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两年的前妻居然用这个方法生了我的孩子

两年未见的前妻带着一岁孩子上门说我是孩子父亲,未婚妻愤怒提分手,亲子鉴定显示孩子真是我的。原来她用了这个方法!

一个周日下午我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她就是已经和我离婚两年的前妻。前妻带了一个一岁男孩让他喊我“爸爸”,我目瞪口呆之际,和我恋爱一年多,最近准备结婚的未婚妻小美却来了。

小美一听说这事,当场就炸了,二话不说就要跟我分手。是啊,任谁听到已经离婚两年的前妻突然领了个一岁的孩子上门认亲,都会认为我三心二意,在和她谈恋爱期间又与前妻死灰复燃了。

可我心里很清楚,这根本就不可能,我对小美是真心实意的,从来没有背叛过她。我妈拉住小美劝她回家冷静一下,我们会慎重处理此事,而我爸却站起来说了一句“我们要做亲子鉴定!”

前妻镇定自若地表示同意,我的心里闪过一丝不安。

七天之后,小美陪着我们一家还有前妻去鉴定中心等待结果。结论是,这个孩子真的是我的!前妻满心欢喜,我目瞪口呆,我爸严肃地说“我们会尽抚养责任的!”,我妈赶紧安慰小美“我们只是对孩子尽责,不会让他们复婚的!”

可前妻却说她的家境足以承担起孩子的抚养费用,她之所以带着孩子从美国赶回来认亲,只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们俩吵了起来,而小美伤心欲绝地离开了。

对于这个鉴定结果我充满怀疑,小美不相信我就罢了,毕竟证据明明白白地摆在眼前,可是我自己心里很肯定,我跟前妻绝对没有任何瓜葛啊!那么这个孩子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小美的父母知道这件事后坚决要求她跟我分手,他们可不希望宝贝女儿面临这么复杂的家庭关系。小美打算把求婚戒指还给我,而我却赶紧去办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件事直接扭转了我的被动局面,打破了前妻的妄想。

拿到鉴定结果后,我马不停蹄地去了一趟美国,找到前妻生孩子的那所医院,调取了孩子的出生档案。然而所有资料都表明,这个孩子的确是我的,但是我这个生物学上的父亲却对此毫不知情!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再仔细一调查,我才找到事情的真相。原来当初我和前妻因为价值观和生活习惯的差异,经常发生矛盾,我心里动了离婚的念头。而前妻发觉了我的想法,就提出如果我们生个孩子也许就会好了。

传统家庭出生的我不愿意贸然结束一段婚姻,于是答应尝试一下,也许孩子能唤醒前妻的责任感。可是去医院做孕前检查的时候,医生却说她无法自然生育,前妻一脸诧异加万分肯定地说“不可能!”

医生问她为什么这么肯定,她支支吾吾地说她之前怀过好几次孕,不想生所以打了。我顿时就黑了脸可不便当中发作。最后听医生的建议,我们选择了人工辅助生育,成功获得四枚健康的胚胎。

第一次植入了两枚,但是一个都没有成功。手术后前妻非常情绪化,经常大吵大闹,又不按照医嘱减少活动量,最后不出意外地失败了。一直就很犹豫的我顺势就提了离婚。

前妻和我离婚后非常后悔,有一天医院打电话通知她去给另外两枚冷冻胚胎续费,她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妙计”。她借着老外对亚洲人样貌的识别程度不高这一点,雇了一个和我长得有几分相似的男人和她一起去医院签署了手术同意书。

糊涂的医院给她做了第二次植入手术,她也成功地生下了我们俩的孩子。可孩子需要办理一系列的手续,而且独自抚养孩子一点也不轻松,她动了跟我复婚的念头。

搞清楚这一切以后,我如释重负,同时叫来了前妻和小美,当着她们的面把事情说清楚。然而前妻仍然充满自信,还劝小美不要抢走孩子的爸爸。

我坚定地说:“不,我不可能跟你复婚,我要娶的人只有小美!”小美既感动又迷茫,还是有些犹豫。我妈贴心地安慰小美:“在我心里认准的儿媳妇只有你,但是我们还是会尊重你最后的决定。”

前妻火上浇油地说了一句:“小美妹妹啊,这后妈可不好做啊!”听到这话我怒了,指责她太过自私,如果她再得寸进尺,我连抚养费都不给了,永远都和你们母子断绝来往。

前妻恼羞成怒不甘示弱地说:“那你走着瞧,这个孩子你不认也得认!”半个月后我收到了法院的通知,前妻把我告了。要求法院确认孩子和我的亲子关系,并支付抚养费。

我不是不想支付抚养费,而是不想跟她纠缠下去。可是孩子确实和我存在血缘关系,难道我真的没法摆脱前妻的纠缠了吗?我很苦恼。(网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