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31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从参加了不一样的31天,对于每一天都充满了期待,特别感谢小助手的鼓励!

对于这次活动我将它分为三类,第一类:这件事情是我的内心非常恐惧害怕的,第二类:这件事情自己绝不主动去做的,第三类:这件事情自己偶尔也在做!

第一类:内心充满恐惧和害怕的是第三天唱支歌和第六天说爱你!

第三天唱支歌:我觉得我从小就是一个极其自卑的女孩!上小学时老师让每个人挨个唱歌,轮到我时,我哆哆嗦嗦的站起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唱完的,只记得满屋子的笑声,从此再也不敢在人前唱歌!进去活动那天正好是第三天,自己都要崩溃了。告诉自己必须完成挑战,赶快下载了唱歌软件。晚上把宝宝哄睡,自己一直再联系,结果一直是您战胜了1%的选手,好不容易战胜了2%的选手,好吧,我居然有勇气发到了朋友圈……此处可以给些掌声吗?

第六天说爱你:从13岁出门念书就很少在家里,跟父母沟通更是少之又少,放假回家要不出去玩,要不在家里窝着,就是不怎么跟父母说话!当自己有了宝宝,慢慢的懂事,明白父母的不易,却也从未表达过感激之情!这个任务让我从几天前就开始做心理准备,到了跟前甚至开始退缩,看到群里的小伙伴都突破了自己,我也要加油!先在家里群发了下红包,因爸妈没在群里,就发给了小姨、姨夫还有舅舅、舅妈,对他们表达了一下我爱你们!到了晚上鼓足勇气让孩子们陪我跟爸爸妈妈打电话,然后教给孩子们说:姥姥姥爷我爱你们!

第二类:自己绝不主动去做的事情是第七天对你说和第十二天明信片还有第十三天碎碎念,第十五天再见手机,第十六天整点记录,第二十二天花仙子,第二十四天巧克力!

第七天对你说:我生命中出现过很多贵人,有很多无私帮助我的朋友,当然还有可以随时可以被我蹂躏的朋友…只是知道要放在心里,却从未开口说句感谢!先给大姐说了一些话,她打过来电话,问我怎么了?哎,平时大大咧咧惯了,一下子感性一下,集体受不了,有的说我太闲了,有的竟然说是她的善良感化我……我知道他们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就足够了,真的谢谢你们!

第十二天明信片:记得写明信片使用邮票还停留在自己的初中时代,为了这个活动,我提前好几天给邮局小哥打电话,他说邮局没有,但是可以给我邮票,我找了好几家文体店没有,有的也只是明星页面,真的不喜欢!最后在一家书店翻到了,真是太高兴了!把内容写好以后,邮局小哥也给我送来了邮票,说要免费送给我,谢谢你!希望远方的你们可以收到,只是我的字太丑了,你们多多担待!

第十三天啐啐念:自己属于很乐观的一种人,有什么事情都会自己消化,即使身边最好的朋友我也不喜欢将自己的痛苦讲出来。正好今天有个朋友微信过来问我一些问题,我就把知道的所有一切都发给她,她也很感谢我,而我很满足。

第十五天再见手机:手机已经成为必备品,每天睁开眼睛第一眼都会看下手机,我发现这好像并不是在关心自己的生活而是更多的关心了别人的生活。离开手机的一天觉得畅快淋漓。跟孩子玩的也很尽心。以前跟孩子玩的时候我会 看下手机 看下手机,儿子会说妈妈不许拿手机,便把我的手机放到一边,现在想想都觉得很惭愧。

第十六天整点记录:记录自己一天的生活,从未认真对待过每一个小时怎么度过的,记录以后发现无非是工作还有家庭,还有关爱自己。我觉得关爱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分配更多时间,自己健康快乐家庭也会健康快乐,妈妈决定一个家里的气氛,是吧!

第二十二天花仙子:我从来不会养动物植物,因为我真的很没有耐心。一般都会被养死。所以一定要买特别耐活的。其实买一束花放到家里真的可以让人心情愉悦,看着就觉得美美哒,我觉得这个方便可以去做一下。

第二十四天巧克力:到了公司看到第一位同事,送给他,他也很开心。然后他告诉我,他的媳妇怀上了小宝宝,我简直开心到爆。因为他们结婚好多年了,一直为这件事情发愁,现在一切都那么美好。

其他的事情平时也都会做,所以觉得还好,但是因为是活动所以觉得很有仪式感,还是很兴奋。

26号下午接到电话让我回家,电话没有说完我就哭了,我也不想听电话了,赶紧收拾东西,让老公找车把我送到北京西,我赶紧买了高铁赶回邯郸。因为明天就是除夕,我没有让老公和孩子跟我一起走。当我自己站在北京西的时候,离开车还有一个小时,我内心充满了恐惧。我不知道干点什么消除恐惧,我想起了今天的活动,发给了同事一条谢谢你,并附上红包,他回复我但是我发现我不想说话了,我就静静的坐着等着车开。晚上10点我到了医院,看到了病床上的姥姥,他已经昏迷了一天了,医生告诉我他半脑堵塞,心脏等器官也不好了。我姥姥不是好好的吗?自己骑车,还能看孩子,还能做饭,怎么忽然就成这个样子了。晚上姥姥一直发烧最高烧到39度8,医生给打的退烧药也不管用,冰块都来不及换,医生又开的酒精擦拭。早上六点的时候姥姥退烧了37度8,我高兴的告诉辛苦了一夜的医生。可是七点的时候忽然姥姥头部动了一下,嘴唇变了颜色,赶快去找医生,医生来了之后说已经没有呼吸了,我傻了,只会哭,就会哭。。。。。。

姥姥咱们回家过年了,今年我陪您过年,除夕之夜守着姥姥我多希望她忽然站起来了,喊着我的名字,问我饿不饿,给我做饭吃。姥姥27岁守寡,独自抚养三个孩子成人,并且抚养我们长大,为我们倾注了一生的心血。此生苦难太多,愿来世可以幸福安康。

没有完成活动很遗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