几个体育特长生,训练800米长跑。

练完之后回到办公室,就接到一通红娘的回访电话。

“张小姐呀,昨天介绍的处的怎么样?”

“不怎么样。”

“……”

“我年芳24,正值青春年少,你给我介绍个离异的,你觉得有戏吗?

我不是仓库里的积压货,要让你们不计成本的赶紧甩掉,我不应该是那种,摆在橱窗里的畅销款吗?

还有,我好歹是个老师,你能给我介绍个有文化的吗?

你们不怕二个人没有共同文化基础,没法聊下去?”

“哦,对不起,张小姐。是这样,我们有橱窗展位的,但那是给资费会员的,如果你成为我们的资费会员,当然最好的资源就优先给你了。

另外,你不是体育老师么?”

哎,这话说的我就来气了:“体育老师怎么了?体育老师也是老师吧!”

“是是是,但这也是双向选择。你在挑别人,别人也在挑你。您明白吧……”

我似乎明白了……

谁让你教体育呢?教语文,教数学,教声乐,教什么不行,你教个体育。

体育老师的另一称谓恐怕就是武夫了!

不仅自己唾弃,别人也嫌弃呀!

我闷闷的趴在办公桌上,把桌面上自己捏的不倒翁娃娃打的团团转。

什么时候才能把自己练就的,像不倒翁似的,任你怎么打,我就是不倒,不倒,不倒!

“咦,小张,怎么闷闷不乐的?”李老师夹着课本,风尘仆仆地进来了。

“昨天相亲那个怎么样啊?”

“以他的话说,就是基本条件不符。”我叹了口气。

“快跟我讲讲!”

我一五一十的跟李老师讲完。

她突然来了一句:“怪可惜的,是我的菜!”

我哑然失笑:“你们这算臭鱼烂虾组合,臭到一块儿去了。”

李老师咯咯一笑:“你懂什么,这叫情趣!”

“难道,你不觉得他太亵渎爱情了?把性和爱掰那么开。”

“不觉得,反而觉得他对婚姻挺慎重的。”

“啊?!”李老师的观点惊的我下巴都要脱臼。

“你听我跟你分析啊。首先,他没骗你,告诉你,他是离异。

现在有多少男人,有家室有孩子还到处骗女孩呢,把人弄上床了,再说?

第二,关于生理需求。难道没有爱情的时候,就不能有性爱?

他是个有过性生活的男人,有过的,跟没有的过的处男处女,是完全不一样的。

就像是吸食过鸦片的人,他会有瘾的。

你看,很多人,为什么初恋的时候,可以一谈谈个一二年都不上床。

第二次恋爱,不到一个礼拜就去滚床单了。

这就是差别!

他正值壮年,有个性需求不是很正常?

不管是找寡妇,找一夜情,那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儿,不涉及利益,感情。

现在多少人打着恋爱的幌子,到处骗人上床。

还有的女孩,换男朋友跟换内裤一样勤,小小年纪,就谈了十个八个了。

没了解多少,就同居,发现不合适,提起裤子,继续换。

一点儿道德谴责都没有,这算不算对爱情的亵渎?”

“啊?这也得有女孩愿意吧?”

“现在的女孩可现实了,有钱就上。他有没有告诉你,他在杭有房,还有辆宝马X5?”

“他有车啊?你怎么也不告诉我啊,哎哟,开了辆驾校车,丢死我的人了。”

“这说明他有良心,我也是为你好。不是怕影响你的判断么,这些身外之物,什么房呀,车呀,存款呀,最容易迷惑人了,让你本末倒置。

你是嫁他这个人,不是这些身外之物。

人看上了,这些才是其次考虑的补充条件。”

“哦……我们也没聊这些,他就说基本条件不符了。”

“当然,还要把所有的条件全摆出来才知道啊?二个人稍微处一下,聪明的人都基本能判断出来了。

你一个单纯的小姑娘,长得又好看,人又聪明可爱。

他稍微在心里掂量一下,就知道不合适了啊。

人家是想找个安稳过日子的人,不是想跟你玩玩儿。”

“离异的疤真大啊!”我感慨了一句。

“那也不是。主要是你这样的对他来说稳定系数不高。

你还年轻,还有许多可能。如果现在因为这些跟了他,你要遭受多少世俗的白眼,辱骂。

亲戚朋友,同学,同事怎么看你?谁会相信你们之间是因为爱情?

等过几年,你见识广了,眼界宽了,后悔了,怎么办?

这些都是他要背负的担子!代价太大啦!”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下一章|第10章戳这里哦 

连载小说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