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典美育】2018.1.19秋季总结 | 鼎典美育小鱼儿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五晚班[6:30——8:00]

      曹铱宝贝每次都很乖巧,整个学期下来,有了很大的变化,妈妈也经常提起。美术跟其他不一样,美术是在无形中传递给孩子,在慢慢渗透。新的一年希望宝贝有很大的变化。加油

      芃越话很多,也很聪明,动手能力也很棒,我们要善于发现孩子的优点。缺点呢?是要在平时一点点纠正的。不能过于着急。我们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在新的一年,优点继续发扬光大,缺点慢慢改正。加油

      扬扬呢~很可爱。学习能力很棒棒,理解能力也挺好的。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孩子可以在课堂上能更专注。培训孩子发现美和独立思考的品质。

周六上午班[10:00——11:30]

      书涵整个学期下来,比之前懂事多了,记得刚开始画一会就不想画到现在整堂课都能坐下来完成作品,这就是进步。点赞,继续加油。动手能力也很棒,前期的不会到现在慢慢上手。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带来大改变

      宇泽期间生病比较多,但是没关系,身体健康是第一。宇泽由开始的黏妈妈,到后期主动完成作品,最后拍照还做了搞怪的表情,可以看出孩子的开心,进步。加油,宇泽

      小妞当了姐姐,感觉长大了很多,课堂表现,还是说话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不错。记得暑期画一会上个厕所,到现在的画完作品,有时还要继续画。坚持下去,在家也要养成绘画的习惯哦[愉快]

      开颜性格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记得当初拍照都害羞,给零食不吃,到现在拍照自如,跟小伙伴融入到一起,很棒了,接下来希望宝贝可以继续保持并且更好,画画方面已经很棒了,在家在课堂表现的都很棒[强]

      梓童,变化最大的也是性格方面,当初的低着头不说话,我问10句不回我一句[捂脸],到现在跟我互动自如,还主动跟妈妈提出要跟小鱼儿老师上大师课,虽然有时也有点害羞,相比之前,好太多了。要继续进步哦。画画方面孩子很棒的。

周六下午班[3:00——5:00]

      奕凡宝贝拍照的时候感觉像个乖乖女,有时又有一面男孩子的性格,喜欢你这样,希望之后可以尽情地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同时也希望能快快长大,因为你已经是小姐姐了,希望你可以替妈妈分担一点。妈妈很伟大。

      哲睿宝贝上课期间,住院'生病。2018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一人生病全家跟着......老师深刻体会到这样,因为我体质也不好'经常输液。哲睿要记得多多喝水,把身体保护的好好的。身体要第一,接下来才能更好的学习,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画画。

    欣怡宝贝古灵精怪,这个词语对她来说,更合适不过了,在画面上她有自己的表达想法,课后也有自己的想法,真的很棒,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希望您也能认认真真去听课,去学习。做一个三好学生。在她犯错的时候,要多多跟她讲道理,她什么都可以听懂,并且给她空间让她自己反思一会,接下来她会做的更棒哦。

      书宇宝贝真的很棒,在妈妈的朋友圈经常看到一家人学习,一家人玩,这种其乐融融的感觉好棒。给爸爸点个赞,爸爸的陪伴真的很重要,中国式教育好多父亲都是个摆设,妈妈管的会多一点。在书宇身上,爸爸会陪她做手工,参加活动。妈妈也很棒,也会陪女儿参加活动,等孩子下课。一家人的氛围真的好棒棒,好喜欢。当我结婚了,有了孩子,要多多向书宇爸爸妈妈请教哦。

      雨泽宝贝看到了孩子的进步,从不愿意说话到现在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有几次都觉得自己画的不好,宝贝不要局限在框里,不是跟图片画的像就是好的,画的不像就是不好的。在这幅画中,有自己的想法就已经很棒了。现在需要保护这种想法。看到了爸爸妈妈为这个家的努力,爸爸妈妈有时间就一起送孩子来画画,等孩子,接孩子,这个时候孩子应该是幸福的。

      佳玉宝贝很乖,每次上课都很专注,之后需要突破自己,敢画敢行动,不要怕画错,画错了再来一张就行了。没那么难的。妈妈也很细心,教育方法也很好,给人的感觉很温暖。

      念念宝贝萌萌的,记得有几次画完,脸上摸的像个小花猫一样,可爱,萌。。孩子很有自己的想法,画的也很棒,在家练习的也很好,希望宝贝之后可以多多用画笔来记录生活,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周六晚班[6:30——8:30]

      奕霖宝贝乖乖的,画完作品后,主动画手账,希望宝贝之后可以多多用画笔来记录生活,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整个学期孩子由被动到主动,这是个很好的进步,点赞。希望画画带给孩子们的是开心,让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画画。

      骁校宝贝动手能力,创想能力真的很棒棒,每次画完不想走,都在这玩到嗨,有了很大的进步,每次画完主动画手账,点赞。要继续把手账践行下去哦''最后一幅作品,狗狗,造型颜色表现的都很棒,对自己喜欢的主题更能投入进去。

      煊超宝贝有自己的想法,稳稳的,很听话,最后一次课感冒还没好,还能坚持来上课,很感动。给孩子一个点,孩子就能继续画下去,在家画完手账,主动给老师发,很不错哦。继续践行下去,成为记录生活的一部分。要好好爱自己的妈妈哦。妈妈很伟大。

    棋超宝贝后来才跟着上课,孩子喜欢这的氛围,很能融入这个环境,观察能力,动手能力都很棒,每次上完其他的课赶过来,有时饭都没吃,感谢家长和孩子的支持。下学期我们要一起进步,一起开开心心的画画。

      辰辰宝贝整个学期下来有很大的变化,有次当小班长,高兴的,跟姐姐,妈妈来了就说。下学期希望你能更听话,画的更开心。在家里,妈妈跟你一起画锦囊,用比赛的方法,点赞。老师也经常看辰辰妈妈的打卡,孩子在一点点进步,我们要善于发现孩子的优点,同他共进步。

    栋栋宝贝只跟老师上了5节课,被他的专注,认真所打动,很能静下心来,去观察。跟家长的引导有很大的关系,很棒。希望宝贝接下来可以开开心心的学自己喜欢。加油

      这个班虽然都是男孩子,但是氛围很好,每次给孩子们拍照,都开心的合不拢嘴。要开开心心的画画,开开心心的学习。

周日上午班[9:30——11:30]

      起越宝贝课后锦囊有几次完成的不错,点赞。继续践行下去哦''记得有次妈妈来接孩子'画的纸杯蛋糕,画的超级棒''。下学期希望宝贝可以再耐心一点,敢于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加油

      珂昊宝贝最后一节课生病请假,很遗憾,不过没关系的。珂昊宝贝课后锦囊有的时候画的超于常人,这说明孩子的潜力是无限的。只要用心,耐心,就会更棒哦''这个学期生病的次数有点多,要保护好身体,身体是第一,要好好吃饭'好好喝水。加油

      苏夏宝贝记得画公主'给公主设计衣服。喜欢这块,就要坚持下去,现在积累的小元素很重要,在日后会派上用场的''一定的量变会产生质变的。在课堂上孩子也很棒,给孩子引导一点,孩子就知道如何去表现了。下学期'要继续努力哦。

      馨予宝贝的状态是越来越好,前期的画一会玩一会,到后期的整个过程都在很投入的进行,离不开跟妈妈的沟通,感谢馨予妈妈提的建议,让我可以更快,更好的去和孩子沟通,去交流。下学期一起努力,同时要记得把手账练习起来哦。加油

      梓煊宝贝动手能力很棒棒,造型能力也很好,离不开家长的引导,孩子跟妈妈在家还一起拼装玩具,这样的感觉很好哦。孩子有时还是有点不善于跟老师交流沟通,下个学期,要大胆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哦。课后锦囊也要抓起来哦,用绘画记录生活,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加油哦

      雨辰宝贝整个学期课后锦囊完成的不错,在家和妈妈一起做手工,画画,氛围很棒哦。在课堂上也很棒,观察的仔细认真。整个学期,我觉得最最重要的是性格方面的变化,比之前爱说了,爱玩了,敢于表达,这就是进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性格方面再放开点,画画方面更上一层楼。老师看好你哦

      默儿宝贝很乖,认真,前期全勤,没有迟到,每节课都很认真,还记得孩子动手能力真的很棒,稍微给孩子一点,孩子就容易上手,后期由于胳膊,在家休息,课后锦囊完成的也很好,还自己创作故事,用绘画来记录生活,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哦,重要的一点,学会了欣赏他人的优点,要取长补短。加油

      哲楷宝贝思维能力很好,有时不按套路出牌,这点超于常人,但是有时需要掌握一些方法,从整体出发,然后再去考虑局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起努力,每天进步一点点。加油

周日下午班[2:30——4:30]

      菡钰宝贝可爱.懂事,有自己的想法,稳稳的,很听话。整个学期下来有了很大的进步,从开始的不敢下笔到现在熟练上手,这就是进步,宝贝是个感性的人,任何事情宝贝会记在心里的。暖暖的。很棒,加油

      亿瑶宝贝乖巧,稳稳的,很听话。不会的地方给孩子一个点,孩子就能继续画下去。很认真。继续践行下去,会成长很大一部分。宝贝课堂上听课很认真哦,新学期继续加油(^ω^)加油哦⊙∀⊙!宝贝

      珂心宝贝,画画时超认真的你,持续性的一点一点累积,让你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穿的衣服好粉嫩,粉粉的'好可爱,喜欢。还对老师说:老师你怎么这么温柔,从不发火。哈哈哈。宝贝在接下来的学期,要加油哦。同时要践行手账哦,记录自己的生活。 芷肖宝贝动手能力很棒,在家没事就喜欢做手工,可以锻炼孩子的手部灵活能力,门锁那节课,是宝贝创了一个新高,带领所有孩子把这个节课上升了一个高度,立体的,很棒。离不开在家里妈妈的引导。接下来,孩子要把手账抓起来,记录生活,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加油

      正祥宝贝最后一节课',画的作品自己很是满意,孩子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每节课的作品看孩子表情就知道孩子是否喜欢''。孩子很棒,很乖。也愿意跟老师交流沟通趣事,加油加油加油。

      铮然宝贝萌萌的,画过几次手账,也挺认真。要继续践行下去哦,同时希望宝贝可以把速度提起来,稍微加快那么一点点。有几次孩子跟我说,作业做完就很晚了,没时间画手账。整个学期下来,宝贝色彩'造型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继续加油哦。

      陆升宝贝,在这学期成长很多,有了想法还会和老师沟通!画画的主动性一直在增强!老师就是在给每一位孩子播种种子,然而每一颗小种子发芽的时间过程是不一样的,陆升的小芽慢慢在萌发,我们不要着急拔苗助长,不断地滋养,期待孩子的开花结果❤

周日下午班[5:00——7:00]

      子墨宝贝第一节课画的街边小店,孩子的线条,造型真的很厉害,色彩在这学期有了一定的提升,孩子很聪明,很棒。希望在下个学期,宝贝可以有更大的突破。加油

      原帆宝贝很棒棒哦,乖巧,可爱,很喜欢。从不会因为玩等一些事情耽误上课,妈妈刚刚生了二班,要当姐姐喽。妈妈很伟大,很辛苦,宝贝要记得听话,多替妈妈分担哦。宝贝画的时候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加油。

      浩宇宝贝很好,动手能力,造型能力,是个乖巧的小男孩,能完全独立完成物体的准确造型,这一点很棒呢![强]宝贝懂事.可爱,玩的时候可以很“动”,但画画的时候很“静”很认真。老师看着你慢慢成长,很欣慰。继续不断努力前行哦,宝贝加油(^ω^)

      欣怡宝贝整个学期很棒,开始上课的坐不住到后期下完课还没画完,有了很大的进步,态度也有了提升,尤其线条能力,真的很好。孩子在一点点进步,坚持就是胜利✌。孩子的进步是一点点的,无形的,加油。

      可欣宝贝乖巧.可爱,每节课都能很认真的去完成作品,这点很棒哦!虽然课程上有时候会稍微有点小困难,但每次都努力认真完成,这就是收获和成长。在新的学期。宝贝继续努力,加油(^ω^)哦

      靖童宝贝真的很特别,很有想法,很有主见,会自己做决定,自己处理画面,在这个方面很独立,点赞。加油。不过接下来,宝贝要更有耐心一点,就更棒了。加油哦。

      宇轩宝贝动手能力超强哦,喜欢用黏土做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很可爱*^o^*经过这个学期,宝贝在绘画上也有了很大的突破,颜色的调和,深浅有了一定的掌握。加油

      瑞麒宝贝可爱.懂事。宝贝有自己的想法,稳稳的,很听话。不会的地方给孩子一个点,孩子就能继续画下去。很认真。继续践行下去,会成长很大一部分。宝贝课堂上听课很认真哦,新学期继续加油(^ω^)加油哦⊙∀⊙!宝贝


各个孩子上课次数:

段曹铱14 

王芃越5 

刘扬博6 

任珈仪13 

曹开颜14 

孙宇泽7   

陈书涵11 

刘梓童5 

黄欣怡14 

闫念念12 

吴佳玉11   

韩承希8

冯雨泽13   

马奕凡14 

刘书宇13 

司哲睿8+1   

王陆升12 

王奕霖14

王煊超15

郭辰锐15

张骁校14

宋城旭5

王棋超6

王起越15

侯珂昊10

苏夏15

闫馨予15

张梓煊14

刘雨辰15

李祉默12

王哲楷4

刘亿瑶14

李铮然15

郜珂心15

刘正祥16

郭芷肖14

冯菡钰15

张瑞麒10

闫宇轩15

张靖童13

牛浩宇16

宋可欣14

聂欣怡16

何原帆15

石子墨14


来自家长的反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