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节点兜一圈】第三卷 第八十七章 过度2

曾立的灵魂强度相比于刚认识阿希罗的时候,足足增强了10倍。这是阿希罗测算后的结果。

所以曾立自己也觉得好像世界变得不一样了。他能感受到更加匡阔的空间,能知道隔壁舱室内晚上的打呼声,能在游泳的时候感受到泳池边上别人注视的目光,能在和人交流的时候主导话题的展开,能在和别人起争执的时候散发令对方畏惧的气场。

种种迹象表明,曾立的确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值得一提的是,夏玲也被阿希罗种下了精神能量的种子,至于什么时候能够觉醒,那就要看她的运气了。

阿希罗种下种子之后,让曾立不定时的去检查一下种子的成长速度。并且告诉曾立种子成长到小树苗的时候,才会开启精神能量。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夏玲的种子除了一开始成长了一些之外,后来就再也没有什么变化。别说小树苗,就是‘破土而出’都很困难。

而夏玲在一开始感受过了锻炼精神能量的艰辛之后,就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她觉得这些锻炼也好,祷告也罢,都耗去了她太多的时间,她嫌自己工作的时间都不够,更别提其他了。

曾立曾经提醒过她,但是没有用,之后就再也没有说些什么。阿希罗看在眼里,只对曾立说了一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命”

曾立在阿希罗的怂恿之下,建立了一个宗教派系,叫做‘自由意志’。旨在为受困于各种规则的人提供精神层面的帮助。

所有加入这个派系的人都处于底层,只有不断的提高精神层次,才能够提升等级,等级分为初入、强化、出窍、分神、涉物等多个层次,这还是阿希罗帮他想的名字。虽然曾立自身才打到出窍的层次,但是对于那些根本都没有入门的人类来说,教导他们还是绰绰有余的。

还别说,这个教派被曾立办的还是挺有声有色的。一些有天赋的人,已经开始显现出一些天赋来。有的能够提高记忆力,有的能够让自己的反应速度提高的超越人类非常多的地步,有些则能够把自己的直觉提高到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步,还有一些出现了千奇百怪的能力,有的能够在梦里做科学运算,计算出的结果也非常接近现实。有些则脑袋中开始出现一些不知名的人对他不断的说话。总之,不管什么能力的出现,毕竟曾立创立的教派对人类开启精神能力是有贡献和帮助的。所以他的教派现在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想要入会的人也非常的多,但是阿希罗提醒曾立,对于入会的门槛,一定要定的高一些,不能什么人都进来,这有助于管理。并且进过阿希罗的观察和测试,它发现,有些人注定不是在这一世开启精神能量的,因为他们对精神能量没有敬畏之心。或者说他们对所有东西都没有敬畏之心,只是得过且过的过着日子。这样对精神没有追求的人类时没有办法开启精神能量的。

现在的阿希罗,俨然成为了一个宗教象征。曾立则是教皇,曾立给阿希罗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光之痕’。

而教会的人都称之为‘光父’或者‘光祖’。阿希罗很喜欢这些称为,它说这些称为体现的是人类对于未知的敬畏之心。

阿光虽然是一个没有人类躯体的生命,但是他同样拜了阿希罗为师,根据阿希罗的指导来不断的优化自己智能程度以及提高计算能力。因为阿希罗说在它们的文明中有一些生命本来也是智能生命进化而来,而阿希罗正好有看过关于这一部分的资料,所以它可以指导阿光如何去尝试自我的进化方向。对曾立来说得到这个消息也非常的开心。毕竟阿光就像是他自己的孩子一般,如果能帮到阿光,他觉得做什么都是可以接受的。

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着。整个星舰上,为未来考虑最多的除了阿光就属西塞了。

西塞在有了光之后虽然轻松了很多,但他其实也有自己的想法,正巧前一段时间,星舰的智能程序‘星舰之光’或者说‘开拓者之光’解放了出来。西塞得到这个好消息后很开心,规划着如何使用好两个智能,并且使得他们相辅相成。最后他觉得阿光既然醉心于科研,于是就把阿光安排到了科研方向,而星舰的管理和运营的重任就落在了‘开拓者之光’身上了。并且,由于距离目标星球越来越近,西塞已经开始和‘开拓者之光’制定未来的作登陆计划。可能发生的一些情况等等,所以,‘开拓者之光’在刚脱离魔抓之后,又进入了紧张的现实模拟之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