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好一场高逼格的Home Party?

如何搞一场高逼格又好玩的Home Party,刷爆朋友圈?——这是一篇教你如何装X的派对指南。又不完全是「装」,毕竟每个人都需要来点生活G点,所以此文基本上是纯干货的潮流生活秘籍。

你丑你先睡,帅的起来嗨!

好的Party从一张邀请函开始

认真制作一张设计精美的邀请函,比你在朋友圈发一句“欢迎一起来玩”来得有诚意。我见过那种开始前一天甚至几小时才发微信邀请的,一看就知道是凑人数的。

好的Home Party,应该从一张有诚意的邀请函开始,就像广告一样,投放在 Party 前3天至1周内,刷微信、微博的「黄金时段」。如今app如此发达,基本上只要3分钟,就能做出一份精美的邀请函海报。比如这种:

可以找手机或照片做底图,花点心思想些吸引人的文案。记得附上时间和地点。


这里安利几款高逼格范儿的apps:《黄油相机》、《InstaText》(ios)、《Retromatic》、《PHOSTER》。

《黄油相机》、《Retromatic》、《PHOSTER》



邀请名单耍“心机”

人是互相影响的动物,如果你不想冷场,邀请名单是要在你认真考虑之列的。

如果有类似「破产姐妹」的无节操朋友,请赶紧约。

1.首先,如果你身边有那些“人来疯”、“万人熟”、“段子手”,或是像“破产姐妹”那样无节操的嗨咖朋友,一定是第一批邀请的。不要担心她们无法控制,你要的不是控制而是放肆。你就准备好在一旁看着她们嗨就行,省心。

二货人物,开P首选。

2.还有一种人也是名单中的头号人物,就是那些长得帅的漂亮的,整晚的颜值担当,他们会成为你Party的标志,在朋友圈树立口碑,赢赞无数。

3.大部分Party中有都有低头玩手机或者独自喝闷酒的人,或者急着走的“灰姑娘”,这些人应该留到最后邀请并保持适合的比例。最好的结果是他们也被带动起来嗨,作为主办人的你会特别有成就感。

4.最后,你只需要做的就是把互相不认识的人,好好地介绍一遍。


酒不但要有还要管够

我裤子都脱了你跟我说没有酒!?一般识趣的朋友都会自带酒水的。那些每次都骗吃骗喝的人就直接拉入黑名单。当然若酒要管够,你自己也要准备几瓶。

喝酒不求喝到天荒地老,但求喝到神魂颠倒。

除传统红酒外,近年起泡酒也特别受欢迎。像是意大利出产的Martini起泡酒、德国的茱比莉、西班牙的Eva,都是极好的,价格也在几十元至百元价位。上次一个有品位的朋友带来南澳大利亚的Moscato,好喝得不要不要的,瞬间我对他的好感度飙升,直接被掰弯。所谓“酒品见人品”,“品味”也是如此。

不要准备太多啤酒——拜托,你是想他们在你的厕所里吐成蛙声一片?还是想在本该热闹的客厅捡回他们冰冷的“尸体”?


现场布置,只为朋友圈刷屏

那种直接上白炽灯的所谓聚会,四面白墙像医院一样,简直是大忌。注意这3点就够:灯光、装饰、桌椅。灯光一定要暖光,营造浪漫的环境——你见过浪漫之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用过白光吗?多布置几盏台灯、落地灯、钓鱼灯,让空间光线更有层次感。花点心思布置一下鲜花,可以的话,再网购一些小装饰,气球、挂饰、主题字母、表情纸板等,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让朋友更积极地自拍晒朋友圈。空间的话,要求不多,有放酒杯的地方、有跳舞的空地、有沙发座椅让人坐立卧行,足矣。

(图片来自网络)


音乐是最好的“迷幻药”

Home Party另一个最讲究的元素就是音乐。那些放爱情通俗流行歌曲的Party,我内心是何等绝望——你喜欢陈奕迅,去唱K就好了呀!依我看来,音乐是有意识形态的,在对场合放对的歌。有一种叫Lounge的音乐,是一种神奇的“迷幻药”,你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它轻摇慢摆,慢慢坠落。另外,某些爵士和欧美舞曲,也是极好的。音乐是最好的气氛高手,它能挑起整场气氛,达到全场高潮。

附上一张私人歌单:

《Private Louge》系列 - 欧洲高端时尚会所指定用曲
《Hollister 2015 spring playlist》 - 充满度假元素的音乐歌单
《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系列 - 英国和美国季度搜罗的舞曲合集,很多广告BMG也出自于此。
《Capital Cities》 - 不少名流称赞的美国洛杉矶的独立乐团
《The Sex, The City, The Music》- 有很多个城市的版本,巴黎、纽约、柏林、东京。上海!
《Cafe Del Mar》 - 让你身体彻底放松
《Bar.Lounge.classics》- 很多卷,Home趴摇身变夜店


简单的Party摄影大法

拍照绝对是每个派对少不了的重要环节!那么,怎么拍摄派对现场?
这里有最简单的大法,学学摄影大师Terry Richerson的“闪灯+白墙”摄影。不需要什么高贵摄影器材,你的手机就可以, 打开闪光灯模式,就这么简单。这种方式同样适用于拍摄在“舞池”热舞的“嗨客”。另外,现场明亮的情况下,再试试手机的连拍功能,因为“嗨客”们的“神表情”可是转瞬即逝的。

用你的iPhone+手机闪光灯,同样能拍出视觉效果,家里白墙正好用上!主角永远是摄影中最重要的。


轻松又好玩的游戏不冷场

游戏可以让场子迅速热起来,并且不担心之后的冷场。适合Party或众人玩的游戏,想必很多人会想到「真心话大冒险」,其实很多人从心底抵触这种“曝隐私的冒险游戏”的。下面介绍一种更为轻松的游戏,非常适合Home趴或者小酒吧一众人玩的。一般家里都会有扑克牌就可玩此游戏,最好事先把以下规则通过微信发送给大家:

"扑克牌抽奖游戏"



这些科技玩物让你的Home趴高逼格

宜家  DISCO BALL  自带射灯 ¥250


JBL Pulse 无线蓝牙音箱,机身上的LED随着音乐律动。还可为LED编程。¥


魅族 PRO5,¥2799 。一台Hi-Fi级芯片的手机做音源,是整场音乐质感的保证。


Sony 智能机器人音响。自带语音操控,只要说声命令就可以播放手机里的歌曲,报读手机信息等,最屌的是还可以随着音乐Move。


智能灯泡,可通过手机app调节灯泡的色温、亮度灯,还可以变换上万种颜色。

是的,有一种朋友叫“酒肉朋友”,有一种场合就叫“声色场”,但是——这里没有紧张的压力,这里没有复杂的政治,有的只有完全放松的自己。Why Not!就像那些广告词,青年良品,Stay Real,敬真我。

我们为什么爱Home趴?

——因为,每一杯酒、每一首音乐、每一个笑脸,都是自带光芒的真我释放。


【一人之言不足为信,下面采访些大V们:】

名字:陈东尼    微博号:陈东尼    时尚教主

名字:张梦娴    知乎:Ashley zhang   黑暗是生命和文明之母。
名字:Kyle    微博:Kyle-軍   一名置身事外的看客。
名字:巨蟹先生    微博:kelvin梁先生   带着故事和啤酒浪迹天涯。

你觉得人类为什么需要Party?
- 陈东尼:Party有分为很多种,由古至今人类都离不开派对的生活,由诗人举杯谈风花雪月至今百姓围在一起火锅也是一种party,甚至是淋漓大汗舞动也是人类现在最为熟悉。Party不在于形式,只在乎欢乐。

-张梦娴:人类在远古时期是群居动物,对于人的聚集有天然的喜好,Party让人们聚集在一起,玩乐在一起,让个体暂时忘掉孤独。

-Kyle:大概是孤独的人玩味自己的孤独,沉默的人张扬自己的沉默,多情的人抒发自己的多情,智慧的人炫耀自己的智慧,所以需要这样一群人的狂欢。

- 巨蟹先生:寂寞的人能通过更多寂寞的人证明存在的重要性。

“如果没设限地让你举办主题Party,你想办哪些主题?”
-陈东尼:我最想举办一场几百万人静坐沉思5小时,最后坚持下来的我们来一场全球TOP 100 DJ同时打碟的音乐盛世!

- 张梦娴:迪斯尼趴,睡衣趴

- Kyle:如果我想办主题Party的话,想办学生趴和吸血鬼趴~

- 巨蟹先生:制服Par,宠物Par,大咖明星模仿Par

"有什么合适的游戏可以推荐Home趴上玩的?"
- 陈东尼:带上你的爸爸妈妈一起参与你的party。

- 张梦娴:iPhone有个游戏叫“疯狂猜词”。

- Kyle:扭扭乐平衡地毯。

- 巨蟹先生:《快乐大本营》中很多经典游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当出现“聚会、轰趴”之类的字眼,总会联想到满屋的彩带气球、夸张的音响投影、轮番上阵的酒饮美食,甚至如桌上足球、台...
    唯物WEWOW阅读 3,421评论 0 0
  • 累了一周,周末总要好好玩一下。然而身在社交场的年轻人,哪能对形形色色的party掉以轻心呢? 每个party都藏着...
    湿湿阅读 1,271评论 0 2
  • 立秋已过,七月流火,周末时光,依旧炎热。如果没有去山水人家避暑的计划,不妨叫上小伙伴们来一场轰趴。 轰趴,是Hom...
    李勇冲阅读 2,371评论 0 4
  • 我很恨自己当年的不懂事,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事情我都忘的一干二净,唯独那件事,每次想起来都那么清晰,我一直不能释怀...
    舒甜阅读 278评论 4 0
  • 我的身体里散发着社会主义的清香,而你们骨子里流露着资本主义腐臭的鲜血。 这是一个资本主义的乏走狗写在前面的话。 我...
    譬如北晨阅读 364评论 7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