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地球,我找到了一颗小星星(第32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32章 蔚蓝之心

“什么,蔚蓝居然是龙魂?”我和龙魅都很惊讶,眼前这个女孩说的话应该不假,看来这个宇宙的龙族实力很强大啊,我不由得想起了通天塔上的巨龙,心中十分庆幸那是条苟延残喘的龙,如果碰到蔚蓝这种,我们就算有十条命都不够死。

“龙姐姐,好歹你也是尊贵的龙族啊,你怎么啥都不知道啊?”显然,我们的惊讶在蓝灵儿看来是很大惊小叫的。

“灵儿妹妹,姐姐对修炼比较沉迷,所以甚少了解外界之事,最近才出世闯荡,很多事情都不如灵儿妹妹呢。”龙魅过来摸着蓝灵儿的头说。

“难道姐姐您是武修派?”蓝灵儿眼睛一亮。

“武修派?”龙魅不解。

“您是不是不会龙族魔法?”蓝灵儿追问。

“确实不会,怎么了?”龙魅更困惑了。

“难怪了,难怪了,天啊,我居然碰到武修一脉,天啊,我回去可以到处炫耀我跟武修一脉做了好朋友了。太好了。”蓝灵儿欢快地原地打转。

“灵儿妹妹,你先别跳,姐姐都晕了,你说的龙族魔法是什么?”龙魅对龙族魔法比较感兴趣。

“龙姐姐,我也是醉了,你真的除了修炼啥都不学吗?”蓝灵儿说完,发现好像有点没礼貌了,连忙说,“龙姐姐,我意思是,这些都是常识啊。我们龙族本来就是魔法生物,而我们龙族最强大的不是肉体力量,而是魔法力量,说魔法好像有点玄乎了,其实按照科学原理来讲,就是我们龙族天生对宇宙之间的元素十分敏感,我们可以通过引导元素的集结和分离从而控制各种元素群,如地风水火,还有光暗时空等等。但是,我们龙族有一群奇葩。。。啊,对不起对不起。”蓝灵儿发现自己好像又说错话了,连忙道歉。

“没事,你继续。”龙魅笑着说,这小姑娘真的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啊。

“你们一族的祖先认为龙族强大的肉身是天赐的,理应不断强化,以力破法,还有。”蓝灵儿突然压低了声音,“当年一拳打爆维巴尔星的疯子就是你们族人。幸亏当年的事知道的人不多,不然我们龙族估计会被死星禁止踏入了。”

“原来真的有人能够一拳打爆星球的?”没想到,老板说的故事是真的,而且那个疯子竟然是龙族。

“龙姐姐,我希望可以跟你们组队,一起寻找`蔚蓝`,我对龙神的位置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只是想证明给我父亲看我的实力。”蓝灵儿表示不参与“蔚蓝”的争夺,希望我们和她一起进遗迹之城找到蔚蓝。

“灵儿妹妹,我们愿意和你组队,但是,你也知道我对外界和龙族的事情知道的不多,你可以多给我讲讲吗?”趁着这个机会,多了解一下这个宇宙也好,“特别是蔚蓝的情报,如果你分享这些信息给我们,我们或许能帮助你找到它。”

“真的吗,好啊,我最喜欢讲故事的了。”蓝灵儿完全一副小女孩心态。“之前我说过,蔚蓝其实是龙魂,龙魂脱离肉体之后按照道理是应该被指引到龙墓的,但是蔚蓝她是叛龙,没有资格进入龙墓。”

“叛龙?”

“对,蔚蓝原名朵拉维利瓦,一出生就身怀时空两种元素操纵力,当时被大家公认是未来的龙神接班人,但是她破坏了龙族不与外族通婚的禁忌,被龙族驱逐出境。临走前,为了死后可以有魂归之处,她在家族处理她的龙灵玉前就偷偷从龙墓中偷了那颗刻着她名字的龙灵玉。其实每个龙族成员诞生之后,家族祭师会将其鲜血与龙灵石相连放至龙墓,这样龙族成员死后才能回家。要是没有这颗玉石,灵魂将无法受到牵引,最终消散”

“那朵拉最后是怎么死的?为什么会落到卡拉大帝的手里?”我问。

“朵拉当年所爱之人,就是卡拉大帝啊。”蓝灵儿再次放出爆炸性信息。“当年朵拉出门游历,遇到年少的卡拉大帝,两人互生爱慕,无媒私合。当时朵拉极力抵抗家族的压力,卡拉大帝也放弃了家族的权力,两人一起私奔到现在的维巴尔星,最后朵还是嫁给了卡拉大帝。”

“所以,当年所谓的突破科学极限,开发出时空技术,其实是你们的龙族魔法?”我有点不屑这位卡拉大帝的做法,用自己妻子的力量沽名钓誉,最后还招来横祸。

“具体我们要找的蔚蓝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龙族中的老一辈都说是卡拉大帝将朵拉的龙魂抽离,借助龙魂的力量开发出来了蔚蓝,所谓的时空结晶——蔚蓝之心。”

我和龙魅听完都有些唏嘘,昔日最爱之人,居然将自己的灵魂用作科学实验,最后还招致毁灭,也不知道是不是因果。

“对了,龙姐姐,你的船在哪里啊?还有两天时间,要不我去你的船上玩玩?”蓝灵儿说。

我和龙魅一听,如临大敌,老子整艘船都是龙做的啊,万一被蓝灵儿看出点什么,我的天啊,试想一下,被一群当初那么可怕的巨龙包围,还有些可以一拳打爆星球的大神,这个后果有点严重啊。

我看着龙魅,希望眼神告诉她赶紧想想办法。

龙魅恢复冷静说:“灵儿妹妹,姐姐的飞船遇到宇宙风暴,被毁的差不多了,正在修呢,我们还是找个地方休息,吃点东西吧,姐姐请客。”

“哦,好啊,我是偷偷混到我父亲的货船过来的,船已经回去了,我只能等到父亲过来接我才能走。”蓝灵儿调皮地吐了一下舌头,模样十分可爱。

我们和蓝龙儿到了一个酒店住了下来。

“这小姑娘的话可信度高不高啊?”我问龙魅。

“还算有逻辑,应该能相信,反正都要去遗迹之城,到时候有她做向导,我们说不变能在里面找到些什么好玩的。”龙魅说。

维巴尔星是一个科技星球,当年全星覆灭,留下了遗迹之城,很有可能会有一些实用的高科技产物被我们找到,至于“蔚蓝”,那是不敢想了,这么多大能抢夺,我们沾上一点都不好过。

“小白和尼玛汇合了,飞船也已经安置好。”龙魅汇报。

“嗯,你跟尼玛说一下,咱们飞船的事不要说出来。”这种死后灵魂都得循环利用的种族,要是被知道这么大一条龙被拿来做船,我们几个就完蛋了。

收拾整顿完后,我们带着她蓝灵儿到酒店的餐厅吃饭,说实话,这些宇宙餐厅的饭菜我是真的看不透,黏黏糊糊的,不知道是什么做出来的。

“奴仆,你不喜欢吃这个?”自从龙魅说我是奴仆之后,蓝灵儿就一直喊我奴仆了,虽然她也没有恶意,但是听的我不太喜欢。

“奴仆,你要不要尝尝这个?”

“奴仆,你家是哪里的啊?”

“奴仆,你要不要当我的奴仆啊?”

这丫头看着挺可爱挺好的,怎么原来是个话痨啊,我的脑袋都被她炸晕了。

“大哥,龙姐!”这时,尼玛赶到了。

“树族?”蓝灵儿惊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