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次元》(第一章节:魔斗书院)第十三章:YY,毫无压力的1V6。

 敖天看了一眼北冥喆那边的战况,大喊道:“吉吉,你再忍一忍,我马上就过去救你。”敖天刚要去吉吉那边,确发现自己的周围已经被鲜血包围,血液正在慢慢地形成一个球体,快速旋转着,四周没有一个死角,敖天眼睁睁地看着北冥喆和自己被血液隔离,却没有一丝办法。Moing对着敖天说:“别走啊,你把我的斗志激起了,现在我是不会让你走的偶。”敖天看了看周围,大叫道:“少瞧不起人了。”紧接着,敖天对着天发出了一声怒吼,周围的血液全部都被震飞了,再看看敖天,此时的敖天头上已经长出了龙角;身上长出了龙鳞;臀部长出了龙尾;手上长出了龙爪;嘴里长出了龙牙,这时的敖天,已经半龙化了。

  远处,一团火焰朝YY飞了过来,YY见状,向后纵身一跃,林风和北冥喆也因为这团火脱了身,在场的5人1兽,都望向了那团火飞来的方向,黑暗中,南宫旭走了出来,说道:“我看你们在这儿打的很嗨啊,不知道你们介不介意再加上3个人呢?”舞枫说:“那边的学长叫敖天是吧?请你继续,这边就交给我们吧!”敖天看了看他们,点了点头,对着Moing说,我们开始吧!

 YY对着北冥喆说:“看来有人不想让你把手送给我啊!”白宇说:“那边的狼人,你还没缓过来吗?别在发呆了,我们不联手的话是打不赢这家过的。”南宫旭说:“虽然这件事和我也没什么关系,但是偶尔活动一下筋骨也是不错的。”索尔说:“真是丢人啊,我怎么说也是未来的狼王,居然被震惊了这么久,这要是传出去那还不成了笑话?看来或多或少是应该找回一点儿面子。舞枫说:“那就来吧,群殴他!”YY无所谓地说道:“哼哼,6打1是吗?虽然也没什么。”

 在女寝302,花小娜对着楚小微说:“那这也不对啊,如果爆炸的那个是魔异草的孢子的话,那你为什么要在我们的头上开一朵花呢?”楚小微回答:“其实这点我也不太清楚,从小我的父亲就告诉我,如果遇到了魔异草的孢子,就用自己的力量将它们回收,如果是人为释放的话,那回收之后就再在身上开出一朵花,然后就装作没事儿就行了。”梅小瞳说:“那开花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楚小微说:“我父亲也没和我说过,我想,大概是异能者的异能无法被魔异草的孢子吸收,所以孢子就会开花了,这样就能躲过一劫。”

 在后山,战斗已经打响,YY被他们6人包围了起来,索尔对着月亮发出一声狼嚎,然后抢先向YY冲了过去,YY拿出了一块黑布,说:“派一只小狗来当炮灰吗?也好,那就先从你开刀吧!”说完,YY用黑布把自己包上,索尔想都没想,到黑布前,直接就是一爪,黑布被挠碎了,可是里面露出的并不是YY,而是一张张闪亮的扑克牌,索尔对着自己周围怒吼:“呦,怎么了,胆小鬼,出来啊,你是怂了吗?”在夜空中,一轮圆月高高的挂在天上,皎白的月光照在了索尔的身上,现在,索尔正在逐渐变强,由于月光的关系,索尔的指甲闪闪发亮,正反射着月光,舞枫感觉到了异状,大喊:“不好,快闪开!”听见舞枫的话,索尔一个远距离翻滚,直接飞出了好远,索尔看了一眼自己刚才在的地方,就看见YY不知何时突然出现在了那个位置,而且他手中的那把双刃剑还沾满了血,索尔回过神来,再看看自己的手臂,只见自己的右臂已经被切下了一半,伤口深到可以用肉眼看见被切开的骨头,如果舞枫刚才没有及时提醒自己,或者说自己没能及时闪开的话,自己就要和这只手说再见了。

 YY说:“不错嘛,竟然能感觉到我的位置,看来帕鲁奇亚还没有到快死的状况啊,相反,它现在好像还很健康,果然当年的那场争斗,结果对我们并不是很理想啊!你们4个人闪到一边去吧,我只想和聂舞枫较量较量,如果你们不想闪开的话,那就会和那边的那一只小狗一样的下场。”舞枫很吃惊,他在想这个YY怎么会知道当年的事情,这时,舞枫心里的声音又出现了,“这股以太的力量,不会错的,是迪亚鲁卡,为什么这个人身上有迪亚鲁卡的力量,还有当年的事情,他既然知道,那就证明这件事和他有关,舞枫,你必须要把这个人打倒,然后问出真相。”舞枫微微一笑,回道:“那是当然的啦,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人把你逼到绝路,然后钻进我的身体里的。”

 在书院后山山下,好多学生会和风纪委员会的同学,还有刘老师和副校长,都停留在那里,他们的面前,还有一支军队,刘老师对着军队里的队长说:“这位长官,请你通融一下,放我们过去好吗?我们怀疑我们书院的学生现在就在后山,刚刚后山传来了强烈的打斗,请让我们去看一下。”那个长官回话道:“我刚刚已经说过了,我们正在这里做军事演习,不是你们的学生,请你们配合一下,不要都堵在山下。”

  后山上上,白宇说:“被小看了呢,看来不出手不行了,让我也玩玩吧!”白宇伸出了右手,指着YY,然后白宇的右手,一点一点的发生了变化,最后,白宇的右手变成了一支棕褐色的爪子,众人已经看呆,因为那只手变的和索尔的爪子一模一样,而白宇全身的颜色却变得越来越深,最后颜色变成了黑棕色,眼前这一幕,南宫旭和舞枫在熟悉不过了,他们知道,白宇的密度提高了。YY问:“这应该是下午那个胖子的异能吧?没找到你也会啊!唉,不对吧!这是Z国王家的秘传异能,学习必须要王家直系血统,你一个外人是怎么学会的?”

  白宇说:“我会的还不只有这些呢。”之后,白宇的后背长出了一对巨大的白色翅膀,白宇接着说:“不知道被强化过密度的豺狼利爪,加上翱翔于苍穹的天使之翼,能不能在你的身上开出一个口子呢?”说完,白宇冲了上去,对着YY就是一爪,就在白宇快击中YY的时候,YY一个转身,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白宇微微一笑,转身向YY与北冥喆交战的地方飞去,用利爪刺向那个位置,在那一刻,YY突然出现,用自己手中的双刃剑挡住了白宇的攻击,YY惊讶地说:“我去,差点就死了,你的判断力不错嘛,那我的能力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白宇深沉地回了一句:“啊,本来只是大概猜一猜,现在确定了。”

 远处,那一团火焰又飞了过来,白宇和YY纷纷闪开,南宫旭说:“絮絮叨叨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开打了吗?我可是要等不及了。”同时,在Moing和敖天那一边,他们两人实力相当,打的不可开交,敖天看准时机,一个转身,一尾巴把Moing甩了出去,压倒了不少树木,过了一会儿,Moing站了起来,对着敖天说道:“对嘛,这才像话,要认真打啊,不然会死的偶。”敖天说:“刚刚只不过接住了一个5000斤的拳头就这么狂了,我人形态最多能挥出8000斤的拳头,半龙形态可以发挥出人形态5倍的力量,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接下来,就让你试试40000斤拳头的威力吧!”

 在书院后山山下,刘老师心急如焚,刘老师回头说:“副校长,要不我们直接冲到山上...”刘老师话还没说完,确发现一直站在自己后面的副校长已经没了踪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