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上的情感🍀

      十一月的校园,在秋冬的交际中仍氤氲着淡淡的桂花香,晨起的阳光丝丝缕缕透过云端撒落在这充满朝气的校园里。上个星期五的激烈的拔河比赛仍在同学心中回味着……这次拔河比赛我们都收获了什么呢?我们来看看高一四个班的体会吧!

拔河比赛

一班: 我们尽力了,没有什么可遗憾的。

    “同学们,使出你们吃奶的劲响亮地喊出我们班的口号!”

    “一班一班,非同一般!”

      我虽然没有参加到拔河比赛中,但是身为一班的一员,在观看拔河比赛过程中,我也深有体会。经历这次的集体活动,我们收获颇多!我采访了一下我们班参加比赛的同学:

      甲同学:“一班,一班,非同一般。这或许真的证实了我们一班并不一班。我也不知道怎么准确的说出我们一班不一般在哪里。或许,我能够好好的回忆,回忆那时候的点点滴滴。记得班上有个同学,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手流血了,可是第二轮他还是坚持上,没有丝毫的耽搁。”

      乙同学:“那时候看见三班很多壮男生,心里就有点虚,非常的恐慌,但想到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一定要尽力,尽管我们不一定会赢但是我们不会留下遗憾!”

      或许比赛的目的不在于输赢,而是我们在遇到挑战的时候能够把持正确的态度,努力地去面对去克服,我们不一定会赢,但是我们努力了!

努力的一班

                          小编辑:詹泽琼



二班:很“遗憾”我们走在了最后。

    “你们甘心走在最后吗?”回复我的都有所不同。

    甲同学说道:“我努力过也拼搏过,所以不遗憾。”乙同学反驳说:“说不遗憾是假的,但是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凝聚在一起,意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将会更强!”同样的我是二班的一员,我也参加了比赛。是的,我们失败了,但在失败中我们找到了不足之处,弥补不足,并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更加的努力,或许这就是祸福相依吧。二班,一个失败又成功的班级。失败,是因为我们比赛输了,而成功是因为我们在这次拔河比赛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正如水滴回归大海,巨浪将打破巨石,畅通无阻。

凝聚在手心的团结


                          小编辑:陈嘉彬



三班:放马金鞍,唯我三班!

      “放马金鞍,唯我三班!”     

        这响亮的口号脱口而出,像一把脱弓的箭,每一个韵律都在激励着跳动的心,从比赛前的信心满满到赢得第一场比赛,让我们的自信更加的膨胀,而不料总决赛之时,我们与冠军擦肩而过,在那一刻,仿佛世界的声音都消失了,只有那拼命的喘气声在风中荡漾着,一个个面目“狰狞”,手如铁树的根,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尽管最后一刻我们拼尽全力,却“无力回天”。同学们的面孔顿时失去了原本应该张贴的笑容,而是一点一点的茫然。有的同学留下了伤心的泪水,手心里是自信破碎留下了的破皮的痕迹。

不到最后一刻不松手


受伤了,但没关系

      那茫然的一刻以后,我们的内心仍然充满朝气与热血的,我们互相安慰互相激励,因为我们有共同努力的方向,我们相信,三班一定会更好的

我们虽然受伤了但很快乐


                            小编辑:林琪琪



  四班:时光青葱,在那次拔河比赛中成长我们

      同学们,我们的口号是:“四班四班,锐不可当!”

今天我们荣幸的采访了四班的郭同学,可爱而热情的她也欣然接受了我们采访,并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四班那段传奇的拔河岁月。

郭同学:"这次的拔河比赛作为我们班第一次参加的带有班级竞争性的比赛,结果的胜负可谓是十分重要。开始时我们都对各自的实力充满了信心,相信我们能是这场拔河赛中的黑马。然而第一场拔河比赛0:2的结果却给了我们重重的巴掌。在那场拔河结束后,班级的气氛也随之陷入了低谷,即使老师同学们一直在给予我们鼓励,并告诉我们:“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让我们能在此项活动中找出我们的不足。”但是大多数人依旧还是无法从中走出。

记者:“额,然后你们就以这样的心态战胜了二班?”

郭同学:“不不不,四班作为一个在失败中前进的班级,这次失败虽然给予我们重创,但那也只是暂时。在即将到来的第二次拔河,我们开始在网上查阅视频,并从中学习细节,开始懂得了在比赛中换人和下蹲等姿势的重要性,自信也就慢慢的增加了。第二场的比赛开始时,虽然我们班起初差点又败,但在此过程中我们的队员依旧还是那么努力,班级的援声依旧那么撕裂,我们的同学坚韧不拔,使其我们能从对方手中慢慢的拽得胜利的筹码,以至于最终能取得第一场的胜利和能第二场比赛中碾压对面。”

话中带着哭声的记者:“那最后你有什么想对同学说的吗。”

郭同学:“困难只会让四班积攒经验,但却不会让我们止步不前,因为我们四班始终锐不可当。”

比赛前的悉心准备

                    小编辑:张泽桐



这次集体活动虽然圆满落幕,但我们收获到更多的不是成功的喜悦,而是那些比成功更重要的东西,我们参与,我们懂得,所以我们拥有更多精神的财富,记录下这一刻,当我们回忆起这些青春的点滴时,像春风吹过心房,抹出一道甜蜜的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