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二十三)

就在三少疑惑祥子在哪里的时候,被头顶传来的奇怪声音吸引住了。他缓缓地抬头,想要看清头顶的情况。可是光线实在太弱了,就见头顶上是黑乎乎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楚,看得时间长了还有些瘆人。可是那种挣扎的声音却是并没有停,就像是有人被紧紧地扼住喉咙以后发出的声音,艰难而痛苦。

就在此时,就听一声怪叫,老黑已经哭抽过去了,躺在地上人事不省。三少忙过去查看,发现他只是晕过去了,略微放心了些,否则按照他的哭法,非把自己给哭干了不可。想到此处,三少猛然想起那还站着一位不断拿头磕墙的主儿呢,连忙跑过去一脚把大个儿踹翻在地。这可倒好,大个儿倒是不磕墙了,一下下儿的开始拿后脑勺撞击着地面,这个不省心啊!三少简直无语了,只有一狠心,捡起刚才掉在地上的牙钳,照着大个儿就是一下儿,世界瞬间安静了,大个儿开始安安生生地躺在地上不动了。三少连忙探了下他的鼻息,还好力道掌握的不错,不然他没碰死却被自己敲死了也是太冤了。至此,总算是避免了他们两个一个哭死一个碰死的命运,可是,还是不见祥子啊!

头顶的声音再次传来,明显比刚才的响动声更大了。可是三少睁大了眼睛,还是看不清头顶那片黑暗里到底有什么。一种强烈的感觉开始在三少心中升腾,这古怪的声音绝对和祥子有关,自己一定要弄个明白。就在心思急转间,三少猛然间想起来,对啊,自己可以不用看的啊!想到这儿,三少坐下身子,闭上眼睛,沉下心神进入到自己的识海之中。这次三少倒是没费什么事儿就达到了神识外放的程度,接着脑海中就开始显现大厅中的各种景物。

地上的两团人形静静地散发着微弱的红光,但是却很稳定,说明他们只是很虚弱却并没有性命之忧。确定他们俩没事儿之后,三少就开始慢慢地把神识向头顶的黑暗中伸去,想要弄清楚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仿佛进入了沼泽,就连神识在其中移动的时候都无比的艰难。三少的额头上已经冒出了细密的汗珠,表情甚是凝重,显得十分吃力。但是三少知道自己决不能停,一停可能就再没力气了。他的神识只能是分成更加细小的细线向里面探寻,在多番努力之后,三少终于发现了他要寻找的东西。他不确定那是不是祥子,但是却是人形无疑,而且身上散发的红光时有时无,显然已经是万分危急。三少不再多想,控制着自己的神识向那团人形游去。密密麻麻地把神识绕在他的周围以后,可以用力地往外扯!

争夺的过程很简单,就是一场力量的比拼!三少觉得自己都要脱力了,才算是把他拖了出来。接着就听“扑通”“哎呀”两声,前一声是那东西掉在了地上,后一声是三少被砸发出的声音。不错那东西出来后就刚好砸到了三少这个人肉靠垫上,才滚到了旁边。三少被砸得晃晃悠悠的,揉了揉身上定睛一看,这不是祥子又是谁!

三少连忙拍着祥子的脸叫道:“祥子,祥子,快醒醒!”脸都拍肿了祥子还是没反应,三少搓了搓也有些发烫的手,想着这样拍祥子还挺过瘾的,有中大仇得报的感觉。不对,现在还是要赶紧救醒祥子才对,谁知道一会儿会不会再发生什么状况!他一个人可管不了这三个人啊!

三少费力地把他们三个人拖到了一起,想着该用什么办法把他们弄醒。祥子的脸还肿着呢,老黑的人中也被自己掐的都浸血了,大个儿更别说了,他的头早就跟个血葫芦一样了!就在三少急得抓耳挠腮的时候,突然一个想法就在他心底闪过,嘿嘿,三少我可也是个百分百的小处男啊!场面是很猥琐啊,三少不停地在心里告诉自己,这是治病救人,千万不要笑。总算是完成了这个严肃的工作,这就叫做有来有往吧,三少心想。

做完这些三少就静静地蹲在他们面前,看着三个人脸上的表情变化,嗯,一会儿得问问他们味道怎么样,嘿嘿。不行,自己实在是太邪恶了,三少心想。就在三少脑洞大开,不停意淫的时候,老黑先吧唧吧唧嘴巴,慢慢地转醒过来。

“嗯,三少,你看着我干嘛啊?”老黑揉揉眼睛,嘟囔着问三少。可是他的手刚碰到眼睛就见他脸上表情猛地扭曲,大叫道:“诶呀我靠,眼咋这么疼了!”三少憋着笑心想,疼都是轻的,就你那哭法儿,没瞎都是好的了!

“你别揉了,等他俩醒了我一起跟你们说吧!”三少本想伸手去拉老黑的手,可是看到他把手在嘴上擦了擦后就缩了回来,还是等他洗干净在碰他吧……没停多大一会儿,祥子和大个儿也都幽幽地醒了过来,无一例外地都对自己的样子震惊无比。大个儿叫问自己会不会缺血而死,老黑说要真到那时候他愿意把自己的血给大个儿用,大个儿看了看老黑的脸,扭过头干呕起来……

祥子揉着身上各个关节,刚才估计他都快被蹂躏坏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啥骨裂、骨折、骨坏死啥的。三少问他:“还记得咋上去的不?”祥子摇摇头。“可我知道你咋下来的!”三少指着祥子继续说道:“快被你砸死了,知道不!”说着,三少就把他们刚才的怪异表现都说了一遍,最后是自己如何英勇地把他们全都救了下来,云云。

三个人听得是半信半疑,可是从个人身上的伤来看,又不得不信。其实啊,三少把自己同样用童子尿救醒他们仨的部分省略掉了,那个不重要,是的,不重要!老黑突然问道:“那刚才我们到底是咋回事儿啊?对了,老霍呢?你见了吗?”

被老黑一问,三少才想起来,对啊,这些事儿都还没解决呢!不由得心中一沉,是啊,他们在这儿闹了这一会儿,可还没见老霍呢!

上一篇: 三少(二十二)

下一篇: 三少(二十四)

《三少》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各位家人、同仁:经过三月整顿校风校纪,目前我们学校已经逐渐走向成熟。一是经过磨合,我们的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尤其是工...
    幸福打开快乐阅读 136评论 0 0
  • 一、安之 又是一个天高云淡的秋日。 莫白说,这样晴好的天气,最适合去香山公园看枫叶。 莫白钟爱枫叶。他说,枫叶是一...
    安冬悦阅读 1,115评论 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