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龙的骑士  章四十四:凶暴棕熊

 这段时间,方华一直在红龙山四周的森林河湾巡游,基本东南西北都有涉足,只是一般不会离开超过红龙山一天的路程,以免无法及时返回。

现在,两人和仅剩的一匹马从西北往南赶,一路都是茂密的松林和险恶的丘陵,只有黑暗森林的外侧,以及整个北所罗门岛的外围才有连绵的平原。

风雪越下越大,仿佛要冰冻整个世界一般。方华由于穿的少,全靠内在的能量保持暖和,是以他的消耗比较大。索罗佐就更不用提,这样的鬼天气他已经冻得有些麻木了,全靠一股意志在支撑着前进。

索罗佐牙齿打颤,哆哆嗦嗦的朝方华喊叫 “阁阁阁阁……下,我们们们们得找个地方生火取暖暖暖……,这样下去太危险了了了了”

方华的声音从前方的风雪中传来“在坚持一会儿,我们得远离那地方,万一白龙又回来咱们就完蛋了!”

两人又往前走了段路,方华终于搜寻到了一个可以躲避风雪的地方,那是位于高坡的一处入口宽阔的岩洞,两人一马赶紧加快速度朝岩洞走去。

岩洞内部同样宽敞,逐步向下形成个斜坡,最深处是个宽阔大厅的模样,深沉的黑暗中有一股野兽的臭味。

两人一马先后入内,方华眼中红光闪动,黑白的视界里显示出洞穴深处的情况,一头庞然大物正在缓缓起身,显然也是注意到了这几位毫不掩饰的不速之客。

方华拉了拉枪栓,低声对索罗佐说“看好你的马,看来洞穴有主了,而且主人不太欢迎我们。”

索罗佐有心帮忙,不过这茫茫黑暗,连个火把都不打,他只能模糊的看清楚近距离的东西,想要帮忙战斗还是差点。于是索罗佐边拍落身上的积雪,边哆嗦着说“好好好好──的”

“大熊”倒是看起来恢复得差不多了,它强壮的体魄和厚厚的皮毛比索罗佐更加耐寒,目前状态还挺不错。

方华端着枪,一步步朝下走去,那黑影也逐渐展露出它的形状。那是头被泰隆土著称为凶暴棕熊的生物,它同所有的凶暴系列的动物一样,拥有比普通同类更加庞大的体型,更加凶残的个性,以及更加聪慧的头脑。这些知识都是来自索罗佐的有偿教导。

这头凶暴棕熊同样拥有黑暗视觉的能力,它的眼睛睁开后便同其他的凶暴动物一样放出嗜血的红光。方华的靠近让棕熊感到愤怒和危险,它吼叫直立其身子,四五米的身高几乎撞到洞穴顶部的岩石。

这头巨大的生物单凭体型,便超过了纤瘦的红龙,可它给方华的感觉,却远不如红龙那么危险。因为,凶暴动物不会魔法。而这,就是方华不怕这个怪物般的棕熊的原因!

“砰砰砰……”方华按着一定的频率扣动板机,子弹一发一发的飞出枪管,朝着巨熊头颈飞去。

狂暴棕熊因为冬眠所积累的一层厚厚的脂肪和它堪比钢铁的骨骼救了它一命,让它免于立刻死在子弹的攻击下。狂暴棕熊发出痛苦不堪的怒吼,它艰难的抬起一双前爪遮挡面部,但很快双臂也被子弹狠狠的轰出几个血洞。巨熊哀叫着,声音一度盖过了枪声。

 “咔咔”不知不觉,子弹已经打空了,狂暴棕熊瞅准时机,不要命的趴在地上朝方华冲来,展现出山崩地裂般的威势。

 方华爆喝一声“索罗佐,往外逃,牵着你的马快点外逃,这家伙要冲出来了!”接着他跟着朝外跑去,边跑边给自动步枪更换弹匣。

索罗佐闻言大叫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方华回答说是凶暴熊,索罗佐大骂声倒霉,同时快速的牵着再度惊慌起来的“大熊”马朝洞外冲去。

凶暴熊跟着方华的脚步冲出洞穴,它浑身鲜血惨不忍睹,却也狂性大发无法阻挡。它根本不管慢吞吞的牵着马的索罗佐,径直就朝方华扑了过去!

“该死的,这狗东西比红龙还抗揍”方华简直无法理解,就连红龙都扛不住子弹轰击,凭什么你个狗熊可以抗住一个弹匣的子弹,这不奇幻啊!

方华敏捷的爬上一颗直径两三米的巨大松树,巨熊竟然紧随其后也跟着缓慢往上爬。

方华可不敢跟这样的家伙拼拼力气,他连续朝上纵跃七八米,拉开距离后,再次端起自动步枪碰碰往下射击。凶暴熊吃痛,抓不住树枝掉到地上,砸的漫天飞雪。

 方华跳下点距离站在树枝上继续开枪,巨熊痛苦不堪,只得无脑的摇动树木。粗大的松树被狂暴棕熊的怪力摇晃得剧烈晃动起来。方华一个不慎差点从树上掉了下去,不过这样的晃动下他也一时间没办法瞄准。

“他娘的,吃我一记手雷”方华摇摇晃晃的从腰间取下一枚手雷,拉开拉环,猛的从树上跳了下去。半空中,方华将手雷准确的被扔到凶暴棕熊的脚下,接着,他落地卧倒。

“轰隆”一声爆炸,凶暴熊被手雷掀翻倒地,不过它那厚实的毛皮脂肪似乎对防御冲击伤害特别管用,一枚手雷虽然掀翻了它,却还不足以将其杀死。

方华起身,看到不知何时索罗佐骑上了战马“大熊”,他左手举着刚点燃的火把,右手持着锋利的骑矛,策动着马儿深一脚浅一脚的踩着积雪冲向狂暴熊。

“索罗佐,给老子回来,我马上就要杀死他了”方华大声制止索罗佐的疯狂行为。

索罗佐哈哈大笑,他双腿夹紧,“大熊”的速度猛然提快,一路溅起一道壮观的雪尘。

“阁下,这次我就给你演示演示骑士的最强攻击”索罗佐对方华行了个低头礼,随后他转过头,目光专注的盯着狂暴棕熊,他的身体随着马儿的奔跑,自然的倾斜起伏。

狂暴棕熊翻了个身,正要爬起,一道火光忽然逼近,狂暴熊有些条件反射的抬爪遮脸,不过这次却没有子弹飞来。伴随着火光的,是一道苍白的寒光。

 索罗佐奋力挺刺,他的矛术很好,非常微妙的躲过熊掌,精确的刺入狂暴熊微微张开的嘴巴,骑矛携带着强大的惯性连着矛杆深深插进巨熊嘴巴里,索罗佐敏捷的松手,举着火把纵马从巨熊侧面冲过。

巨熊再也没能发出一声咆哮,锋利的精钢长矛破坏了它的大脑,瞬间夺走了它的生命,它庞大的身躯摇晃了几下,便轰然倒在了雪地上。

索罗佐这一手简直漂亮极了,那一瞬间的突刺简直就如同魔法一般。方华暗自咋舌,同时他也默默吐槽“等我回地球去弄支巴雷特,那才是真牛逼,你个土著的骑矛突刺算个毛线”

当然这些事情没必要对索罗佐说,现在主要是要跟他谈谈抢自己的猎物这件事该怎么处理。

“阁下,我真的只是想要为你展示一下骑士冲锋的威力啊”索罗佐拼命解释着,无奈贴身近战完全不是方华的对手,被吊打一顿后还是让方华抢走了一袋银币……

方华一副刻薄资本家的嘴脸,说“这只是对你自作主张的教训,索罗佐啊索罗佐,算你走运,这次我大发慈悲,抢我猎物的账就不跟你算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此战过后方华也明白了,只要不是他亲手杀死的生物,那么他就没办法收获死亡生物的灵魂。 带着一点点遗憾,方华同索罗佐一...
    龙骑魔将阅读 271评论 0 0
  • 方华沉默片刻,他就这么一动不动的看着红龙。事实证明玛格丽娜的脸皮比方华想象的厚的多,她迅速的解决食物,对方华鄙视的...
    龙骑魔将阅读 256评论 4 0
  • 三头白龙犹豫片刻,便再次居高临下,朝着红龙俯冲突袭。同时他们也使用类法术给自己加上一层冰霜铠甲,靠近红龙后接着张开...
    龙骑魔将阅读 205评论 0 0
  • 如同星宿最后的 唯一的轰鸣 我眼前的这一条河 是我最终的唯一的牵挂 那些死去的,活下的 在水中,或者泥里 甚至从风...
    王謫阅读 556评论 1 3
  • 什么是 SSH ? Secure Shell(缩写为 SSH),是创建在应用层和传输层基础上的安全协议。目前主要用...
    cncal阅读 2,302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