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凤九回归

九重天众仙感到诛仙台的异样,诛仙台瞬间挤满了人,当首的是东华,白浅夜华等白家人。自从知道凤九或许没死后,白浅便派人留意诛仙台,如今,诛仙台的异样频频,便马上传音给白家人。

而此刻的少绾却纳闷了,刚刚菩提阵破损便表示禁术失败,可为什么还……罢了,既然成功了,那就先出去再说。可当她们从诛仙台上出来时,便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九重天上大大小小的神仙几乎都到齐了。众仙看到凤九好好地站在这里,觉得很不可思议,而她身边的那个红衣女子冷艳妖异,金钗将长发挽起一个简单的髻,其容貌可与天后白浅和女君白凤九相聘美。突然山间传来一声声清脆的鸟叫,随即飞来一阵阵麻雀,成千上百一只又一只从少绾身边飞走了,接着天际又飞来青鸾,鸿鹄等数万只鸟,为首的几只纷纷携着梧桐树枝。随后又来几个魔族人,为首的那一个,看到那女子立刻跪了下来,哭着说: “祖宗,奉行好想你,奉行就知道你不会死。”“奉行,哭什么哭,怎么学那些娘炮,真丢我魔族的脸。”那名唤奉行的立刻止住了哭声。

东华先一步上前拥住凤九,凤九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大家也愣住了,这是他们平日认识的东华帝君吗?凤九好不容易挣脱掉东华,来到白浅的人面前跪下来: “小九不孝,害大家担心,小九愿意受罚。”白浅把她扶起来,白家女眷哭得梨花带雨,大家也都围过来嘘寒问暖。凤九把少绾拉过来说: “她是魔族始祖女神少绾,这次就是她救了我。”大家恍然大悟,原来她就是魔族始祖。狐后抱住了她:“少绾,你终于回来了!”又把她拉到白浅这儿说: “小五,叫干娘。”“为什么?”“当初你尚未出世时,少绾为你取名为白浅,说要做你的干娘。”少绾一想到白浅要叫她干娘忙说: “不用了,当初一时的玩笑话,那个,小九叫我姐姐,你要不也叫我姐姐吧。”“叫姐姐,魔尊这辈分?”“小浅,管那么多辈分干嘛呢?你嫁给夜华,夜华也是父神的儿子, 这辈本应跟我们一样的。算了,不聊这个了听说你很会打架,要不我们打一架。”一旁不开口的夜华也说话了:“魔尊,打架就免了,浅浅怀有身孕,怕是多有不便。”

姗姗来迟的墨渊来到少绾面前,唤: “绾绾。”在场的人都惊呆了,他们从没听见过墨渊这么亲切的唤一个人,还是个女人。他们都认为墨渊和这魔尊有戏,可少绾却说: “本尊担不起上神的这声绾绾。”一旁的东华也说:“死鸟,你元神破损,虽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吧?墨渊的昆明墟是养伤的好地方。”“你个臭石头,我帮你把媳妇带回来了,你还恩将仇报。”夜华问道: “不知帝君和魔尊的关系?”“兄妹。”“谁是你妹呀!你休想要我跟着你叫夜华姑父。”奉行也插嘴: “祖宗,七大魔君已经在章尾山,恭候你大驾。”少绾头也不回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