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周冬雨宣传《少年的你》,晒同款平头,马思纯真闺蜜如假包换

01.

今日,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上映,马思纯为其发文宣传,还p了一张“陈念”同款平头造型。

这样的姐妹照宣传也是很有心了。

网友纷纷夸赞耐不住马思纯的颜值高,平头造型也非常可爱。

随后,周冬雨回复:天冷了冻头,姐我给你画一个。

马思纯铁粉佑佑快乐啦也忙着给她画头发;

乖,天冷,快给发套带上,电影我们会去看,你不用这样

网友们惊叹“天呢,这种应援方式真的太硬核了吧!真的是太拼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去看还不行吗?这宣传太到位了!真姐妹呀!”

看了两个人的平头照片,真的是觉得莫名的般配,不过网友看到之后却都被吓懵了,以为马思纯真的为这部电影剪了平头,牺牲实在是太大了,其实这是马思纯之前的造型,今天终于派上用场了,也是非常羡慕周冬雨和马思成两人的友谊了。

02.

马思纯与周冬雨相识于2015年。

2015年, 马思纯与周冬雨等人合作主演了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言情片《 七月与安生 》。马思纯在片中饰演了美丽善良却又拥有反叛心理的优等生七月,而马思纯与周冬雨也凭借该片获得了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双女主角的殊荣。

二人互帮互助,彼此成就,正如马思纯台上所讲“这是给七月和安生最好的结局”。

电影里的七月和安生本质是一个人的两面,现实中两位演员也是互相成就对方一起入围。

我想评委可能达成了这样一个共识:要么两人一起得奖,要么都不得奖。

双黄影后很意外,但细想后确实无论给她们中的哪一个,似乎都是缺憾大于喜悦。

她们在台上旁若无人说着话,给我种错觉,获奖的不是周冬雨和马思纯,而就是七月和安生。

电影中马思纯饰演的七月这个角色在前半段看着就是一傻白甜,然后剧情慢慢推进这个角色内心的复杂和算计逐渐外露,这阶段马思纯表演的有层次感,后面在卫生间两个人的吵架戏马思纯的爆发力也很惊人。

03.

电影《七月与安生》,一部作品不仅让她们双双获奖,将影后的奖杯捧回了家,更是令二人成了无话不谈说怼就怼的好闺蜜。

今天可能温情表白,明天又会各种互黑,就这样一来一回打打闹闹,跟大多数的闺蜜一样没心没肺的玩闹着。

从此这对鬼马精灵姐妹花便在互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小黄鸭和海绵宝宝也成了她们用来搞怪的标配,一言不合就发表情包。

1月31日报道 31日,马思纯晒出两张照片为周冬雨庆生,并配文:“永远在黑你,永远护你左右,永远在你怀中。”言辞间情真意切,姐妹情获网友大赞。

一张照片中是周冬雨素颜正在坐着睡觉,上面P上了“愿您寿比南山不老松“的字样。

另一张照片中,马思纯身穿黑色牛外外套,头发扎上双低马尾,头戴黑色棒球帽面戴黑色墨镜,摆出“观音手指”,盘腿坐在地上,周冬雨身穿运动装,一条腿架在马思纯的腿上,双手将马思纯圈在怀中,她面戴粉色墨镜,嘴上叼着纸杯,模样十分搞怪。

04.

2018年6月28日,马思纯在自己微博晒出一组与周冬雨出游玩耍的照片,并配文称:

“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随后周冬雨转发微博,称:“我闻到一股泥土的芬芳!”

照片中的她们秀出一字马,荡秋千、玩转盘,兴高采烈,不亦乐乎。

05.

2018年12月15日,马思纯发布了一则关于张爱玲《第一炉香》的读后感,让很多张爱玲的粉丝觉得解读有误,引起了热议。

作为马思纯的好友,周冬雨在采访中提到此事:“第一时间就给她发了微信。我说实话,因为她上热搜了,所以我觉得可能要安慰她一下,但具体这件事情(不是太清楚),只知道她被人怼了。”

她表示“孰能无过”,希望大家都可以宽容一些。

因为此事,马思纯此前的文艺人设尽毁,在大众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不过这时候,好姐妹周冬雨依然站出来力挺她,周冬雨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被问及此事,表示人都会犯错,而自己最在意的是好朋友的感受。

周冬雨透露事件发生后,她第一时间就给马思纯发了消息,安慰受伤的朋友。她在了解来龙去脉后,也呼吁大家不要总是揪着一个人的错误不放,多一些宽容。

谈到两人的感情,周冬雨也表示两人一家人进一家门,性格都比较直爽,可能会比较容易得罪人。

从这次事件也可以看出,两人的确感情基础很深厚,会在出事的时候力挺对方,与“塑料姐妹情”截然不同。

周冬雨笑称是老天给她们的缘分,对周冬雨来说,马思纯像姐姐、像保姆,她曾对周冬雨说:“你要是继续这么没脑子,我就一辈子养着你。”

连周冬雨腰痛贴膏药,马思纯都贴心提醒她要弯身子贴,不然膏药会撕裂。

马思纯笑说:“冬雨的性格,大咧咧的,我会变换一个角色跟她相处。生活的事情我会提醒,她有时嫌我啰嗦,我们吵吵闹闹又很相爱。”

身边有个能够随时陪你拍任何搞怪照片的闺蜜真好,闺蜜就是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对你的信任。

真闺蜜是在你顺风顺水的时候为你鼓掌,更会在对方最脆弱的时分出现,安抚你的痛苦和伤痛。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对你的信任。

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你跟她说话毫无顾忌,想骂就骂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无话不谈,才是闺蜜。

闺蜜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真闺蜜,哪怕世界与你为敌,我也会站在你的那一边支持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