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氏连载:疾风剑豪(二十九),突变!

“华洛!”,终于不甘心作政变看客的奎因对着夜空一声长啸。紧接着,五彩斑斓的夜空里一阵悠远的鹰鸣回应着她。

奎因重新伏在伙伴的翅膀上冲天而起,踩过守卫向上射出利箭的箭尖,直冲向诺克萨斯最高统帅部。

开什么玩笑,搞事的时候怎么能少了她?

亚索见冲天而起的奎因,内心一阵无语。还真是无缘不聚首。他与奎因,都是喜欢搞事的人啊。要知道这里是诺克萨斯腹地,而他们可是孤立无援。

孤立无援?我什么时候有过增援?”,亚索笔直起身体一声低音自嘲道。随后他驾着疾风往奎因的相反方向横冲直撞去。没错,是刻意地弄出声响,横冲直撞向燃放烟花的广场!

议事厅内,正当斯维因步步紧逼,威胁里斯拿出诺克萨斯调兵虎符时。大厅外一阵喧嚣。只听见一声声清澈的鹰鸣响起,紧接着是那熟悉的话语,“德玛西亚先锋军天降,汝等速速就擒!”。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原本正得意忘形的斯维因一下子脸色僵住。而对于里斯而言,他这辈子第一次觉得“德玛西亚”这四个字是如此的美好。

“杀了她!快!”,反应过来的斯维因大惊失色,他咆哮着对着部下吩咐道。

射向天空的箭雨是更密集了。奎因仆在华洛身上,那些箭尖根本够不着她。她也没有丝毫打算下去的意思,勇敢和鲁莽,通常只有一线之隔。“亚索,看你的了!”,奎因自语。

“嘭”,奎因话语刚落,远处一声巨响。“着火了!着火了!”,原本欢庆的诺克萨斯民众忽然发现他们的最高统帅部失火了。原来是离去的亚索借用这节日随处可见的烟花,干起了杀人放火的买卖。火借风势,愈演愈烈。

惊慌失措的民众正打算提着水桶救火,可他们却被面色不善的士兵阻挡,一时间呆在了那里。

断剑锐雯

与此同时,城郊寂静的守卫军大营外出现了一个背负着断剑的身影。

“是谁?”看守警惕询问道。

“断剑锐雯”,那个身影答道。

情势刹那间巨变。

“哈哈哈!”,听到外面嘈杂声音的里斯强忍双腿的颤抖,“斯维因,你现在就罢手,我可以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他外强中干的干笑道。

闭嘴,杀你如杀鸡!”,斯维因暴怒道。怒喝之后,斯维因终于平静了下来,他开始思考其对策,良久无言。

里斯见斯维因的凶煞脸,腿又哆嗦了起来。

微闭双目沉思了良久的斯维因忽然睁开了双眼,他的双眼一丝厉芒闪过。“来人啊!点火!”,他的命令出乎了所有人预料,连他的部下也愣在了那里。

“我让你点火,把这里烧个干干净净,听明白没有?”,情急之下,斯维因也顾不得解释了。

“遵命!”跟随他政变的人自然也不是什么好鸟,最初诧异过后,也果断执行了措施。没过多久,熊熊的烈火就在最高统帅部各处燃烧了起来。而奎因与亚索两人见着蔓延的火势,亦没有什么办法。

局势顷刻间大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