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作业雨金句萃取总汇(2017.1.14)

007-1 覃杰  《王石不再谈万科,只讲吃饭睡觉和运动》 公众号:向左而生

1: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2:参与007行动的不仅是终身学习者,更是终身践行者。既然已经知道王石先生怎么吃

    睡觉、运动,那咱们就从现在开始践行起来。

007-2 汪彪  《不甘心-对现实的无能为力》公众号:疾风如沙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够通过方法改变残酷。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不再因为无能而感到愤怒。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在未来能够想不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007-3 李金马  《那些美丽确不舒服的建议》 公众号:赤兔金马奖

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一直在对付了自己的这个问题,我现在还不能完全做到平和的接受别人的建议,但我做了一个调整,在别人给我提建议的时候,我提醒自己“这是他在帮助我”,所以我先不做反驳。

007-4  唐静芸《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沟通|七年》 公众号:WE社

常见的四种无效沟通方式

1:指责,2;超理智  3:讨好  4:打岔

在一段关系里,既然你首先感到不舒服,要去和对方沟通,那么改变的就是你,官方的说,外面没有别人,冷血的说就是,谁痛苦谁改变,除非你享受痛苦,事实上,也是这样,只有我们改变才有可能影响对方朝我们想要的那样去改变,但是那样的结果也只是偶然。

007-5  黄磊  《赌博|失败的深渊》 公众号:小V

准备充足的冒险是勇敢,不做丝毫准备的冒险就是赌博。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特定的思维漏洞,每一个思维漏洞都最终必然决堤。

资本越多,决堤的后果越惊人。

007-6  付大轩《缘来|是你》 公众号:混沌世界去闯荡

基于“缘”和“弱关系”两个概念,我们得出的结论就是,应该主动走出去,走出自己的舒适圈、走出自己的强关系圈。去和弱关系的朋友、和不认识的人产生“超链接”,发生点关系(注意正确理解)。

去遇见、去发生点关系,世界那么大,不去看看怎么知道——“缘”来你就在这里。

不走出去,整个世界都与你无“缘”。

007-7慕霞飞《115元+两个鸡翅引起的改变》公众号:去遇见最美的自己

每个人都值得最好的,享受高品质的生活,高品质的生活不是奢侈的生活,也不是越多越好,而应该是一种生活态度,在物质上的少而精致,在精神上的富足与快乐,不断前行,去遇见最美的自己。

1.在衣服,零食等各方面,买自己真心喜欢的,舒服的,需要的。

2.买零食、水果已经和男票达成协议,每天晚上只买一种,只买一种。

3.买衣服的时候不断问自己,这个是我需要的吗?这个是我真的需要的吗?这个是我现在最需要的吗?

4.电子产品不那么在意价格,更在乎它的长远价值。

5.出去游玩需要买门票的时候,没有100%的把握,就先不买,到达目的地买也不晚,虽然有时会贵几块。

007-8 陈姗《写给下铺的一封信》 简书:我在灯火阑珊处

以前的我最怕分离的场景,每次都悲伤的难以自已。后来分离的多了,悲伤的多了,才最终懂得,生命本就是一段旅程,我们要学会接纳身边人的离开和到来,在一起的时候好好珍惜,离别的时候才会没有遗憾。

007-9 苏江  《看完这篇,从此不用再考虑排版》 简书:苏江同学

观点一:用简书写文章,极其方便

观点二:Chrome浏览器配Markdown here插件,实现一劳永逸

观点三:印象笔记搭配马克飞象也是极好的

以上三个观点并无什么直接关联,有选择地看就好了,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写此文的目的也是因为自己走过太多弯路,觉得有很多人也仍在走弯路的路上,愿各位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007-10  黄爱萍《如何利用塔勒布的黑天鹅致富?-塔勒布的黑天鹅和罗胖的黑天鹅有什么不同2》 公众号:花刺子模信使

塔勒布推崇的“杠铃”投资策略,即:将你的资金分为风险截然不同的两大块,一块是85%-90%的极低风险投资,另一块是10%-15%的高风险投资,仿佛一个杠铃的两头。这样,即使高风险部分全军覆灭,你也依然能保证你本金的最大损失控制在10-15%之内,而一旦黑天鹅事件发生,你就有希望从那部分高风险投资中获得巨额收益。也就是说,稳定的极低风险投资让你保值,而高风险投资则能利用黑天鹅事件让你获得巨额利润。

007-11 李鹏飞《2017 新征程》 简述:墙里墙外

想起 I a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这是源自美国前亚伯拉罕·林肯的一句名言)。路要自己去走,你不走走你怎么知道不行呢。就是走慢点,坚持下去,不退缩就行。

007-*12 王琳《求职没方向,兴趣 能力 职业到底如何匹配》公众号:菲凡职场

有人说,我对什么都没兴趣——我只能说,你见识的太少,自我探索几乎没有,所以根

不了解这个世界和你自己。

也有人说,我对什么都感兴趣——那么你问问自己是不是把好玩当兴趣了呢,继续思考并罗列出来那些能够让你全情投入之后有愉悦感的事物吧。

007-13 王嘉伟 文章《浅谈创业成功》

花上一段时间去研究没,去琢磨。琢磨清楚那些人的局限来自于哪里,又如何被“以为自己的世界就是整个世界”的这种“以偏概全”的思维模式所局限时,你自己有了足够的

“反省机制”---你自己不愿意成为那样的人,不是吗?既然不愿意,就要想办法,不是吗?

办法这个东西,不是天然就有的,都是想出来的,之所以过去不用去想,是因为没有被“吓到”,看到那些可怕的人所身处的可怕世界,你就想逃出去,你会害怕,于是你就有了“拼命想”的动力---谁说恐惧总是坏的?

007-14 和斌  文章《同呼吸,共命运——一分钱的拷问》

有些事情是不到最糟糕的时候,你是没有感觉的。没有到最糟糕的时候是不会让人痛心的。比如现在的雾霾。——让整个社会感到痛心

雾霾就像众多正在航行的船只身陷凌汛期布满冰块的江河中无法向前行进。被无数块锋利而坚硬的冰凌和一块块坚冰堵塞相互冲击碰撞,在被疏导重新起航以前,人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被肆意的冲击乱撞,只能任由着他们被击破搁浅。只能忍受被挤压沉翻。满目苍夷惨不忍睹。然后只能用无奈而期待的眼光等待气温回升,一片片刺骨痛心的冰凌在漫长岁月中渐渐消融。

007-15 李婷婷 文章《做99%,还是1%》

用战术的勤奋掩盖战略的懒惰是人生大忌,舍不得花时间在人生战略上作规划,人生就会被别人规划,这群“别人”可能是你的父母、你的上司、甚至是你的朋友。当你没有目标或者目标很模糊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按照别人认同的方式生活,继而被动地为别人改变着自己

007-16 孙杰 文章《十维空间第一集——少年的理想王国》

话说曲率动车是比光速还要快滴,其实我就是奔它这个神奇的功能而造的它。宇宙空间是弯曲的,光是走直线的,直线在弯曲的空间里该怎么走出去?哈哈只能一直折射。

而我的曲率动车可以在弯曲的时空里面先做个虫洞,然后超近道穿越这弯曲的时空,穿越的过程就是时光倒流的过程。光线,不好意思,我先走一步咯。

007-17 王素玮 文章《我只管茁壮成长,剩下的交给命运》

“如果你身边的人都是胖子,那你成为胖子的可能性会非常大”,环境对人的影响由此可见。

007-18  邹海 文章 《扒开乌云见彩虹》

要明白锅底法则:即当人生处于锅底的时候,只要想改变,朝着任何一个方向前进都会有收获。但这个方向,更有幸是向着属灵方向前行,一路风尘,神会伴你左右。

007-19 苏磊 文章《时间的战场》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少狂热的粉丝,但是他们离名人从来都是很遥远。而对于这些名人来说,谁能捕捉他们仅有的注意力,谁就是能给他们带来价值的人,而这就是残酷的时间战场。

007-20 闫鹏《十种常见的逻辑陷阱》

那个难道了无数男同胞的问题就是最典型的虚假两难:老妈和女友同时掉水里,你会救谁?

这里提问者只给出了两种选择,而且是两种很极端的选择。可我们生活中并不是非黑即白的,在黑与白之间更多的是灰色。也就是说,生活可以是有多项选择的,很多时候只是你的思维限制了你的选择。

007-21 吴豪 文章《什么样的人活该穷一辈子——看完我哭了》

既然有高人指路,钱再少你也要试试,钱再少,你也要跟着干!

007-22 丛敬 文章《刻意持续的训练元认知能力》

元认知也让我实实在在感到:注意力是自己最珍贵的资源,特别是主动的持续的注意力乃是决定人生高度的唯一因素。

过去的事情无法改变,能改变的只能是未来的自己。让未来的自己变得特别强大、特别自信才是正确的生活态度和人生意义。

007-23 张旭明 文章《刻意练习,让好变更好》

刻意练习是被证明了有效的练习方法,从好变成更好是有方法可循的,如果你还是只能做好一件事,无法把一件事做得更好,那你可以试试刻意练习,当你发现这个方法可以让你变得更牛逼的时候,你才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007-24 梁玉峰 文章《我的2017》

时间不可能倒流,也不会多一秒钟给你,唯一能做的莫过于立即行动,通过行动让自己在成长的路上先走着,然后再思考到底要到哪里去,怎么样到哪里。

007-25   耿亚端  《尝试做更好》  花枝脆

  “以终为始”是这样的:先思考你想得到什么样的结果、达成什么样的目的,再去思考该选用何种方式才有可能达成所愿,然后据此做出安排计划,开始实施

007-26   王兴《姊髻:我们没有浪漫而曲折的品牌故事》

正式创建工作室,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能打动人心的品牌故事。“姊髻”,按字面理解:姊,姐妹;髻,盘起来的发结。两个字放在一起,你肯定会联想到女性,以及与其相关的美好事物。

后来我又发现一个有趣的联系:“姊髻”的普通话发音,刚好是“自己”的四川话发音,反之亦然。

姊髻团队的6个核心成员全部是女性,是一群爱笑,且各自拥有秒杀旁人的武功招数的女人。现在,我们这样定义自己的品牌:自在,自信,爱生活,爱自己…

007-27   杨梅《给豆宝讲故事》  成长的美好时光

警察叔叔从坏人那搜出解药给小红鱼吃了,小红鱼迷迷糊糊的醒了:我怎么了?我怎么在这?红鱼妈妈问:你刚才干什么了呀?小红鱼不好意思的说:我刚才吃了个好吃的,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警察叔叔:小朋友,你吃了坏人放了毒药的鱼饵,所以才晕了!

小红鱼后悔的钻到妈妈的怀抱:妈妈,我以后听你的话,我再也不吃陌生人的东西了!

007-28  陈朝凤《为什么开始写》

最初动笔写随笔日记时没有任何目的,也没有细想为什么开始,想要达到怎么的效果。加入“不写就出局”只想逼着自己认真对待,深入思考,而参与其中能更好的自我督促。如果是一个人的坚持,我想没多久就会欠下很多时间的债,该完成的没有及时完成,恶性循环,到最后不再有要求,我们总是对自己的懒惰很宽容(自律的人不在此范围)。

007-29  申新建《写写就是为了永恒的存在》新建一问

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能证明存在过,最好的方式莫过于写作,用文字的形式把自己描绘出来,把自己在世界上的经历给写出来,文字的东西不会轻易被失传,那么它将会证明你的存在,而且还是鲜活独立的存在过。

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能证明存在过,最好的方式莫过于写作,用文字的形式把自己描绘出来,把自己在世界上的经历给写出来,文字的东西不会轻易被失传,那么它将会证明你的存在,而且还是鲜活独立的存在过。

007-30  懒华榕  《学习再学习》  

以有限的人生经验发现,做到一定职位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亮点,即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并且经常实践学习精神,向优秀的人学习你缺乏的,向新兴领域汲取你无知的,在实践中反思总结你缺乏的或者无知的,以小见大、举一反三、下不为例,日新月异。

007-31  蒋博  《我为什么参加“不写就出局”》   我德那些事儿

相信自己,从内心深处相信自己的价值,每个人都是一个宇宙。我相信我自己的价值,我相信我的记录的价值。

007-32   曹龙  

《“咪蒙”教你三点写作法,比听99节写作课还管用》  欢喜三件事

    我们写作的时候,不妨听听叶老的话,记住以下三点,文章就会通畅很多。

*由大到小,由小到细,由细到戛然而止,留有余味;

*写自己要写的,有所写才写;

*写话,要写得便于听。

文章具备了这三点,平常注意观察、积累,写出真情实感,我们的文字也能打动别人。与大家共勉。

007-33  韩靖平  《正词的奇迹和魔力cz》  简书 -莜麦花开

经过这一段实验,我豁然开朗,明白了一句话,说好孩子是夸出来。这句话并不是说我们真正的天天夸赞孩子,会变得如你想象和夸张的一样,只是需要我们每天给他一个积极的信号,或者给他潜意识里的都是正词和正能量!随着时间的经过,他会变得越来越积极!

  经过这一段实验,我豁然开朗,明白了一句话,说好孩子是夸出来。这句话并不是说我们真正的天天夸赞孩子,会变得如你想象和夸张的一样,只是需要我们每天给他一个积极的信号,或者给他潜意识里的都是正词和正能量!随着时间的经过,他会变得越来越积极!

007-34  卓明星   《我是一个孩子》 简书 -卓明星

我是一个孩子

下雨时  随手支起一片藕叶

藕叶下是堆积的笑脸

藕叶上是晶莹的露珠

007-35   《我的大表姐》简书-louiselinlin

三十岁而立之年,我们忽然懂得了很多以前不明白的道理,忽然接受了世界的不完美,忽然觉得应该记录下这些人生的道理,因为越早明白这些道理就越能把控自己的生活。而这些道理是学校里永远也不会教给你的。

有的时候回望十年前的生活,总会哑然失笑,当时天大的事情现在看来都不过是茶余饭后的谈资。但愿以后回看2017的时候,能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能珍惜未来成长的不易。

007-36  吴冰《我对吃穿住行的应用服务软件的思考》            源溪涵

一个好的软件都要有社交功能可以互相交流和分享,要方便实用不需要说明书就能够直接使用,要提供给用户最好的体验和感受。希望我也能够早日找到那个特例独行且正确的事情。

007-37 罗志华《对于合作创业没激情没动力的探讨》

把创业比喻成河床,那么个人则是支流,把所有的能量汇聚到一个主流上来,形成创业共识,在方向一致的情况下它才能够让你走得更远。

007-38  宋哲   从《垫底辣妹》的三个镜头聊一聊  公众号:宋哲在2017

1:沙耶加的母亲先是诚恳地道歉,但也表态,如果学校一定要学生出卖朋友才能保留学籍,那她宁可选择退学,而且这有违教育精神。这里要给沙耶加母亲点个赞。

2:曾经爸妈带我们看这个世界,以后是我们带爸妈看更大的世界

3:古语:饕客甚异之。而我则会安静地喝酒吃肉,偶尔回回微信,仿佛在践行,随心所欲不逾矩。

007-39 唐美  《这一年你单曲循环最多的一首音乐》 公众号:紫藤如心

徐奶奶这歌说的很好• •每一串汗水换每一个成就!2017一起加油!

007-40孙万颖 文章《思考背后的逻辑》

扔下旧问题,引入新增量

这个思路承受的压力最大。因为旧问题似乎没有解决。

但是新增量的的引入,会使旧问题解决的可能性大为增加。

007-41管坤 《一个做了六年备胎之人的爱情故事》

我相信我能在人潮中一眼认出你来,因为你发出了天使(或灯泡)才会有的光芒。我从来没把这么多赞美堆砌在一个人身上,请你接受吧,这是你应得的。我收过成千上万封邮件,如此纯净的,少之又少。我相信一个人浸淫于文字技巧,也无法完成这样的叙述;我相信一个人无论如何强忍心头怒气,尽力要用“平常心”说话,也还是掩藏不了他咬住牙根的声音。

007-42 李玲 文章《成长的第一步是不期待完美》

如何最终取得成长呢?

首先:定下目标后,尽快无所顾忌地迈开第一步。就像笑来老师所说,为了锻炼我们的投资智慧,即使没有资金,我们也可以在电脑上画个Excel表格来磨炼我们的智慧。

其次:定期记录、觉察自己的进步。每日记录觉察日记,三五个月后的你可以循着记录看到自己在目标上的前进轨迹。

第三:感恩,当我们关注进步时,一定要感恩曾经很差的自己给了我们成长的信号和空间。养成每日感恩的习惯,我们可以走得更远。

007-43 陈琰《南美游记》一次邂逅 一份思考

为了这次旅程,他提前了18个月开始规划,27个月之前就把南极的船票定好了。通常游客去的都是南极的外岛做一些简单的观光,而他这次的目标的是南极的主岛,尝试去勘探极点的冰山,这样一个队伍每年能进入的游客都是受到严格限制的,并且在到达外岛后,要换乘小船方能进入。

他是无意间搜到这张船票的,几乎没有考虑那个代价是在未来的27个月里要承担一笔高昂还款,直接就确定了下来的,很是佩服Dylan果敢的行动力。

很喜欢李笑来说的"'人与人之间其实最初的差别并没有那么大,最终使人发生改变的,就是他践行的起点,以及随后的行动。"

那些经过自己认真思考后,所想做的、想要的真的不要总是用"等到..."而一次次与之失之交臂。

007-44 尹建蓉《同学,没这个你将没资格参加上音考级》

央音的宋飞可以为了学生而挑战权威,我作为老师不应该面对家长的不配合时不去争取,不敢说出对学生有利的事实,为人师应该勇敢

007-45李娜  《投资是一种思维》

事实上,不仅仅投资,学习,实践,思考,成长也是自己的事情,起点不同,积累的智慧及相应的时间观念不同,在同一时间点便没有可比性,只需要时刻告诉自己,你唯一需要打败的对手,是昨天的自己,而不是同一时间点的别人。

007-46黄俊  《跑步带给我什么》

记得一个冬天的早晨,一夜小雪飘落之后大地覆盖着一层白色的薄纱,完整而静谧。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跑鞋,义无反顾地扎进这白色的世界,跑鞋踏着雪发出有节奏“沙沙”声,这种声音现在回想起来仍能让我血脉喷张,回望着自己在雪地上留下清晨的第一串脚印,感觉自己就是生命的主宰。

007-47   赵宜乐  《货币超发和CPI》

那引出我们的思考就是,经济现象是一个复杂的社会现象的整理,要学会辩证的看待这里面的问题,同时,在去做出预测时,要建立自己的理论基础,并在此基础上去做判断,这样才能更加接近真相。

007-48 曹莉莉   2017 第二篇《她》 有道云笔记

那片雪松林,那些在雾霭中沉睡的大山大海,那些呆笨可爱的企鹅,还有漫山雪景里的古

都城,和夜间唯美的极光,人间仙境不再是班得瑞音乐中的曲目,而非常的真实。这个世界的美,就是通过她温润的笑容一瞬间在我面前铺开。那是诗和远方。

007-49 杨琪-自然门-《什么才是真正的阅读?》

阅读应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阅读已知信息的α型阅读,一种是阅读未知信息的β型阅读。他指出,虽然大部分人更偏爱轻松愉快的α型阅读,但具有挑战性的β型阅读才是让人打开大脑、收获新知的最佳途径。

007-50 张承稷-十一月三十-《努力学习比不过享受学习》

如果一件痛苦的事情,能坚持七年,那么就算写作水平依然糟糕,毅力也会远超常人。最幸福的莫过于即又享受其过程,写作水平还得到了令人满意的提高。大概找不到比这个更划算的了。

007-51 吕到玲-7年之约-《关注成长本身而非成长的感觉》

学习并不是拥有满腔热情就能达到结果,它需要运用智慧去甄别所学知识本身的优劣,更需要好的学习方法把知识内化成能量。

007-52 公晨磊-笑史-《我们能破镜重圆吗》

张爱玲说: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无奈。

但,你可曾为现实给你的无奈做过什么吗?给所谓对的人一个破镜重圆的机会呢?

国亡家散,都可破镜重圆;割发断情,也可重修旧好。

你们又有什么不可能?

007-53 高勇-Talk涛客-《甘愿操心-与身边人共同成长》

看得出来,我在操周围人的心,但是我是自愿的。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人,好朋友。李笑来说:要和身边的人共同进步。也是那句广告语: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们是环境的产物,我们也是环境本身。所以不光自己做,还要影响身边的人,让身边的人这个环境变得不一样,变得健康一些,积极一些,这也是一种贡献,同时反过来也能更加促进自己的进步。

007-54 卓玉琪-爱肉的喵叽-《有些爱,经不起等待》

不回家吃饭的理由可以有千万种,而赶回家吃饭,只要一个理由---陪伴。

007-55 李传春-共创机会-《赋予31个多小时在火车上---坐硬座的意义》

如何把这次回家过年旅行,变成你喜欢的活动,有趣味的事情,这样这次旅行就非常愉快圆满:

接受现实,大胆尝试,寻找反馈,赋予意义。

以上四点也可以用在其他任何地方,这也是对兴趣最好的看法。

007-56 汤默忘-上上汤-《你自己都不喜欢你自己,为什么要让别人来喜欢你?》

你自己都不喜欢你自己,为什么要让别人来喜欢你?适时给自己设定自己的内部计分卡了;认识到成长的重要性,发现落后的同时也要看见别人的好,利用“复利效应”助自己成长;多维度的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拥有影响他人的气场。这样的你,才能更好地喜欢上自己。

007-58 倪春候

没有完成作业

007-59 连灿兴-小木匠的工作坊-《从戒除抱怨说开---七年践行其二篇》

能解决就直接去做吧,时间长或短,定了计划去做事,绝对秒杀抱怨这个行为;而解决不了的,就先忍着咯。前者叫能力,后者是韧性。

007-60袁培超-萤火心灯-《向内而生,莫将成熟代替了自我》

什么是向内而生?真正的根源在于基础背景,基础的错误不能由选择去改变,重新认识才是一个好的起点,万事万物都有自己的导向,并因此而结成网络。而善良绑架往往因为脱离了事实而变成了灾祸,顺势而为,选择这段关系的出口方是正解。

007-61 任小红-笔上行者-《唯有“行动”的人生才看得到希望》

所有你吃过的苦,受过的委屈,走过的弯路,摔过的跟头以及任何打击和教训,如果你没有从中学到知识,没有做深入的反思和总结,没有从中提炼出可以指导人生道路前行的方法论,那么,这一切都是你活该,都不值得,都没有意义,都没有转化为你成长的智慧,也就永远不可能变成你的财富!

围观    刘汉韬《活在当下吗?- 近十年国内家庭教育研究简述》

公众号:家庭一号工程工作坊

家庭教育父母需要方法还是需要能力,如果家长一味的寻找方法,而不从自身能力培养,那么就犯了形式主义的错误,因为教育一个最根本的原则就是因材施教

围观   朱秦明 《是的,今天创号了》 公众号:Ryan的笔记本

从知道,到行动,是一条巨大的鸿沟,不少人费尽力气也没有跨越过去

我给自己的定位是,每年关注一个主题,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系统性地更新有关这个主题的内容。其他时间里,可能不时穿插一些时评、书评、影评、或者个人想法。

但愿这次,冲浪板能带我到更远的地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