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  壹

二楼上一男子面色阴沉往楼下看去,见曲筱绡男朋友跟老板交谈着,他看了看右手上的账单,左手不禁拳头紧绷,紧紧咬着牙,想着曲筱绡托付他这是她男朋友的车一定要好好改装那高兴样他就特别不愤。

哼,男朋友,我要来会会你这个男朋友。看着下面喊道

“账单在这呢”边说边趾高气扬的下楼来

‘啪’账单往赵启平身上一拍,蔑笑道“呵,看了你也付不起”

赵启平不屑道“你谁啊”

“我?我是这老板的哥们儿,这的股东,你不是要付账的么,41万,刷卡还是现金?”抱着他一定付不起的姿态看着他

“多少?4.......你拿错单子了吧?”果然,听完这个数目赵启平慌道,筱绡说自己说给车子来喷个漆怎么41万了呢,仔细看了下账单,一看账单上有车内音响的钱,开车门看了下..........这么多钱自己还真的付不起

这边男子和朋友们一脸蔑视冷笑道“诶呦,长得真的是不错,怪不得曲筱绡肯在他身上花钱,我啊,就是爸妈没生好,我要是有你这张脸,我也花女人钱”

赵启平关上车门走到他身边“你嘴巴放干净点,我和曲筱绡是男女朋友关系”

“呵,男女朋友就更有义务要付这账了,哦!对不起我忘了”蔑笑道“你付不起是吧,原来你是花女人钱的主啊”说完众人嘘咕着

“你谁啊你,管你什么事”赵启平脸色阴沉,他最受不了别人看不起他,更何况当着这么多人这样挑战他的底线。

男子严肃道“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是姚滨,这样啊,你今天要是把这账结了呢,我敬你是条汉子,我晚上请你吃饭,自罚三杯酒,给你赔礼道歉,你要是付不起,那别怪哥损你了”轻笑道“小白脸嘛是不是。花女人钱的小白脸,姓赵的小白脸...”

还没说完赵启平一拳打在姚斌脸上,姚斌被打一撅子,众人全部过去关心。姚斌缓过来一拳就招呼过来可被赵启平一掌抓住,把姚斌胳膊蹩在身后,姚斌疼的直叫唤

众人说道,都是筱绡朋友,别打了。

“练过是不是?耍阴的跟我?诶我胳膊断了胳膊断了,快叫人不能让他走”姚斌喊道

“孙子,挨几拳就喊成这样,不是男人!我是骨科大夫,想去医院是吧,我陪你去,断一根骨头,我翻三倍赔你,怎么样啊”赵启平道。

说完众人带姚斌去了医院,没什么大碍,赵启平开着车买了一箱酒开到江边,把音响开到最大声,一人买醉中。

车店老板给曲筱绡打电话说了发生的事,飞机刚在外地落地就买回来的票往回赶中,拉着行李来到赵启平住的地方,没有人,让邱莹莹拍自己家房门也没人,给医院打电话也没人,电话一遍一遍打着,赵启平一遍一遍按掉,发语音短信不回。


曲筱绡回到家中,开门里面黑乎乎一片,也没有开灯,门也没有关,缓缓走进去里面尽是两人的回忆,嬉笑,打闹,都是他的印记,她蹲下来,眼泪一滴滴往下掉,模糊了眼睛,小小的身体颤抖着,令人心疼不已。

安迪在家中工作,听见匆忙的脚步混着高跟鞋哒哒声,安静的走廊显得格外的悦耳,安迪看向监控,看见曲筱绡开门,站定好一会儿,走进去没开灯没关门,过了好一会儿还没开灯,担心会不会出事,想起下午曲筱绡给她打电话说赵医生的事,便放下工作,缓慢的开开自己家门,看见她蹲在地上哭,小小的身体蹲在那颤抖令人格外心疼,扶着家门却始终没有走上前,想到自己难过的时候也不想被别人打扰,这时候需要的是安静,就又关上门,那小家伙蹲在地上的那个状态始终在安迪脑中出现,担心她却又怕打扰她,去冰箱拿瓶水,一下喝光,在床上辗转反侧始终无法入眠。

曲筱绡哭着哭着加上白天的劳累在沙发上慢慢进入浅睡眠,赵医生则在江边喝了一夜酒,这一夜三个人彻夜难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3评论 16 5
  • “喂,曲筱绡,快来医院,邱莹莹出事啦”关雎尔在医院手术室外给其他三位姐妹打电话相告 曲筱绡焦急的出门正好碰上同样状...
    野生根号三阅读 448评论 0 1
  • (一) 对于六院的医生来说,夜班早已成了家常便饭,赵启平自实习期起便三天倒一次夜班,为了不影响家里人,早早就找了房...
    晚枫酱阅读 2,476评论 0 3
  • 今天好热,熬点小米、红枣、绿豆稀饭,再凉拌一个老虎菜,味道好极了,一不小心吃了一大碗,肚子吃的鼓鼓的,下楼...
    石头____阅读 672评论 2 6
  • “女生多的地方就是事儿多。” 这是四年外语系生活快要结束之时,我最精辟的总结。是时候发点干货,证明我没白白混过。那...
    小芮儿阅读 2,979评论 4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