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节点兜一圈】第三卷 第七十五章 见舰长

“我可以做为你们人类的顾问。”阿希罗同意,然后继续说道“但是我只能和具有灵魂波动的,已经开启精神能量的人沟通,所以,还是需要你作为我和人类之间的纽带。”阿希罗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没问题。“曾立保证道。信心满满的说道:“我可以做这个中间人。你需要什么就直接和我说,我来帮你传达。但是你不是附身机器人了吗,你完全可以通过机器人来和人类交流沟通啊?”曾立疑惑的问道。

“我想要保持神秘感,如果我会说话,你们会把我认为是一台机器的。”阿希罗解释道。曾立勉强同意了它的观点,不再强求它通过电子合成音来和人类交流。

两个不同文明之间的生物,在确立了彼此的依存关系之后。曾立准备带着阿希罗返回星舰了。星舰在这颗陨石上逗留的时间将不会太久了,最多还有一周左右了,在离开之前,他觉得有必要先让西塞和这个来自外星文明的生物见一面,聊一聊。

曾立带着阿希罗返回了星舰。在路上,他和西塞通了信息,简单的说明了情况后,西塞迫不及待的说要亲自过来迎接。曾立无奈,劝他不住,只能随他去了。

很快,曾立就带着阿希罗来到了星舰处,西塞已经带着机器人们站在两侧,列队欢迎了。曾立快走两步,迎着西塞走去。

“舰长,这位就是阿希罗。”曾立指着身后的某个机器人,说道。

满脸疑惑表情的西塞,看了看阿希罗附身的机器人,又转回头看着曾立,问道,“你确定你的病已经好了?你是不是在逗我?”

“舰长,你听我解释啊。”曾立见西塞又发火的趋势,赶紧说道,“阿希罗是来自‘白博洛’星域的‘阿努纳奇’人。‘阿努纳奇’人是科技和精神都高度发达的5级文明。他们已经不再局限与肉体。只要有能量,它们可以任何形式存在。并且没有时间的限制。它们是真正的外星高等生命。存在来不知道多少岁月。”

“真的?可是我怎么看不出?我要如何跟它交流?”西塞半信半疑的问道,如果眼前的是另外一个人,他在叫一巴掌扇上去了,这不是扯犊子嘛。

“你说的话它都能听见,也能明白。只是因为你接收不到它发出的信息而已。除非你觉醒精神能量,不然的话,暂时你只能通过我来间接沟通。”曾立说道。

“那你先让它翻个跟斗。”西塞想要为难一下曾立,但是不等曾立开口说话,曾立身后的那个机器人已经漂亮的完成了一个原地起跳的后空翻动作,难度系数估计也能有个9.9。

“这么神奇”西塞惊讶的说道。

曾立见阿希罗完成了西塞的无理要求,觉得赶紧结束这种无意义的试探会比较好一点,于是说道,“别废话了,赶紧回星舰吧,说不定等下那些异形又要来了。”

“对,对,跟我来。”西塞说完,大手一挥,带着曾立和阿希罗返回了星舰。

在去往星舰控制室的路上,阿希罗全程一直在东张西望。曾立偷偷的问它在看什么。而阿希罗回答道,“我居然有幸遇到这么古老的设计,这么原始的星舰。我一定是在见证历史。”它的话差点噎到曾立。

等到了控制室,西塞首先开口道,“欢迎,亲爱的外星朋友,我们人类是带着友善合作的态度来建立友谊的。”

只见阿希罗点了点头。然后曾立就开口了,“来自遥远时空的朋友,阿希罗委托我代为传达它的意思。”曾立先是非常正式的开了一个场,然后继续说道,“伟大的‘阿努纳奇’人同样带着友谊而来。我们愿意与任何形式的生命形态建立良好的共存关系。在互不侵犯的基础之上,展开各个层面的交流。”曾立装模作样的复述着阿希罗的话,而阿希罗真正在跟曾立说的却是,“你们舰长一看就是想要压榨我。我才不会上这个当。我可是来自高级文明的探险家。如果想要把我当作傻瓜,那真是打错了注意。哼哼”阿希罗在与曾立的精神交流中吐槽道。

“也不是啦,你也知道人类刚刚跨出宇宙探险的第一步,还是非常稚嫩的雏。一切对人类来说有帮助的资源,都会想方设法的利用起来。”曾立毕竟是人类,总是考虑着人类的立场。

阿希罗不置可否,它正在考虑要透露哪些东西给人类涨涨见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