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地球,我找到了一颗小星星(第38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38章 爸,你不是死了吗?

“爸,你不是死了吗?”我去,我这是在做梦?眼前这个人居然是我爸。

“臭小子,你敢说我死了,我现在就先打死你。”面前这个男子,高大魁梧,有着跟我一样英俊帅气的脸庞,还真是我爸啊!

“呵呵,这要不是梦就是幻觉,还想骗小爷我。。。”我话没说完就被“我爸”一巴掌打在脑袋上。

他没有用很大力气,但是那种敲打的实在感让我懵了,这幻觉还带疼痛感的?

“诶诶诶,爸,你先停下来,有话好好说。”“我爸”看我还在梦游,就接着打,打的我连连求饶。

我爸以前确实很喜欢打我的头,他说过,你跟那宇宙飞船一样,要是不听话,不动了,就拍,就打,就好了。可是我爸明明在我十五岁的时候就死了啊,现在这是怎么回事啊?

“爸,您先别打我,先让我我捋一捋,您今年多大?不,你先说,我今年多大了?”我边说边退后,因为我现在有点搞不清楚了,显然这是幻觉,但是这感觉太真实了。

“臭小子,昨天刚给你过18岁生日,你是不是睡傻了啊?”眼前这位“老爸”有点生气。

“18岁?我他妈都58岁了,你别给我装啊,你是谁?”还18岁呢,老子这四十多年白过啦?这幻觉一点都不专业,我用手指着眼前这个“老爸”。

“死小子,还给我装糊涂,以为成年了就可以装疯卖傻是吧,我打死你。”说完“老爸”又开始追着我打。

我被追赶着走到了门边,见到有出路连忙开门跑出来,门一打开,外面的世界更是让我吓了一跳。

这里绝对不是地球!

这蓝天、这太阳,这青青小草、幽幽花香,来来往往的人都没有戴口罩,清新的空气蔓延在我的周围,我瞬间感觉到天旋地转的。如果是幻觉,这也太不专业了吧,一般的幻境不应该是让我真假难分的吗?我感觉头开始疼了,绝不是因为那个假老爸的一顿揍,而是我现在不知道处在了一个什么世界里了。

“郝帅,杵着干嘛呢?”一把女声在我身后出现,“又被你爸打啦,我说你,少点气你爸,你爸天天忙着上课,头发都累白了。”

我转身一看,是“我妈”。这一刻,我眼中的泪水真的忍不住留下来,我冲过去抱着“我妈”,哭了起来。

“起开起开。”这是“我妈”的口头禅,每次我跟我妈撒娇的时候,我妈都是这样说我走开,“都是18岁的成年男子,马上就要上大学了,还抱着你妈在这哭,丢不丢人?走,回家去,我今天买了你最喜欢吃的牛肉,我现在就给你做。”

我放开了“我妈”,擦干脸上的眼泪,“妈,您。。。”一时间我还真不知道说什么,当年离开家里上了太空,“我妈”是极力反对的,但是我当时也不知道当时怎么这么坚决,最后我妈也只能同意。但是这么多年来我都很愧疚很后悔当时没有跟我妈留下多一些好的回忆,记忆中自从我爸去世之后,我们俩几乎每天都是处于争吵和不理解之中,这也是导致我最后选择离开地球的主要原因。

“好啦,我去给你爸说说情,你到外面多待一会吧,吃饭前记得回来啊。”我妈以为我是怕了我爸,说完,就提着菜篮子,哼着小曲进了家门。

那就先逛一逛呗,这样的地球倒是新鲜。我想着既然走入了这个幻觉,一时半会也没有找到逃离的方法,还不如先熟悉一下环境,找找蛛丝马迹吧。

“大哥,你在这干嘛啊?又被你爸打得跑出来啦?”一个男人的声音想起,前面有一位大汉正朝着我跑来。

这人又是谁啊?两米高的大个子,吵着我喊哥。

“尼。。尼玛?”我冒险试探一下。

“咋啦,大哥,打球去啊!”还真是被我猜中了,是尼玛。

“尼玛,你有空吗?”

“有啊,咋啦神神秘秘的,又搞到什么好片子啦?”尼玛一脸淫荡地笑。

“滚,什么龌蹉思想。我就是想问你几个问题。”我得先印证一下相关的时间地点人物。

“好啊,大哥你问。”尼玛虽然摸不着头脑,但是胜在他够傻,没过多怀疑。

“今年是几年?”

“2644年,大哥你又犯傻啦?。”还真是我18岁那年。

“不要多话,快问快答。我叫什么名字?”

“尼郝帅。”

“全名。”

“尼古拉斯·郝德克拉丝拉丝杰克丹尼斯诺克萨斯巴啦啦·帅可夫斯基。”居然一口气全年念对了,除了龙魅没人能做到,我爸妈有时候都说不准。

“你是我哪位?”我印象中地球可没有尼玛的存在。

“弟弟。”

“什么弟弟。”

“最好的弟弟。”

“滚蛋,你是堂弟还是表弟,还是结拜兄弟。”

“堂弟弟。”我是不记得我有什堂弟了。

“龙魅在哪?”我试探一下。

“在上课啊?大哥你怎么了?”尼玛惊讶地看着我。

“上什么课。不,不对,真的是龙魅?”居然龙魅也在这世界里?

“对啊,龙老师嘛,你不是喜欢人家吗?还偷偷。。。”尼玛一脸猥琐的样子。

“咳咳,别说废话,你带我去找她。”

“你又要我跟你去表白啊?上次我俩都被龙老师直接踢飞出去。”尼玛拍着我的肩膀,表示同情。

“把我踢飞?我今天就让她答应我。”等等,怎么回事,我怎么开始跟着这剧情走了,我的思维运转让我大吃一惊。这怎么在尼玛的描述下我渐渐还把自己带入进去了?“别废话,带我去见她。”我决定先去找到龙魅,再做打算。

“好好好,不要急嘛,还记得我上次怎么教你的吗?”

“在她起脚之前就跪下嘛。”我脱口而出,在那一瞬间愣在原地,我怎么会有这样的记忆?这里不是制造出来的幻境吗?

“大哥,你还走不走?你不走我就回家了。”尼玛看我又停了下来,以为我害怕。

“走走走。”我心中焦虑。

不一会,尼玛把我带到了一家跆拳馆,原来龙魅就在这里教小朋友跆拳道。

“大,大哥,要不这次你就自己进去吧,我有点怕。”尼玛临时怂了。看着这牛高马大的身材在这里瑟瑟发抖,我应该要担心一下我的安全吗?

“不要慌,不要乱。。。。”

“最多腿打断。大哥你说过好多次了。你就不能想个吉利点的口号?”我还没说完,尼玛就抢先回答了。

“别废话,走。”我心越来越焦虑的,我脑子也开始有点运转不过来。

“你们又来啦,龙姐姐说过,再来就把你们腿打断。”我们刚进门,前面就挡着这个小女孩,一看,居然是蓝灵儿,天啊,这条小龙也跑进来了。

“灵儿?”我试探着问。

“灵儿是你叫的吗?叫姐姐。”幻境里的蓝灵儿还是这么傲娇霸道。

“我要进去找龙魅,有点急事。”我动身想进去,结果被蓝灵儿空中回旋踢逼了回去,这一下差点提到我鼻梁上。

“滚出去。”蓝灵儿摆好姿势要战斗。

“尼玛,这小不点交给你了。”我趁机将身旁的尼玛推向蓝灵儿,尼玛猝不及防被我推到在地,压着蓝灵儿。

“记得要跪。”尼玛还在后面提醒我。

我跑过来通道,进入了场地,终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果然是龙魅。

“尼魅。”我决定试试喊她以前的名字,这个名字可是我给她改的,当她还只是一个人工智能的时候,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四十年,我不能忘记。

龙魅转过头,看着我,没有什么特殊的表情,开心、愤怒?我都看不出来。

龙魅示意学生们休息,自己离开场地,向我走来,旁边的学生好像知道下面会发生什么一样,都站在场地那边,开始围观起来。

“你来啦?”龙魅笑着说,边笑边向我走过来。

“尼魅,你。”我有点慌,龙魅不管在哪,气场都是这么强大。

“你还是喜欢叫我尼魅?”龙魅走进一步,我便退后一步。

“你还记得这个名字吧?”我感觉龙魅随时会把我踢飞,这种感觉好像是这个身体的本能反应一样。

“我把名字改了,不是吗?”龙魅停止靠近我,脸上还是挂着笑容。

“是啊是啊,你想起来了?龙魅你。。。”我正想开口说点什么,龙魅一个箭步过来把我搂住,斜抱着我,我单腿站着,另一只脚抬了起来,与斜着的身体形成一条直线。随后的事情,我就真的是脑袋爆炸了。

龙魅她居然就这么抱着我,亲了下去!

天啊,这个世界怎么回事啊!

“我的妈呀,我是见鬼了吗?”旁边的蓝灵儿也吓得放掉手上提着的,被打残了的尼玛。

我和龙魅就这么个姿势保持着,大概吻了两三分钟吧。

“放放放放,我的,腰腰腰腰,慢慢慢慢点。”我承认我总是这么煞风景。

龙魅把我拉了起来,还是笑着看我。

“龙魅你听我说。。。。。”我想解释一下。

“我们结婚吧!”龙魅堵住了我的嘴。

我瞬间懵逼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