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感物质的女人,只想找一个踏踏实实过日子一起买房还月供的另一半

1

有一天,跟一个在群里认识的男生讨论房子。

“我觉得京沪房产具有金融属性,早买早放心。”我说。

“你为什么老是说房子?旁敲侧击说这些干什么?”对方微信打字过来,语句里有些愠怒。

“没什么啊,讨论讨论,”,明显感觉到对方的不满,我来劲了,“那么问一句,你几本?”

“几本啥意思?”

“……”

“意思是,你有几套房子?”


“你怎么这么物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很反感物质!”对方被问到如此明目张胆的直入本质的问题,显然已经生气了。

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不食人间烟火,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的高冷的美男子。

过了一会他说,“我现在还没有。我家里条件一般,只能够一半的首付。所以我想找一个普普通通的女朋友,可以一起凑首付,一起还月供。


2

我呵呵了。

第一次发现居然有人能够如此“清新地”反感物质。

一个讨厌物质,反感谈钱的人,却又早在心里打了小算盘,找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一起买房,一起还月供。

男人说,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物质!厌恶物质的潜台词是我没有这个能力得到这些物质。所以,我都没能力了,你还来问我要,你这个女人不是好女人,败家又拜金。你要是不问我要,那还差不多,基本及格了,你要是能自带赚钱功能让我多了些对物质上的自信,那我真是分分钟想把你娶回家啊!

很多屌丝已经将女生物质的思维深入他们的骨髓,如同一根刺,一旦你碰触到,便会引起对方的刺痛;并且他们会不时地用道德来绑架你,女人,要看清楚现实,别看韩剧了,你又没有如花似玉的美貌,做什么高富帅爱你的美梦?你如果不要我,跟了那些有钱人,你这个女人就是庸俗不堪、逢场作戏、为了金钱可以牺牲自己的人,我真瞧不起你这种人!恨不得吐你几口口水!


3

但实际上,女人就真的比男人现实吗?

你会发现女生扶贫男生的案例比男生扶贫女生的案例多多了。

白富美一旦爱上了屌丝,会满脑子真爱,一生一人白头到老,会想尽各种办法去和这个人在一起。反倒是男生,一旦遇到阻挠,极大概率会放弃,这叫男性的理性思维。

且男生更会考虑女生的条件,屌丝表面上不说,心里却早就做过一系列的评估:颜值打分,身材打分,家庭打分,自身有没有赚钱的能力打分……

以下摘自微博网友:

@轻风听雨眠:女生总容易陷入“他对我好”的自欺骗里。

@忘却岁月小9:女的总以为靠身体靠孩子靠颜值能跨阶层,男人根本不在乎孩子啊。男人能跨阶层,因为女人在乎孩子,更因为怕离婚后更难再婚。男人跨阶层是本质上的金钱地位的跨越,一般来说男人向上娶,岳父会帮助他发展事业,或者他会借岳父的人脉钱财发展事业。女人嫁豪门还是算了吧,离婚的豪门弃妇你看她跨阶层了吗

@本人已死请勿打扰pp:百分之九十九是傻白甜教育洗脑[二哈][二哈][二哈][二哈]反正我身边的都是那种软萌可爱妹子,被一穷二白的屌丝压榨的连骨头渣都不剩[二哈][二哈][二哈]。

谈恋爱与结婚的逻辑都是不吃亏//@夏天流浪去:昨天听到某个现在大四的男生说,和谈了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表示反正自己没有吃亏,虽然开房花了钱,而且最近又看上了另外的妹纸,正在撩……同时表示现在谈的都是浮云,以后上班了有钱了再谈的女朋友,打算结婚的女朋友才是真的,其他的不过是玩玩而已…

这个社会不知道什么时候灌输的女生物质的思维,当女生期望选择一个优质的有能力赚钱,又疼自己的好男人时,便会担心,别人会不会说我物质?我是不是真的因为钱而爱上他?

4

那么问题来了,女人为什么不能找一个比自己优质的男人?难道女人就得三从四德,下嫁扶贫比自己差的男人?你有什么值得女人为你生小孩,当保姆,跟你一起挣钱买房还月供?

一个真正有能力的男人,是认清本质,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里,自己需要做什么得到女人的爱,动物世界里都还是优胜劣汰呢,而不是企图用道德来绑架女人。


其实我也特别反感物资。

人生嘛,

只要有房子,

有车子,

能随便旅旅游,跷跷班,

让子女接受好的教育,

去斯坦福留学,

每天有清洁的空气,

每天有干净的水,

有放心的饭菜可以吃,

有病能及时住院治疗,

能给妻儿买点他们喜欢的东西,

给父母发点零花钱打打牌,

就差不多了嘛。

要钱干啥子呦?


逛逛博物馆,

听听音乐会,

想去西藏自驾游,

想去攀登珠穆朗玛峰,

想去南极体验生活,

想去火星探探险,

这样的人生,才精彩嘛。

老谈钱,多俗气啊!!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是安东妮,喜欢我就关注我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