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改变的那刻,惊喜就在路上

有一位美女朋友,唯一的不足就是身材微胖,这一点严重的影响到她的美观,为了能瘦一点点,她就尽量少吃零食,夏天还跑去游泳,偶尔还去跑步,买支跳绳晚上在家跳跳,可是都没有瘦下来。关键是她没有把这些计划融入于她生活的一部分而长期坚持下来,健身达人告诉她,她这个瘦身计划必须长期坚持的,否则很容易反弹,毕竟她的微胖上是与生俱来的。

夏天游泳,只要天气一转凉,游泳计划就OVER了。早起去跑步,但是经常早上跑步的计划被她的熊孩子打断了,跑步也不是她的最爱。晚上跳绳嘛,可是怕吵到楼下的邻居,也顺理成章的放弃了。

这么多的计划都放弃了,但她想要的改变依然没有放弃。后来她报了一个舞蹈班,先学了一年的肚皮舞,后来又学了一年多的瑜伽。一开始她能坚持下来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我交了学费可不能浪费了,人往往就是这样的心理,对于自己付费的项目会更重视。

渐渐的,她发现自己是喜欢上了跳舞,只要隔一周没有跳舞就好像错过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于是她打算去考舞蹈教练,这样就可以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其实她的职业是英语老师,放弃教英语而去当舞蹈教练也是需要很大勇气去尝试与改变的,关键是她喜欢。



经过两年多的舞蹈学习,她也成了一位身材苗条的美女辣妈,但瘦身已经不是她的目标了,她爱上了舞蹈,想要探索更多类型的舞蹈,她也找到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实际上,生活里的一些改变其实并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但它能带给你的益处却可以巨大到你根本想象不到,只要你肯去做了、尝试了,不管怎样,都会和原来的日子不一样了。你终会明白:生活的力量,就在于它能悄悄地改变每一个人,不动声色。

有人说,如果一个人想做一件真正自己喜欢的事情,往往只能一个人独自去做,而且,很多自己觉得了不起的事情,也常常是你在孤身一人的时候完成的。



我读大学的时候,有一位学姐在学校附近开了一家服装店,由于附近的衣服专卖店太多了,学姐店里的生意一般。那时听说我们都很喜欢在网上购物,于是她打算把她实体店的衣服放在淘宝上卖卖,淘宝开店的成本低,她也没有抱很大的希望能从中获得多大的利益,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改变一下经营的方式。

三个多月后,她报喜说,没想到网店的收益做的比实体店更好,我现在正在淘宝店上搞一些促消活动,等到我淘宝店升级到五个钻时,我就把实体店关掉了,只做网上生意。

学姐的改变,让她得到了意外的收益,这份惊喜,在于她肯改变。

我们的世界时刻在变迁着,我们身边所有的一切都可能离我们远去,唯有对生活的热爱和善于观察周围易变的一切,我们才能越努力越幸运。



皮肤不好,还没有男朋友,你就多注意一下作息,勤劳的敷一敷面膜,也许未来的那个他就在路上了。

薪资总是不能上去,你就趁下班时间多学习专业知识或者学习其它感兴趣的,那么涨薪是迟早的事。

你跟男友的相处很累,彼此有了很多的隔阂,那么就暂时分开下,或者分手另觅良人,那么你们的再次相见会遇见一个全新的彼此,你们的关系又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你的先生嫌弃你一成不变,那么你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当你有属于自己爱做的是事情时,先生就不会是你的全部,他也就没有嫌弃你的底气。

自己生活里所有的困境也好,不安也罢,终究只有靠自己才能消释,而人生的这条平凡之路就是这么一回事,你肯改变,惊喜才肯发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