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第8章

来自网络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上一章|第7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我第一次亲眼看见什么叫脸红到脖子根儿。”

他有些认真的瞅着我:“挺好看的~”

我的后背突然起了阵阵凉意,我怎么感觉他有什么企图?

“我以为体育老师,会是那样的。没想到,有点超乎我的意料。从气质上看,你像是学舞蹈的,脸上看又像是学音乐的。”

虽然早料到他可能来这招,可我还是没能招架住,被他拙劣的言辞说的心花怒放!

这么多年还没一个男性这么夸过我啊!

女性朋友,像李老师她们,总说我就像个小太阳,像棵向日葵。

让别人感觉到的就是光明,阳光,乐观。

太正了,让人一点阴暗的想法都没有。

也就是我身上找不到一点儿妖媚之气,恰巧这才是迷倒男人的最猛的迷幻药。

所以,我对我自身在异性面前的魅力事实上是没自信的。

“谢谢!”我是由衷的感谢。

对于一个自卑惯了的女孩,简单的一句赞美或许就是支撑她继续乐观,快乐的动力。

“喝点酒吧!”他对我说,转身又朝老板喊了一嗓子:

“来二瓶啤酒,一瓶常温一瓶冰镇。再加2腰子~”

“大夏天的,你吃这么猛的也不怕上火。”

“上火就泻火呗,一个活人还能把自己憋死。”

“泻火?!”

“别告诉我,你不懂。”

我哑口无言,刚建立起来了一点儿好感,瞬时土崩瓦解。

“你不觉得你把性看的太随便了吗?怎么听你说的,解决这事儿就像是去洗脚城泡个脚那么随意呢?”

“有区别吗?不都是解决生理需求。”

我感觉一盆子冷水朝我兜头浇下。

我奉行的纯洁无暇,至高无上的爱情,到他这儿就成了泡脚养生文化了!

真是让人寒心啦~

我摸起啤酒一仰脖子,打算干了。结果被他一把抢了下来。

“喝常温的。”

我微愣了下,看他又将一份腰子拿到我盘子里。

“你们女生不是贫血,就是痛经。这些冷的就少吃,多吃点红肉,对你有好处。”

我内心里涌出一丝暖意来。

不知道为什么,和他在一起,就像是在过波型路段,一会儿让你心飞扬,一会儿又让你跌落深渊。

他都这么轻易的做到了。

“我有点看不懂你了。怎么感觉,你和我相处,不是奔着处对象来的,倒像是和你的女学员插科打诨?”

“处对象应该怎么样?装模作样的跟你客套?跟你谈爱好,谈理想?嗯?小姑娘!”

“难道不应该谈这些吗?”

难道是我太天真,太幼稚了?难道成人的世界里除了性,就不需要精神上的碰撞和共鸣了?

“谈是要谈,但那都是后话,如果基本条件都不符合,说那些不是多余。”

我若有有所思的点点头,他说的挺有道理,这是前后顺序问题。

“可是,你也不至于一点掩饰都没有吧?被你吓死。”

他啼笑皆非。喝了一口酒,继续道:

“我就是这么个人,也不想害你。别到时你发现我这样,再骂我骗你。何必呢,大家都没有时间去互相试探。”

对于他的坦白,我也是挺感激的。

最起码,没有那么累。

你是什么样就什么样好了,不用担心他乐意还是不乐意。

这顿饭吃完,坐在车上再看他时,已经不觉得他面目可憎。

反而让人觉出一种踏实。

车开到一家私人院子里去修理,看起来修车老板和他很熟。

我被院子里栽种的花木吸引,就去那边看花儿。

“副驾的安全带,档位上的齿轮都有问题,你看看吧~”

他交待完就坐在一把老板椅上,悠闲的吹着口哨,看着我。

一个少妇模样的女人走到他身后,一边揉着他的肩,一边娇嗔道:“不是车坏了,也记不得到这来喝茶!”

“去去去,少JB动手动脚的,没看我带了对象来了么。去倒茶。”

他把那女人的手拿开,又吹起了口哨。

“哟~是对象啊,我还以为你学员呢!”那女人朝我歉意的笑笑,转身倒茶去了。

“你喜欢什么花?”他问我。

“这个!像菜心~”我指着一盆黄绿相间的花,像幼嫩的白菜心,清新的颜色,很是可爱。

“羽衣甘蓝。”

“这么美的名字啊!”我更喜欢了,这么平淡无奇,竟有这么诗意的名字,也是难得,气质和我挺像。

“喜欢就搬走。”

“啊,这怎么好意思~”

“没什么的!我帮你打包,放车上。”

那个女人将茶放到黑鱼面前,就忙着给我找袋子打包了。

车子修完,天色已全黑了下来。

坐在车上,一路无话,我竟然在这安稳的颠簸里,睡着了。

睡梦里,黑鱼摇身一变,变成了金边眼镜男。

他深情地抚着我的头说:“我喜欢看你脸红的样子……”

在湖面荡漾的小船里,我们甜蜜的依偎在一起。

突然头顶上方的天空,黑云翻滚,大雨倾盆而下,承载我们的小船像片树叶,被浪头一下打翻在水里。

我啊的一声大叫,猛的从梦中惊醒。

灵魂还未归位之时,一眼瞥见黑暗里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正在注视着我。

“到了?”我迷迷糊糊地看着他。

“早到了!”

“那你不叫醒我?!”这下我神智清醒了。

“知道自己没戏了,想再多看看你呗!”

我竟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了那么一丝伤感。

像被电流击中,我张慌失措地下了车。

“花!” 他提醒道。

我转身拿起花,关上门。

看他将车开成了离弦之箭,车尾灯迅速淹没在浓浓的夜色里。

这下没有突突……

我怀抱着羽衣甘蓝,朝着相反的方向,在凉爽的夜风吹拂下,一步步踱回到宿舍。

他说的没错,我们是没戏的,这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

我们是生活在不同时间维度上的二个人。

假如,我谈过几次恋爱,受过情伤,或者像那个少妇那般光景,我们还是有可能的。

假如,他没结过婚,再年轻个几岁,长得再好看那一点儿,或许也是有可能的。

只是,没有假如,现实就是,我们是二类完全不同的人,注定要在各自的轨道,去遇见各自的真命天子。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下一章|第9章戳这里哦

连载小说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