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狠起来要命

正文

两年夫妻,却发现妻子早已出轨我的公司合伙人,两人狼狈为奸,转移我名下财产,试图吞并我的公司,卸磨杀驴,如此行径我定要狠狠地报复……

张青这个女人吃不了苦,当初也是图我钱才和我在一起的,我没在意,她好看,我有钱,各取所需,但我万万没想到她敢出轨。

顶级套房的玄关处,明晃晃放着一双男士皮鞋。

房间隔音其实不错的,但是耐不住两人兴致正高。

女人娇媚的叫床声,男人粗犷的喘息声,有节奏的传入我的耳朵,我冷着脸往里走。

电视剧里的恶俗桥段,我还真没想到能发生在我身上。

扪心自问,我长得还不错,主要我有钱,张青这个女人旅游还能碰上比我条件好的?

房门半掩着,我重重推开门,冷笑道:“张青,你玩的开心吗?”

床上两个人,身无寸缕,抵死纠缠着,被我这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

张青脸色潮红,此时正冲着门口,猛地抬头,:“老公,你怎么来了?”

不来我也不知道你能玩的这么花啊。”我半倚着房门,“你不介绍一下?”

张青身底下的男人下意识躲避,匆忙把张青从身上抬下来,想用被子盖住脸。

有意思,张青,你的新男人不敢看我呢。”

张青知道,我生气了。我越是生气,语言就越是犀利。

房间里的气味有些让我反胃,两具白花花的身体我也更是恶心。

忽然有些后悔,室友说的是对的,两个人一个比一个狼心狗肺,是我眼神不太好使。

收拾一下,带着李阳出来吧,我知道是他。”

玄关处的皮鞋是高级定制,我知道那是李阳。

他贫苦出身,好不容易混到上流社会,最怕的就是别瞧不起他。

李阳的一切都在仿照我,这个牌子,他穿了以后我就很少穿了。

一般条件的穿不起这双鞋,条件好的也看不上张青。

能快速跟张青勾搭上的,也就只有李阳了。

两人穿衣的功夫,我点了只烟。

尼古丁的气味随着呼吸进入我的鼻腔,我比任何情况都清醒。

他们两个股份占了30%,我不能和张青离婚。

起码目前不能,不然对公司存在很大的威胁。

没有想到的是,这两个人比我想的要更加狼狈为奸。

顾贺,你女人滋味不错,你猜我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你猜你的公司现在有多少是我的人?你猜猜你这些年给这个女人买的礼物她都怎么处置了?”他难得如此嚣张。

李阳,你那点股份,就别跟我叫板了,我能扶起你,当然也能踹了你。”我喉结滚动,嗓音低哑。

第二根烟抽完,我缓缓起身,走出房门。难得B城下雪,掩埋了我的三年荒唐。

我来不及处理这个女人,我需要守住顾家的基业。爸妈走后,公司就是我的全部。

秘书已经查出来,张青把这些年我送的房子车子全部折现,估计用来收买其他股东了。我给她太多了,她的事情我很少管,没想到却被她占了便宜。

事情处理起来比较麻烦了。但是想吞并我的顾氏,也没那么容易。

次日,酒吧。

我承认,张青这个女人确实漂亮,27岁的年纪,肤白貌美,加上这些年高档护肤品样样不落,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多少痕迹。

我看着她:“为什么?我对你不好?”

张青轻轻抚摸着我的脸:“老公,你不爱我,我多么想你爱我啊,在你眼里我就是个花瓶,我不想啊,这些年我往上爬的容易吗?谁不是为了生活。”

坦白说,我想掐住这个女人的脖子,但是常年习惯于不喜形于色,攥紧的拳头出卖了我。

离婚吧,这是财产分割协议。”

不可能,张青。即使你再令我恶心,我也不可能现在跟你离婚。”

出轨之事,我终究心软,没有搜集证据,离婚我的财产会被白白分割,我的公司也会落入李阳这个小人的手中。

顾贺,你玩不过我的。你的乖乖娇妻早就把股份给了我,我早已经不是之前那个落魄小子了。”他的眼里流露着癫狂,底层为跻身上层不惜一切代价的癫狂。我早该发现的。

身体泛起凉意,直达我的心底。

还真是养不熟的白眼狼。讲讲条件吧,离婚协议我不可能签的。”

你知道这些年赵家一直被你打压,我要是把股份卖给他们,你猜会怎样。”

你知道我与赵家不共戴天,李阳,这是我的逆鳞。”

张青,你快看他,好像一条丧家之犬啊。哈哈哈,顾贺,你也有今天。怎样,这份协议你签不签。顾贺,你的公司我要定了。”

我猛地起身,攥紧他的衣领。“李阳,这个仇我报定了,你给我等着,我要你死。”

现在我不能收拾他,但是我有的是机会。我会玩死他。慢慢的,一点一点,把我失去的统统夺回来,让他暗无天日的活着。

公司会议上,我被开除了。

我难以想象,郑叔也会背叛我,难以忍耐的恨意,我想与他们同归于尽。

因为钱,我竟然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

郑叔是公司的老人了,为我爸妈,为公司卖了一辈子命了。我最信任的就是他了。

郑叔,为什么。您知道我被算计了,方案是李阳改的。”

阴沟翻船,小顾,你不该随便相信任何人的。”

这些年,我为了公司兢兢业业,从未亏待过任何股东员工。

看着他们丰富的微表情, 难得有人走茶凉的感觉。

不过这些我都不关心,我死死的盯着坐在我位置上的李阳。

慢条斯理的挽起我的袖口,走到他面前。

耍我啊,看看你在这个位置上能待多久。我说过,下等货色就是下等货色。”

冷白色的刀刃抵到李阳脖子上,我清楚看到刀刃上映出我满含杀意的眼睛。

李阳,好日子在后面,别被人先玩死。等着我回来昂。”我在他耳边低喃道。

其实我可以一刀致命的,但是实在没有意思。赔上我自己真心不值。

刀锋由脖子转移到下颚,我缓缓摩擦着,“你总得长点记性。”

下一秒,刀锋被我迅速收回,刀柄狠狠打在他的下巴上。

看不出来伤口,但能让他一星期吃不下饭。

李阳,你可要好好记得我。”

他刚刚上任,太多事情要处理,我知道,他没工夫管我,也不敢管我。

我大摇大摆走出我18岁就开始卖命的公司,发誓:一年,誓报此仇!

在那,他在那,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我拐进一个街道,吐出一口带血的唾液。

这一个星期,我被李阳雇佣的黑社会围追殴打。

不过早些年拳击格斗一项没落,他们没占到便宜,“早晚弄死他们。”

在这边,肯定躲到里面去了。”

我浑身紧绷,进入戒备状态,袖子里的刀毫无声息的滑到我的手中,准备突围。

那个,你好,他们是来追我的,你能不能救救我。”

突然冒出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

我猛地回头,发现一个女人蹲在我身后的垃圾桶处。

刚才精神紧绷盯着那群人,竟然没发现身后。

那群人渐渐走远了,幸好,他们找错街道了。

我回头盯着这个女人,莫名觉得有些眼熟。

眼睛大而清澈,相比张青的媚,这个女人显得及其清纯。

我细致的审视着她的衣着,她浑身上下凸显着着富家千金的品味,这个项链……

啊,是我母亲曾经带过的项链,后来被拍卖流落到市长那里。

听说市长有个刚留学回来的女儿,想必这就是了。

我的眼睛慢慢眯起,我承认我卑鄙,这个女人是帮我翻盘的最佳助力,我要定了。

而且她像极了我的初恋,难得勾起我的兴趣。

我心里打着算盘,酝酿起了一张复仇的大网。

姑娘,你怎么知道他们是来抓你的?”

我父亲是市长,他们抓我威胁我父亲。”

果然单纯,我轻轻地笑了。

你受伤了吗?我以为他们是来抓我的,害得我东躲西藏。”

对不起先生,连累你了。虽然有些唐突,你能先抱我起来吗?我的腿受伤了。”

我又笑了,看来我这张脸保养的不错,看上去像个好人。

姑娘,我看上去像个好人?我刚刚还在被追。”

贺哥,我认识你,你不记得我了。”

贺哥……这个称呼时隔太远了,我瞳孔微微收缩,到不忍心对她下手了。

跟我走。”

我把她拦腰抱起,忽然有了一瞬间的心动。

十五分钟后,我家。

她陷在柔软的沙发里,恬静不语,只是静静地看着我。

我拿酒精和医用棉签给她的膝盖消毒。

伤口有些深,带着斑斑血迹,沾染了她的白裙子。

我承认,我真的不记得这个小姑娘了。

我向来不喜沾染风月,和初恋分手后,只有过张青。

张青是自己贴了上来的,当时正处于空窗期,我也就顺势答应了。

如果她没有和李阳狼狈为奸,或许我会负责,跟她一辈子。

我不知道何时自己又欠下一笔情债。

贺哥,你不记得我了。”清澈的大眼睛闪着泪花,她想哭。

救命,我什么时候接触过市长的女儿。

那双清澈的眼眸,仿佛要看透我所有的不堪。

我竟然有些舍不得利用她了。

贺哥,我是程曦。”

程曦,在我家与市长家还是邻居的时候,她好像是喜欢盯着我的一个小妹妹。

后来,她家从政,慢慢发展起来搬了家。

说起市长,我还是很感激的。

当时父母被赵家算计,不得不变卖家产渡过难关。

市长花高价买下来我母亲的项链,解了燃眉之急。

项链正戴在喜欢我的这个小姑娘脖子上。

程曦,我想起来了。”

贺哥,你以前都叫我曦儿。你以前还说过娶我,骗子。”

呵,有意思,这个丫头。

我静静的审视着这个小姑娘,眼里透露出一抹精光。

曦儿,说吧,把自己的膝盖弄破皮是为了什么。”

这小丫头也不过25岁,我毕竟商场摸爬滚打,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她的算计。

我想利用她的同时,她也想接近我。

市长的女儿,怎么可能单纯。

我不该相信我能随便掌控一个市长的女儿。

她又想装哭,确实机灵又狡黠。

说实话,你应该知道我目前的处境,你目前从我这得不到什么。”

她渐渐安静了。别墅里忽然间寂静无声,我忽然有些不适。

贺哥,信我,在你不知道的背后,我默默喜欢了你很多年。”

她仰头看我,目光真诚。

眼里是我无法回应的热烈。

我目前没时间谈情说爱,程曦。”

我知道,贺哥,我不会拖你后腿的,咱俩打个赌。”

我会在你失势这段时间无条件帮你,我赌你会爱上我。”

张青那种弱智女人,我不知你为何要娶,幸好这女的比我想的还没脑子。”

不然霸占着你老婆的位置,我抢都没法抢。”

我所有不堪的阴暗面因为她的爱恋都无需展现。

我承认我不是个好人,送上门的市长女儿,我没理由不利用。

她的喜欢,对我来说更方便利用。

无非就是最后娶她而已。

纵横商场这些年,头一次为自己的卑鄙而愧疚。

不过,市长的女儿,我确实是拿下了。

复仇,已经开始。

程曦一瘸一拐的走了。

我不禁感叹,年轻真好,还有自信把真心拿给别人利用。

真心这东西,我很久以前就没有了。

李阳,你董事长的位置做的舒服吗?

酒吧。同学聚会。

我是来拉赞助的,想要和李阳抗衡,我目前缺少资本。

说是同学聚会,无非就是经常一起合作的几个同学一起聚聚继续谈合作。

大家都唯利是图,面和心不和。

不得不说,我父母给我打下了很坚实的基础,我的起步比他们顺利太多。

我很少参加他们的同学聚会,这次是逼不得已。

虎落平阳被犬欺。

还真是有些可笑。

哟,顾总,这大忙人怎么有空关心我们这些小市民阶层。”

顾总,最近生意不顺啊,怎么一副落败样。”

哎,还叫顾总呢,人家现在连公司都叫人一窝端了。”

好好的公司,我们顾总大气,拱手让人了。哈哈,咱是没那能力呢。”

我觉得我来这里就是个错误。

投资的事,我觉得我还是另寻出路。

王城现在成了赵家的看门狗,这我是没想到的。

他们的奚落,无非就是王城授意。真没意思。

好在酒吧的酒不错,我寻了个角落安静喝酒,打算喝完就走。

酒吧老板娘开这个酒吧有年头了。

听说原来是情妇,攒的钱,借着金主的地位开了这个酒吧。

这几年,跟金主闹别扭了,酒吧依旧开着。

很多人不知道她背后金主是谁,人云亦云。

怕老板娘和金主和好,一直没人敢闹事。

王城刚当上赵家的狗,看来还没弄清楚上流社会之间的暗潮汹涌。

难得老板娘亲自来送酒,来陪我们哥几个喝一杯?”

废物。我心底嘲讽。

滚。”老板娘低嘲道。

嘿,老板娘,我喜欢你的性子。”

眼见王城咸猪手摸上了老板娘的腿。真心恶心。

王城,当狗当得这么开心。还学会舔人了。”我压着嗓子,从黑暗中发声。

顾总,我以为你学会夹起尾巴做人了。”

做人哪有你当狗容易。”

依旧慢条斯理的挽起我的袖口,真脏。

下一秒,酒瓶磕到桌子上,应声而碎。

我拿起碎酒瓶,轻松跨过一片碎酒瓶渣,侧身挡在老板娘面前。

王城,你说,我宰了你要花几秒,上次李阳一星期只能吃流食来着。”

顾贺,宰了我你也得进去。赌一把,飙车。”

还有 67%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柳立军 “平水韵”由其刊行者宋末平水人刘渊而得名。平水韵依据唐人用韵情况,把汉字划分成106个韵部(其书今佚)。每...
    柳立军阅读 4,685评论 0 6
  • 前言 Google Play应用市场对于应用的targetSdkVersion有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从 2018 年...
    申国骏阅读 63,204评论 14 98
  • 《来,我们说说孤独》 1·他们都在写孤独 一个诗人 如果 不说说 内心的孤独 不将孤独 写进诗里 是不是很掉价呢 ...
    听太阳升起阅读 4,349评论 1 7
  • 自幼贫民窟长大的女子,侥幸多念了两本书,枉以为可以与人平起平坐。可是人生从来都是接力赛,我们却天真的当成了百米冲刺...
    Leeanran阅读 5,720评论 1 5
  • """1.个性化消息: 将用户的姓名存到一个变量中,并向该用户显示一条消息。显示的消息应非常简单,如“Hello ...
    她即我命阅读 2,520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