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歌单】站在猴年的尾巴上,再听孙大圣

Dota2.0英雄齐天大圣

今天,我家帮子同学更新了简书文章《吾乃齐天大圣孙悟空》,介绍了今天推出的Dota2新英雄——Monkey King孙悟空!虽然说我是个Dota盲,进了小树林就不知道怎么出来了,但中国的超级英雄孙童鞋登上国际游戏舞台,成为Dota的焦点,这事儿还是很让人血脉贲张的。

无论你是对Dota2新英雄Monkey King摩拳擦掌,还是思念儿时每个假期都在的孙大圣,这几首歌绝对能撩起你的记忆。

站在猴年的尾巴上,再听孙大圣!

外国人对猴哥的理解是有点逗

就是孙悟空——郭富城

这首歌绝对能激起玩DOTA的节奏感,前奏里的鼓点就能很强烈地激起紧张感。《就是孙悟空》这首歌出自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虽然电影评价一般,但个人觉得这首还是很不错的,说唱的部分具有很强的画面感,动感的编曲很好地表现出了孙猴子不羁灵动而又有情有义的形象。

郭版孙悟空

悟空——戴荃

说起悟空,此曲怎能错过!第一次听这首歌,泪流满面,不能自已。此时悟空哪是什么超级英雄,他有爱恨两难,也有恩怨休怀,他只是滚滚红尘中的凡人。

“心有魔债”便挣不开执念,“世恶道险” 哪有回头之岸。逃不开三界,跳不出五行,辛苦越过九九八十一难的飞升成佛并非解脱,最后终究独影阑珊。

有网友说,在看《大圣归来》的时候,身边有个小朋友在问妈妈,“这不是小孩子看的动画片吗?为什么那么多大人来看?”“他们都在等大圣归来,等着等着就长大了……”

戴荃

通天大道宽又阔

孩儿们,你们的暑假来啦!小时候一到暑假电视台就会轮播《西游记》,叼着冰棒看西游记就成了我们的消暑神器。五毛钱都不到的特效,却能看得津津有味。

每当孙大圣和妖怪们正式开战,便会响起这个旋律。"吃俺老孙一棒!"有孙大圣在,通天的大道必是又宽又阔。

师徒四人组

猴哥——央视动画片《西游记》片头曲

突然很庆幸自己的童年没有喜羊羊和光头强,当年的动画片没有卖萌和恶搞,只有惩恶扬善的孙悟空,和连一只蚂蚁都爱惜的唐三藏。

旋律一响起就能回想当初《西游记》动画片的片头是黄袍怪乘妖风逃走的场景,我猴哥就是厉害!果然是"哪里有难都想你,哪里有险都有哥"。

厉害了我猴哥

���


我欲成仙——刘欢

那时候看《西游记后传》的时候恨死了导演的剪辑,各个角度无限循环循环再循环,但就特技效果来说,在当时已经算很不错的了。剧情虽然俗套,但当看到孙悟空变成第十七颗舍利子的时候,哭得好伤心。幸亏在剧情的最后,三界回归平衡,亲爱的孙大圣也回来了。

当年的刘欢老师也还很年轻,我们也很年轻。年轻的记忆里的悟空,是那个为拯救世界而牺牲的斗战胜佛,是那个留下许多故事为后人称道的齐天大圣。

丹炉里的斗战胜佛


一生所爱——卢冠廷

听过很多个版本的《一生所爱》,觉得唯独卢冠廷的版本,才能唱出这份感情里的苍凉与无奈。

五百年至尊宝已经不是至尊宝,五百年后的紫霞也已经不是紫霞。曾经沧海难为水,一切都对,只是时间不对。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555555


我心里的超级英雄孙大圣,想请你帮忙点个喜欢哦。(*^__^*) 嘻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