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你只能是我的玩偶

亲爱的,你只能是我的玩偶

文/標點姑娘

1

“姜亮,你那些玩偶都被我放到另一个房间了。”

“许苓,你凭什么没经过我同意就这么做?”

“不就是一些玩偶吗?难道我还没有它们重要?”

“它们很重要!你以后不要乱动我东西!”

“你都三十岁的人了,还那么幼稚,我以前还以为那些玩偶是给我准备的呢,没想到原来你有这样变态的嗜好。”

“床上那只小熊,它是我死去的妈送的!”

“哦,那你也不能玩物丧志,都三十了还没有升职,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

“许苓,我一定会升职的,以后风光娶你。”

“希望如此!”

2

姜亮和许苓都是电影爱好者,在一个同城电影爱好者群里面认识了。

许苓是个文员,在一家国企上班,但她一直想要过上富裕的生活。

姜亮第一眼看到许苓时,她那大大的眼睛明亮动人,笑起来有两个可爱的酒窝,以及瀑布般的头发,姜亮顿时就产生了好感。

两人由于有共同的兴趣,关于电影这个话题就聊得十分投契,关系也拉进了很多。

3

后来两人越来越了解,姜亮对许苓也越来越喜欢,于是他决定展开行动来追求许苓。

一周给许苓送三束花,或者是送一些巧克力,甚至还约她吃饭看电影,常在她公司接她回家。

收到花的许苓觉得虚荣心得到了满足,公司里的女同事对她那种羡慕妒忌的感觉她能很清楚感受到。

于是,当姜亮叫上一些朋友,包了一家餐厅,然后弄了一个隆重的告白party时,当姜亮拿着鲜花唱着情歌,大声说他爱许苓时,当大家欢呼起哄时,她想都没有想就同意了。

姜亮和许苓就这样成为男女朋友了。

4

在一起后,两人有过热恋,一起去云南大理旅行,一起是泰国曼谷旅行,一起去厦门鼓浪屿旅行。

为了哄许苓开心,姜亮给她买香奈儿香水,YSL口红,雅诗兰黛化妆品,迪奥的化妆品,还有一些名牌包包,带她去很贵的餐厅吃饭。

姜亮已经知道,许苓有些拜金,有些虚荣,她喜欢把他送的东西发到朋友圈炫耀,甚至在她闺蜜圈子里炫耀她男朋友对她多好,多有钱。

虽然姜亮很反感她的拜金和虚荣,但他却很爱她,相对于失去她,他更愿意失去钱。

可是,他却快没钱了,公司要裁员,而他悲剧地成为那部分没能力又占用资源的人,于是他也被炒掉了。

5

当姜亮给许苓买的东西越来越便宜时,许苓开始抱怨他,说他没用,窝囊,无能。

两个人常常开始因为芝麻小事就吵架,许苓非常看不惯姜亮一个大男人居然喜欢玩偶。

姜亮不敢告诉她,他失业了,他怕她离开他。

他失魂落魄回家时,却在家门口看到女朋友许苓上了一辆宾利车,车主是个男人。

姜亮快速上前去看,想要问许苓去哪里,却看到在车里面,许苓和男车主接吻了,还吻得很热烈。

姜亮一下子就懵逼了,他不过是提前回来而已,却看到让他痛不欲生的事情。

许苓背叛他,找了别的男人。

6

失恋又失意的姜亮去了酒吧,一杯一杯酒大喝,中途有女人来搭讪,他都赶走了。

他醉醺醺地回了家,只见许苓穿着性感的吊带蕾丝睡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看到醉醺醺的姜亮,她不耐烦地看着他,刻薄地说:“怎么又喝酒了,不好好工作还喝酒,怪不得你这么没出息,还整天惦记你那些玩偶!”

姜亮迷恋地看着许苓那张脸,他想要伸手抚摸,却被许苓拿开了。

姜亮突然讽刺地说:“嫌弃我吗?”

许苓不自然地反驳:“没有,你还是去洗个澡吧。”说着就把他拉进了浴室。

姜亮看到许苓眼底的讽刺和嘲笑,就残暴地把许苓抱起来,扔到床上,撕裂她的衣服,狠狠地占有了她,更是粗鲁残暴地对待她。

许苓怎么反抗都没有用,就认命地任他索取,只是眼角的泪还是流了下来。

夜色深了,姜亮也清醒过来了,发现自己做了混账事,他这才温柔地抱着许苓,轻声安慰她。

7

天亮了,许苓的眼睛红肿,她觉得很委屈。

于是她逃脱了姜亮的怀抱,穿好了衣服,冷漠地对刚刚醒来的姜亮说:“姜亮,我们分手吧,我爱上别人了。”

姜亮无法忍受昨天还和他一夜欢愉的女人在今天就跟他提出了分手,他痛苦地问:“为什么?”

他嘲笑地自答:“因为我没钱?我失业?我给不了你要的生活?你需要钱,你需要名牌,这些我都给不了你,所以你要离开我?”

许苓绝情地回答:“没错,我以为你至少还能给我想要的生活,却没想到你这么窝囊,无能,居然还失业了!”

姜亮无法忍受她的责备,大声说:“我对你不好吗?这几个月我给你买了那么多名牌,你还不满足?”

许苓看着他这样的姜亮,有点害怕,就软声说:“你对我很好,只是现在我爱上别人了,再和你在一起我们也不会幸福。”

姜亮狠狠地说:“不可能,我不同意我们分手。”

许苓看到这样恶狠狠的姜亮,就更害怕了,她拿起包包,弱弱地说:“姜亮,你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们还是算了吧!”

然后她快速跑到跑到门口,打开门跑出去了,只剩下姜亮一个人躺在床上。

8

姜亮跟踪了几天许苓,查到她出轨的男人叫白裘,企业高管,有家庭,又有钱。

白裘和许苓是婚外恋,许苓宁愿做他的小三,也不愿意和他在一起。

当姜亮得知这个真相时,他无比痛苦,他决定把许苓劝回来。

于是他假装同意和许苓分手,让她回家一趟,两个人好好谈谈,许苓见他答应分手就同意了。

9

当许苓回来后,姜亮跟她说了白裘的事,并且劝她回来和他一起,他可以当之前的事没发生过。

但许苓却不买账,她恶狠狠地对姜亮说:“你你居然跟踪我,你怎么这么变态,我告诉你,我喜欢他,我就要和他在一起,你就死了那条心吧!”

姜亮听到她这么坚决的话,痛苦极了。

姜亮问她:“你爱过我吗?和我一起是因为我的钱吗?”

许苓嘲讽地看着他,淡淡地说:“我从来没爱过你,不过是觉得你愿意为我花钱罢了,呵呵。”

姜亮看到许苓这么绝情,似乎想起了以前不愉快的事,他绝望地问:“你要走?要抛弃我?我们不是彼此的唯一吗?”

许苓看到如此奇怪又幼稚的姜亮,不禁觉得他有些搞笑,淡漠地回答:“你已经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怎么做彼此的唯一,你什么时候这么天真!”

姜亮听到这话,脸色扭曲地看着许苓,许苓十分害怕,想起了姜亮粗暴的那一夜,她忐忑地往门那边走去。

这一次,她却没能离开就被姜亮打晕了,绑了起来。

10

许苓醒来后,发现自己被绑住了,嘴巴也被塞了东西,害怕的她不断用脚踢着东西。

姜亮过来看她,看到她害怕的眼睛,他居然有种报复的快感。

他走过去,轻轻地抚摸着许苓的脸,温柔地说:“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玩偶么?”

许苓眼泪大滴大滴流下来,她惊恐地摇摇头。

姜亮指着床上那只小熊说:“这是我妈妈送给我唯一的礼物,可是她再嫁了,你知道吗?那天她带回来一个男人说要做我爸爸,我怎么反对也没用,妈妈甚至开始厌恶我,我只好乖乖听话。”

姜亮的脸色越来越扭曲,眼睛越来越红,他捏住许苓的脸继续控诉:“妈妈带回来的那个男人,在妈妈面前对我很好,妈妈走了以后,他就打我,妈妈看我脸上没伤,以为我恶作剧,还责备我,那时候我就知道妈妈不是我的唯一了,我就只剩下这只小熊玩偶。”

“后来,妈妈病了,身体越来越弱,最后还是死了,那个所谓的继父越来越猖狂,他把我推进房间,撕裂着我的身体,我知道他在干什么,我见过他和妈妈在床上做这种淫荡的事,可是我无能为力。”

“我向小熊祈祷,这个继父不得好死,好几次,这个继父抢走我的小熊,还向它吐口水,我想杀死他,趁他睡觉的时候。”

“哼,可惜,我没有这个机会,这个变态的继父就被高利贷弄死了,赌博可真是好东西,至少杀了我最恨的人,杀他我都怕脏了我的手。”

“直到遇见你,我们那么相爱,我以为你是我的唯一,像小熊玩偶一样,你却不愿意,呵呵,没关系,你不愿意,我就让你变成我唯一的玩偶。”

许苓听到姜亮的话,已经惊吓过度,露出恐惧的神色,她一直拼命摇头,眼泪哗啦哗啦流下来。

11

姜亮看到已经处于疯狂的许苓,他有种共担痛苦的快乐,这些年他一直逼迫自己忘记这些秘密,太痛苦了,于是他拿开了她嘴巴上的东西。

东西一拿走,许苓立刻被惊醒,她求饶道:“姜亮,你饶了我吧,我以后不离开你,我就是你的唯一。”

姜亮听到许苓的话,看着这么楚楚可怜的许苓,有那么一刻心软了,但很快他想起了许苓和白裘接吻的画面,就把东西塞进去她嘴巴里了。

12

姜亮拿起许苓的手机,替她请了假,然后观看起她和白裘的聊天记录。

可是他越看,他就越恨许苓,白裘仅仅是用一些昂贵的包包就把她骗走了,仅仅是带她去那些高档的场合就把她骗走了,哪怕他有家室,她也飞蛾扑火。

他现在才看清楚他爱的这个女人的嘴脸,为了钱,为了虚荣,为了炫耀,什么都可以出卖。

可是他还是爱她,很爱,许苓只能是他一个人的玩偶,觊觎他玩偶的人都该死!

他拿起了刀,在许苓清醒的状态下,一刀一刀割破她的脸,毁容了就只有他要她了,呵呵!

而当姜亮一刀一刀割破她的脸时,许苓无能为力,温热的血流出来,她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是个丑八怪了,眼泪忍不住流下来,和血融合在一起,她痛晕了过去。

姜亮看着脸上布满刀痕的许苓,他很痛快,这下子,她就只能是他唯一的玩偶了。

13

到了晚上,姜亮把许苓放在床上,抱着她睡觉,温柔地抚摸她,好像这样她就不会离开他了。

但当他想到许苓给白裘发的信息时,他又愤怒了,他在许苓清醒的时候,割掉了她那丰满白嫩的酥胸,这里白裘抚摸过,已经脏了的东西他不要。

许苓眼睁睁地看着刀割掉了自己那引以为傲的酥胸,她眼泪流了下来,她已经绝望了,在疼痛中她又晕死了,她越来越虚弱。

最后,他用刀砍断了许苓的腿,这样以后她就不能出去勾搭奸夫了,就只能乖乖待在家里陪他了。

天亮时,虚弱的许苓已经失血过多死了,看着死去的许苓,姜亮却很满意,这样许苓就可以做他永远的玩偶了,并且是唯一的玩偶。

他把许苓松绑了,放在床上,把她的腿拼接起来,然后找来和人一样高大的熊,把里面的棉花弄走,把已经几乎分尸的许苓装进白色的大熊里面,放在床头。

姜亮抱着装有许苓的大熊进入梦中,他觉得这样很幸福,他和许苓可以永远在一起不分开。

14

一天后,姜亮觉得不能白白放过觊觎他玩偶的男人。

于是他拿出了许苓的手机,翻到白裘的手机号,发了一条信息:今天过来吧,我和姜亮分手了,你来接我吧,我等你。

姜亮知道白裘和许苓多次在他们这个家做过背叛他的事,这样一发,奸夫就会来了,他冷笑了了一下。

果然,白裘很快就回复信息:好的宝贝,等我噢,这几天都想你了呢。

看到白裘的信息,姜亮握紧了双手,然后去厨房拿了一些工具,就在家里静等他眼中的奸夫白裘。

15

门铃响了,姜亮给白裘开门后就躲在门后,白裘毫无防范就直接进来了。

姜亮用木棒挥打白裘的头,白裘反应很快,但还是没有躲过去,他回头惊讶地看着姜亮,姜亮看他还没晕倒,再几棒过去,白裘就晕了。

白裘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绑住了,无法动弹。

他睁开眼睛一看,看到旁边有只大熊和一只小熊,但大熊的却露出了一个人头,一看却是许苓的脸。

那张脸全是干了的血,面目狰狞,可怕极了,他吓坏了,想大叫却发现嘴巴被堵住了,只能把眼睛睁大。

最后他绝望地看着许苓,他没有想到,他来找的人居然已经成了尸体。

16

姜亮满意地看着白裘的表情,就是要这种效果,不然怎么能泄他心头恨,抢走他的爱人都不得好死。

姜亮拿出来一把刀,走到白裘面前,白裘一看到他就拼命求饶,白裘知道姜亮是他情人的男朋友,没想到这人居然是个疯子。

姜亮冷漠地说:“这会知道求饶了?当初怎么勾引我女朋友,还让我戴绿帽子,呵呵。”

他把刀放在白裘的脸上,厌恶地说:“哈哈哈哈,我怎么会放过你,尤其是你这张脸。”

说完,他又一刀一刀划起来,然后用冷水给他洗脸,白裘痛不欲生,眼泪都流出来了,还小便失禁了。

他悔恨地求饶着,让姜亮放过他,可是姜亮不理他,就这样用剪刀剪掉白裘的头发。

最后用刀砍断白裘的手,这双手抚摸过许苓,他很厌恶。

鲜红的血流了一床,白裘已经痛晕过去,在姜亮的折磨下,他已经不想活了。

17

白裘醒来后,脸色依然苍白,手指被砍断的痛依然存在。

忽然传来一阵诡异的歌声,在这昏暗的房子里,他觉得这里就是一个地狱。

突然灯光亮了,歌声停了,白裘看到姜亮坐在那里,仇恨的眼神看起来无比邪恶,白裘吓坏了,他觉得这个人就是杀人恶魔!

姜亮嘲讽地说:“你想活?还是想死?”

白裘拼命摇头,姜亮冷笑了一下,说:“想活?好啊,你把桌上那碗肉汤喝下去就可以活了。”

姜亮拿开了白裘嘴巴上的东西。

18

白裘知道自己可以说话后,想要大喊救命,却看到姜亮那警告的眼神,他缩了缩自己的头。

白裘看了一眼肉汤,又瞄了一眼放在旁边露出一个头的许苓,他惊悚地想到了肉汤里面的肉是许苓的肉,指着汤结巴地说:“那汤...汤...是她的肉...肉?”

姜亮只是看戏般地看着他,觉得耍这个奸夫实在是有趣极了。

19

空气顿时凝结了。

白裘不知道姜亮的话是真是假,但他却想活下去,哪怕有一丝机会,都不想放过。

白裘想了许久,终于点了点头。

姜亮看到白裘点了点头,讽刺地看着他说:“你不是爱许苓吗?怎么舍得吃她的肉?喝她的汤?”

白裘虚弱地说:“没有,没有,我不爱她,是她勾引我的,她说和你分手了,才和她一起的,她也不爱我,只是想要我的钱,她...”

姜亮打断了他的话,生气地说:“你可以闭嘴了,喝吧!”说完把汤放白裘嘴边,看着白裘喝下去,他才放心了。

姜亮笑眯眯地说了:“你刚刚喝的是你自己的肉!”

白裘成功被恶心到了,突然狂吐,姜亮却直接把东西塞到他嘴里,让他闭嘴。

20

姜亮走到床上把许苓的头塞进玩偶熊里面,也拿来了一个黑色的大熊,把棉花弄走了。

他自言自语道:“你这么蠢的人也敢觊觎我的许苓,乖啊,把你变成玩偶,就会乖乖听我话了。”

白裘惊悚地看着他,拼命地摇头,往别的地方挪。

姜亮拿出一把刀,当着白裘的面,砍断了他的腿,白裘已经晕死过去,然后继续把头也砍断了,白裘死了。

最后他把这些还在流血的尸块,一块一块装进黑色大熊里面,温柔地说:“乖,以后你就不敢觊觎我的玩偶了。”

他把黑色大熊搬到床对面的凳子放好,整只熊都被鲜红的血染红了。

21

双手都是血的姜亮却异常兴奋,他把那些被许苓放到另一个房间的熊偶们都抱到这个房间,围绕着床摆好。

然后他拿出相机,设置好时间,把那只装了许苓的白熊抱在怀中,拍了一个照片,看起来就像是在拍全家福。

后来,姜亮把白熊许苓抱到床上,拿出一把刀,温柔地看着白熊说:“许苓,你只能是我的玩偶,再也没有人来抢你了,我爱你。”

然后一刀刺进心脏,姜亮死了!

两天后,各大电视台播出一条新闻:某公寓房东去收租时,却发现两男一女死在公寓里,一男一女被分尸塞进玩偶,警方初步怀疑是三角情杀。现场极度血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標點姑娘,喜欢就关注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冰千里 你的爱好是什么?每个人答案不一,但也有共性: 你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是开心的、享受的。 一个朋友喜欢钓鱼...
    冰千里阅读 7,515评论 8 16
  • 仅就2018年5月的情况来说: 目前对于普通博士毕业生(入校后按照讲师职称兑现待遇),国内二本以上高校的普遍薪酬水...
    知乎皮耶霍阅读 5,180评论 0 0
  • 那一年,她7岁,他8岁,冬天结了冰的路面是滑的,他牵着她的手,以后我领你走路好不好;她27岁,他28岁,他给她的无...
    ISLANDR阅读 211评论 0 0
  • XBMC是一个优秀的自由和开源的(GPL)媒体中心软件。XBMC最初为Xbox而开发,可以运行在Linux、OSX...
    寒冬_腊月阅读 2,472评论 5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