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一场简单有趣的Home Party?

每当出现“聚会、轰趴”之类的字眼,总会联想到满屋的彩带气球、夸张的音响投影、轮番上阵的酒饮美食,甚至如桌上足球、台球等大型桌游。

其实主办一场Home Party,并没有上述的那么繁琐复杂。甚至它的低配版,准备工作只需两步:

① 空出客厅

② 打电话告诉朋友A买哪些食材,B带酒,C买点零食,D带桌游卡牌

接着,趴在沙发上安心等待吧。

那!样!很!容!易!没!朋!友!

若不想花费太多精力,不如试试下面这套流程(套路)

轻松办一场成功而有趣的Home Party↓

💡Preparation

Ⅰ 室内聚会首先要解决的是场地

有天台、庭院条件的,大可以支起烧烤台,摆出一盆盆冰桶,来一场盛大的聚会。

若想在室内hold住派对气氛,就腾空客厅,留出充分活动空间吧!

✎ To do list

○沙发,软椅和靠垫记得留在客厅里

○为确保台灯、落地灯的生命安全,请收起来/置于墙角

○设定好聚会用的歌单

○除了给餐桌铺上餐布,也可以准备些浮水蜡烛,这对营造气氛都是一大助力

○好好地清洁地面和地毯!席地而坐是聊天交心的标准姿势

Ⅱ 其次自然是

造福懒癌群体的Potluck(主人与客人约好各自准备食物带来聚会,或直接叫外卖)是最为便捷的方式。优点是食物多样化,但失去了采购、烹饪这些提高参与度的重要环节。

要知道,那可是增进彼此感情极为迅速有效的途径!

✎To do list

○一起制订菜单,列出需购买食材(get朋友的口味喜好)

○分工:一组人马杀入市场,开启买买买状态;另一组烤制甜品,处理现有食材

○酒水拿去冷藏,饮用效果更佳;制作冷盘、鲜榨汁

○一切准备妥当后,就是灵魂主厨与帮厨的默契配合啦

○趁其他人不注意,做点怪味道食物给大家惊喜

(到底是谁在蛋包饭里放了芥末和大蒜啊)

当一桌包含在坐所有人劳动成果的饕餮美食摆在你们面前时,尽情享用吧!

这里分享几款适合聚会的快手料理

风靡北美S'mores
奥巴马至爱poké
Ins网红水detox


💡Party Time

预热已久的气氛,此时只差一个引爆点——游戏环节!除了K歌、桌球等对设备有高要求的玩法外,还有那些好玩又方便的轰趴必备游戏呢?

撕撕更健康的棋牌类

狼人杀、UNO、叠叠高、飞行棋一向都是聚会常备。甚至可以把棋子换成杯子,切实体验一把“青春献给小酒桌”。

不想被棋牌逼到掀桌友尽?那就试试参与度极高的

运动型玩法

原地转圈,再迅速冲到画板前。一场参赛选手与吃瓜群众face to face的你画我猜,是不是比手机线上游戏更精彩?

充分利用原有道具(别太烫的食物),用一场无需双手也能最快吃完的竞赛,证明你位于食物链顶端的自身实力。

III还有这些号称“空手套白狼”即无需辅助道具的游戏

[不许笑]

两个人一组,目不斜视地彼此注视,谁笑谁out。记住,胜利属于表情包。

[喊一切]

第一个人喊类别,后面的人说出类别里的内容。说不上来/说错者out。

举个栗子🌰

-“斯嘉丽约翰逊演过的电影!”

-“超体!”“复仇者联盟!”“午夜巴萨罗那!”“唐璜!”“迷失东京!”“qnmlgb这个什么鲁滨逊是谁?”

哔——这个敢管黑寡妇叫鲁滨逊的家伙不仅输了要被殴打,大概还要喝下浸泡着10只冈本避孕套的酸梅汤,以解大家心头之恨。(本例来自知乎网友熊熊熊熊熊熊熊

💡After Party

正如各大晚会都以“美好的时光总会过去”作为结尾,

再不舍得也只能等待下次相聚。

所以怎样才能留住这次聚会的温情热闹?

答案当然是拍照拍照

记录定格一切让你感到美妙的时刻!

(游戏惩罚环节千万记得拍照!一照在手,不知道哪天就😃)
(看完速7,再看到这张照片有没有瞬间泪目?)

用相片来见证时间的痕迹

留下发生的瞬间,以后还可以重温过去

经得起时间冲刷的东西

才是真正美好的东西

照片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也是

好啦,最后的最后,别放跑这些前来聚会的朋友!

告诉他们,

收拾房间才是整个party的高潮(认真脸.jp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立秋已过,七月流火,周末时光,依旧炎热。如果没有去山水人家避暑的计划,不妨叫上小伙伴们来一场轰趴。 轰趴,是Hom...
    李勇冲阅读 2,371评论 0 4
  • 主祭的文章很是押韵 想笑的我在故作庄重 一声力喝 我跪在那里没有不妥 天亮就出发 疲倦卷上每个人的脸 恰似刚刚盖棺的容颜
    月階霜滿除阅读 241评论 2 0
  • 构思长篇小说, 敌对关系, 《宿命》 西方,东方神明, 西方教廷,东方道教 东西方地狱, 遗忘之地先民,(先祖,猪...
    夜半独上高楼阅读 166评论 2 1
  • 石梯之上,牧尘迈步而上,最后直接是在那白冥漠然的目光中登上了广场,他似乎并未在意那些感到不可思议的目光,只是冲着那...
    混沌天书阅读 4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