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人家贪财骗彩礼,准新郎恼怒下杀手

不知道各位是否知道,目前我国早已出现了男女比例严重失调。不说男女的比例数字,单从现在农村里成邦成群的新一代光棍,就能看出问题的严重性。


这也怨不得天也怪不得地,怪都怪人们重男轻女的老思想。在前些年计划生育管的紧的时候,都愿意要儿子,B超一看是女儿很多就流产了。结果造成现在这种状况。


男多女少,比例失调就造成了今天小伙子们,特别是农村小伙子们找对象比较困难。有的到了二十七八岁了,还找不到对象,一家人都跟着着急。


我们邻村的李大刚就是一个老困难户。小伙子长得倒是不错,一米八的大个子、身材魁梧,模样周正、性格脾气也稳重老实,但就是因为家里经济条件一般,母亲还常年有病,自己也没什么技术,就是干个零工也挣不了多少钱,所以对象一直不好找。


好在就在今年春节前,媒人终于给大刚说成了一门亲事。女方是外乡镇的,姊妹三个,她排行老二,比大刚小一岁,因为在外面打工耽误了找对象,年龄就大了些。


大刚和女方见了面,女孩人长的不错,说话也嘹亮大方。双方都很满意,就把亲事定了下来。


今年五一的时候,大刚和女孩就成了亲。据说,大刚家没少出了彩礼,光订婚就花了好几万。一场婚事办下了,不但用完了家底,还欠了些外账。


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刚结婚两个人就出了状况。


结婚当晚,女孩不愿和大刚同房,说是身上不得劲,不能同房,大刚只好自己睡在了沙发上。这样过了几天,女孩还是找各种理由不和大刚同房。大刚虽然心里不痛快,但也只有迁就着。


又过了两天,新娘提出回娘家看看。大刚说要去送,新娘说不用,自己看看就回来。


谁成想新媳妇这一走就再也不回头了。起初大刚打电话,对方说是住几天就回去。再打电话就说婆家住不惯,再打就拒接了。大刚去丈人家找,媳妇也闭门不愿见他。


大刚家无奈,找媒人去说和,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媒人回来后也支支吾吾的说不明白,只说那边不愿回来过了。


大刚心里非常窝火,家里花了这么多钱给娶媳妇,哪里成想会弄成这个样子,这不是明摆着耍人吗?


大刚的爸妈也是长吁短叹的,觉得空欢喜一场却落得个人财两空。


不行!这事怎么照也得说个明白,总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拉倒了吧?大刚爷俩一合计,那天晚上就一起去了大刚丈人家。


到了村口,大刚爸爸在小桥旁等着,大刚一人到了丈人家里,给媳妇说“咱们出去走走把话说明白,做个了结,老这么照也不算个事,怎么办,听你的”


这样媳妇就勉强跟着出来了,到了小桥上两人谈来谈去就谈拧了。媳妇坚决不回去,而且要跟大刚离婚,彩礼也不退!


这下,大刚真急眼了!眼前这哪里是媳妇,明摆着就是骗钱骗婚的骗子啊!想想爹娘为给自己娶媳妇这般不容易,想想自己受的窝曲,结果被骗子这般耍弄!一股怒火冲天而起,他劈胸一把抓住媳妇的衣襟,另一只手抓住她的腰带,一使劲将她举过了头顶。“你干嘛?!你干嘛?!放下!放下!”


新媳妇惊恐的大声喊叫起来,大刚他爹在桥头的另一端眼看着这一切,一声不吭。这时,只听大刚大喊了一声“去死你娘的罢!”一下将媳妇扔下了桥去。


桥下的小河早已干涸,河床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石块。新娘“啊”了声就被扔了下去,重重的摔在了河底,当场气绝身亡了。


这真的是一场令人遗憾的悲剧,贪财骗婚的新娘死了,大刚爷俩也因共同故意杀人被判了重刑。大刚年纪轻轻杀人毁了一生,他的爸爸、他的家,也跟着完了、散了。


依依感言:贪财好利把婚骗,命丧河底有谁怜;后生冲动酿大祸,人财两空不上算。

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盲听,不盲从,坚持关我屁事原则
    李李李木子李阅读 157评论 0 0
  • 沈梦回凌晨过半还在夜凉如水的大街上呆着。 天光未明一大片都还是瑰丽诱惑的玫红色点滴渐变到黑夜中,暗匿不语。 高跟鞋...
    苏噼里阅读 268评论 0 0
  • Worktile的创始人一开始的目标是打造一款 有特质、有气质又注重实质 的产品 Worktile为何打动我 Wo...
    青霖2018阅读 1,085评论 0 1
  • 今晚的月亮好大好圆,看看日历,原来又逢十五了,难怪壮美之色并不输于中秋之月。 满月之夜容易使人浮想联翩,并...
    唯一还是我阅读 1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