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次元》(第一章节:魔斗书院)第十二章:魔异草的孢子。

 “呕~~~”,落地后,北冥喆对着地面一顿呕吐,在他吐了一会儿之后,对着敖天说:“天哥,咱下次能走着来吗?你飞地太快了,呕~~~我有点受不了。”敖天回答说:“下次?哼,吉吉你要知道,可不是每次都可以遇到像这种级别的强者的,如果遇见了,要么快速找到他,要么快跑,但是逃跑不是我的性格,所以我找到了他,然后我还要打倒他。”

  Moing听到了敖天说的话,诡异地笑了笑,对着敖天说:“不错,这么好的感知能力,和这么强的好胜心,还有你那控制风的力量,应该是东方家的...二公子,东方傲天,对吧?”敖天说:“这你都知道?没错,就是我,但是我不像吉吉那么傻,对外我都说我叫,敖天,敖可是我们Z国的龙姓啊,而我本人也像龙一样的强大,我还喜欢不断的挑战强者,所以,我们来决斗吧!”

 Moing说:“那行吧,敖天和林风,你们两个应该是这书院里最强的人了,但出于对你们的尊重呢,我就和你们单挑吧,你们两个谁先上?虽说谁先上结果都是一样的,一起上也是一样的。敖天挥起拳头,向Moing冲去,嘴里还大喊道:“那就我先来吧!”Moing躲开了敖天的拳头,接下来,敖天不停的在挥拳,而Moing则是一直不停的在闪躲,敖天的拳越打越快,还一边打一边说到:“怎么了?小红毛,不敢接我的拳头吗?还是说你根本就是一个懦夫?”听完敖天的嘲讽,Moing将手伸向敖天那边,抓住了敖天的拳头,笑着说道:“接这样软绵绵的拳头有意思吗?”

 林风和北冥喆看了到这一幕,都很吃惊,因为敖天平时每天最爱做的事情就是锻炼身体,力气相当的大,而且敖天的拳头之所以有着强大的破坏力,全靠两个字“贯力”,恰巧东方家又是风系异能者中的的佼佼者,拳头在本来就很重的基础上在加了风系异能,再配合自己的力量和贯力,导致敖天全力的一拳可以达到8000斤,还可以靠风速连续出拳,可是眼前的这个人却轻易的接住了敖天的拳头,林风见状,低声对着北冥喆说道:“喂,北冥家的,那个红头发的人不是一般的强,我们上去帮帮敖天吧!”北冥喆对着林风点了点头,和林风一起冲了上去,就在他们二人想要切入战场的时候,不知从何处出现了一个人,拦住了他们两个,那个人说道:“二位不好意思,此路不通。”

 北冥喆看见这个人,惊叹道:“YY,你怎么在这里?”林风问北冥喆:“怎么,你认识这个人?”北冥喆回答:“啊,他是我班的人,也是新生,而且异常神秘,异能目前还是未知状态。”林风对着YY说道:“我们要过去,请你让开。”YY说:“不行,Moing说了,要和他单挑,如果二位实在是想要出手的话,就让我来陪你们玩一玩吧!”

 在女生宿舍,302寝室,小小F4正坐在各自的床上聊天,聊了很久之后,花小娜对楚小微说:“微哥,你这是怎么了啊?从下午开始就一句话不说,难道是因为YY太帅了,把你迷住了?”楚小微叹了一口气说道:“你说对了一半,确实是因为他,但是我不是被迷住了,只是对他的能力和身份感到好奇,他的身份实在太神秘了。”唐小茹问:“哦?何以见得呢?”楚小微回答:“你们还记得他今天变的魔术吗?”梅小瞳说:“嗯嗯,好神奇啊,而且那花好漂亮的。”楚小微继续说:“他的魔术里掺入了异能,今天的那些花都是我让它们开出来的。”唐小茹说:“蛤?原来你是他的托啊,那这个魔术就没什么好看的了,你的异能就是植物和生命力,随随便便开出几朵花对你来说没什么难度,现在说说吧,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楚小微说:“误会了,你们听着,那家伙绝对不是什么好人,你们都要和他保持距离,尤其是小娜,你最爱犯花痴了。”花小娜说:“那就请微哥说说为什么要和他保持距离吧,不然我是不会冷淡帅哥的偶。”楚小微再次叹了一口气,说道:“真是拿你们没办法,全都听好了,今天他丢到我们头上方爆炸的东西,是魔异草的孢子。”小小F4异口同声地说:“魔异草的孢子?”

  视角回到后山,Moing和敖天还在战斗着,林风说:“YY同学,如果你再不让开,我们只能强行突破过去了。”YY冷笑道:“你还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啊,虽然你现在很厉害,但是因为自己已经变强而放弃让自己走向更强的道路的人,是赢不了我的。”林风用剑指着YY,说到:“那就试一下吧,看看到底是谁不知天高地厚。”说完,林风冷冷的笑了一下,YY的嘴角也微微向上扬起,两人相互对视,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火药味儿,战斗随时可能爆发。

 视角再回到女寝,楚小微解释道:“没错,就是魔异草的孢子,你们应该都知道,魔异草是一种奇草,它对我们异能者有着致命的伤害,魔异草的茎叶能麻痹异能者的神经;魔异草的花瓣能让异能者失去异能;魔异草的花心和种子,能直接毒杀异能者,凡是和魔异草有关的状态都可以用魔异草的花根来解毒,这魔异草的孢子,可以寄生在异能者体内,吸取异能者的异能,当吸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魔异草的孢子就会从寄生者身上脱落,这时的寄生者也会异常虚弱,而吸满异能的魔异草孢子能做的事情就太多太多了。”

 (后山)北冥喆说:“林风,别磨磨蹭蹭的了,赶快把YY搞定,然后我们再去帮敖天。”语落,北冥喆直接冲了上去,接近YY的同时,北冥喆的双手也在放水,水渐渐有了形状,当北冥喆冲到YY面前的时候,他双手中的水流在一瞬间结成了冰,一把冰剑就这样出现在了他的右手中。

  北冥喆用冰剑向YY猛地刺去,YY一个侧身躲了过去,北冥喆紧跟着又是一剑,这一剑,YY用左手握住的权杖挡住了,北冥喆抬起左拳,那被冰包裹着的左拳,瞄向了YY的脑袋,YY将脖子一侧,躲过了北冥喆的拳头,就在YY闪躲北冥喆攻击的一瞬间,林风抓住了这个间隙,用剑向YY斩去,YY非常淡定地一笑,右手抓住了权杖的上头,用力一拔,一把闪亮的双刃剑从权杖中拔了出来,这时的剑,剑刃朝下,剑柄朝上,YY用剑在空中画了一条180度的弧线,把剑移到了自己的胸前,抵挡住了林风的斩击,林风一脸吃惊的地看着YY,他心里想着,眼前这个人实在是不简单,不仅反应特快,剑技高超,而且还相当的自信,最重要的是,林风感觉到,这个名叫YY的人身体里面有一个奇怪东西,那东西还有着和自己的空间力量相似而不同的另一种力量,这种力量让林风感觉到了惧怕。

 北冥喆再次挥起了刚才瞄准YY却打空了的左拳,可这次YY并没有躲闪,而是抬起了下巴,就在那被冰包裹住的拳头快要打中YY脖子的时候,YY用力将下巴向下一坠,只听“咔嚓”一声,北冥喆的拳头被YY的下巴夹住了,冰拳上已经出现了裂痕,YY露出了恐怖的笑容,继续用力,冰拳上的裂痕越来越大了,这3人就这么一直僵持了下去,北冥喆也知道,自己的冰拳已经撑不了多久了,再这样耗下去,等冰拳破碎的时候,自己的手骨也会被YY的下巴夹碎的,北冥喆缓缓地说:“你确实很强,这只手,送给你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