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婚 (第十五章 女朋友登门(四))

晚上赵晶晶主动要红薯饭吃,其意怕再逼她吃肉。石翠娥做了一大锅地瓜稀饭,赵晶晶只是喝了一小碗稀饭,吃了两根咸菜就饱了。

这样聊聊天,天已经黑了,石翠娥说:“石明啊,今晚你上西间睡吧,你那间房我一直给你留着呢,晶晶和石花一块睡。”

赵晶晶忙说:“阿姨,我今晚和石明在一起就行了。”她实在受不了邵石花嘴里那个大蒜味,要是她晚上再不刷牙,那可惨了。”

邵石明妈一脸的惊异,张口说:“你们已经、已经……”

赵晶晶脸一红说:“没有妈,我只是想和石明聊一聊,他很老实的,不会动我的。”

邵石明忙说:“妈,我们在一起没事的。”

石翠娥摇头说:“不行,我知道你城里对这个不讲究,在城里我不管你们,可是到了村里不行,这里光棍一大堆,闲话多,再说要是在一起睡,没有一个男人老实的,连石明他爹年轻时都不老实……”

邵大山重重的咳嗽一声,老脸通红。邵石明一脸尴尬,心说妈你怎么说话这么不讲究。

赵晶晶忍俊不禁,笑了出来。偏偏邵玉花问:“妈,我爸够老实,他年经时怎么不老实了。”邵大山招架不住,急急跑了出去。

邵石明喝道:“小孩子家,不懂别问。”

“谁是小孩子,我都二十了。你以为我不懂啊,不就是男女那些破事啊。谁不懂啊。”邵石明也招架不住了,一把抓住赵晶晶钻进了西屋。

石翠娥想阻止,邵石花拉住她的胳膊说:“妈,你真傻,晶晶姐和我哥都睡一块了,那不是代表她和我哥一条心了,你还管个什么劲。”

石翠娥用手指捅了她额头一下小声说:“你可别学她,还没结婚就在一起睡,最后吃亏的是女人,懂不懂,傻瓜。你晶晶姐就傻,她要不是跟你哥那样了,她能看上咱们家?”

邵石花说:“我倒是想睡,可我连个男朋友都没有,我跟谁睡去,你天天和看贼一样看着我。

石翠娥骂道:“你个痴货,你没看村里那些穷光棍一个个看见姑娘眼都绿的和狼一样,要是妈不管你,你早叫狼叼了去了。你听着,就是做一辈子老姑娘都不能找那些个穷鬼,你看你哥,现在坐着豪华车回村,找的对象又漂亮家里还有钱,多享福,你得跟你哥学。”

赵晶晶一进西屋就捂着嘴一阵狂笑。怎么忍都忍不住。

邵石明苦笑道:“我妈就这样一个人,说话直,从来不给我爸留面子,再说她也不识字,你用不着这么笑话她吧。”

赵晶晶边笑边说:“我不是笑她,我是笑你妈说话挺有意思的。比我妈有意思多了。你看把你爸爸臊的,哎哟,笑的我肚子疼。”

赵晶晶上了炕,捂着肚子直叫唤。

邵石明无奈只好给她揉肚子:“有什么好笑的,真是自找的。”

赵晶晶说:“哎石明,你妈说的还真对,男人上了床一个也没有老实的,你尤其不老实,把人家都弄的大出血上了医院了,我明儿得找个机会给你妈说道说道。”

邵石明吓了一跳,忙咯肢她道:“你敢说,你敢说。”

赵晶晶有痒痒肉,又是大笑又是大叫道:“我不敢了,你别这样,求你了,放了我吧,哎哟,哎哟,我受不了了,求求你别这样,别这样,你再这样,我要告诉你妈……”

石翠娥和邵石花只听得里面赵晶晶又叫又笑又告饶的,把事给想拧了,在外面只听得面红耳赤,石翠花跺脚道:“这可怎么得了,才吃了饭就这样,要是有外人来了可怎么得了,石花,你快到门口给我把门,有人来了给我挡住。

邵石花说:“妈,我哥外表一本正经的,没想到上了炕这么能折腾,是不是我爸也这样啊。”

石翠娥啐了一口,拿起床上扫炕用的小笤帚就要打。邵石花笑着一高蹦了出去。

石翠娥走到西屋门外大声咳嗽两声,见两人没听见,就用笤帚敲了敲门,说:“石明,你出来,我有话跟你说。”

两人一下僵硬了,邵石明说:“是我妈叫我。”

赵晶晶说:“是不是嫌我们闹。你去看看吧。”

邵石明出来问:“妈,什么事?”

石翠娥一言不发,把邵石明引到院子里,低声说:“石明啊,才吃了饭你们就上炕那个啊,也不怕别人笑话,你妹妹可在家里呢,再说你们还没结婚呢,你个当哥哥的怎么一点不让你妹妹学个好呢?”

邵石明一听就知道误会了,笑道:“妈,你是误会了……..”

石翠花打断他说:“你不用解释,你妈是过来人,什么事听不出来,反正你回去后不许再那个啊,你要想那个就上城里去,你妈我是眼不见心不烦。”

邵石明知道越解释越糊涂,只好答应了回去。

赵晶晶说:“你妈找你什么事?”

邵石明正色道:“我老妈以为我们在作爱,把我好一顿批评,教育我今晚不许碰你。”

赵晶晶又笑的直打跌,笑过后说“你妈还真有意思。不过你妈说的也对,你今晚可不能碰我,从今以后,不到新婚之夜你不能再碰我。

邵石明说:“干吗呀,反正都有了第一次,就不要在乎第二次了,要不就别同床了。免得我难受。我看你还是和我妹妹睡吧。

赵晶晶说:“经过那一次,再做那事,我可是有心理障碍了,我害怕。你今晚就要陪我,你要搂着我睡。不过不许你动我,听见没有,你可是欠着我的。”

邵石明苦笑:“对,我是欠着你。”

两人简单地洗了洗,脱了外衣,邵石明搂着赵晶晶。赵晶晶一脸幸福,躺在邵石明的胳膊上一会就睡了,邵石明却迟迟睡不着,他咬着牙当柳下惠,很晚才睡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