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氏连载:疾风剑豪(三十),“父子情深”

“什么?斯维因政变?!义父危在旦夕?!”,洛克萨斯最高统帅部近卫军首领、里斯义子布先怒目圆睁。

斯维因

不知是通过什么方法,在亚索与奎因搞的最高统帅部鸡飞狗跳之时,断剑锐雯也凭借着她往日的声名,将斯维因叛变的消息传递给了布先,里斯的义子。

布先得知里斯有难,哪敢停留半秒,急忙批甲上马带领着自己的亲兵,急赴向城内的最高统帅部。

在半路上,布先又得知了最高统帅部失火的消息(小部分是亚索所造成,大部分却是斯维因干的),当下亡魂皆冒,恨不得即刻抵达城内。奈何,近卫军的驻扎地与中心城还是有些距离的。

嘭,节日的烟花渐渐沉寂,取而代之的是最高统帅部越来越熊熊的烈火。附近的居民似乎感受到了某种诡异的信息。他们回到家,紧闭着门窗,偶尔一丝不安的目光从缝隙地探出。

太诡异了,此时已无人顾及火势,只见火舌越吐越高,渐渐将统帅部淹没。

这时,一声放肆鹰鸣响彻夜空,斯维因火烧统帅部之后意图挟持着里斯转移,毕竟调兵的虎符下路不明,里斯还不能死。可他做的再隐蔽,那一大堆人马照样逃不过鹰的眼睛。

“斯维因!你叛变不怕被人碎死万段吗?”,奎因匍匐在鹰背上,用最大的音量对着下方呐喊。她的声音借由风传送到了四方,而这恰恰是她想要的。虽然不知道斯维因葫芦里卖什么药,但空军不就是用来捣乱的么?

自由之翼,奎因。

此时正是冰雪节,哪怕出现了种种变故,在距离最高统帅部较远的地方,仍旧有许多行人。里斯被封住嘴唇扔进一顶黑色的轿子里。四周过往的行人看着斯维因一行,再听着奎因的话语。不由满脸疑狐地盯着斯维因一行。哪怕蒙着面,斯维因也一阵怒火中烧。

“啊!!!!这个该死女人!!!!我要杀了她!!!”,斯维因强忍着暴怒,裹挟着里斯,意图将其带离中心城。

“不要跑那么快嘛,你们诺克萨斯的刑法,谋反要被砍头几次?”,顶着夜空的寒风,以及下方不时射出的箭矢,奎因一个劲地说风凉话。孤身一人的她能做的也就仅限于此了。

与此同时,布先终于赶到了已经人去楼空,冒着熊熊火焰的最高统帅部。此时的亚索现身在布先面前。他对布先道“若要救里斯,跟我来。”,说罢便一个闪身,用身体给布先指示出斯维因逃遁的方向。给人指路去救一个诺克萨斯混蛋?还真是悲凉的人生呐。

布先看着眼前神秘莫测不知敌友的男子一阵迟疑。最终他咬咬牙,命令部下去救火,而自己紧跟了上去。

黑夜里,最快的莫过于疾风。亚索见布先跟了上来,不由地加快了速度,以期待能更快地赶上斯维因一行。而斯维因因为带着一个弱不经风的里斯,速度也不快。终于布先截住斯维因!

在这个本应该欢聚的夜晚,这样的会面有些尴尬啊。奎因与亚索退到一边,准备欣赏好戏。而斯维因则是一脸铁青,表情复杂到难以形容。

真是一个漫长的冰雪节之夜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